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香港金像獎 結果共326筆

  • 野生金馬影后穿漢服滑冰被直擊 48歲仍飄少女仙氣

    48歲的大陸女星周迅,是首位集滿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而近日她被網友直擊,出現在北京什剎海滑冰,空靈的氣質完全看不出來已年近50歲。
    2023/01/15 14:47
  •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天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十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2023/01/12 18:06
  • 甄子丹自導自演改編「金庸巨作」 承諾重現降龍十八掌

    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集結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前導預告中飾演「丐幫幫主」喬峰的甄子丹,除了施展「降龍十八掌」以一敵百之外,更出現使用劍術的畫面,引發書迷和影迷的熱議,甄子丹表示喬峰的設定是武林第一高手,應該十八般兵器都精通,離開丐幫後使用其他武器也不奇怪。
    2023/01/04 18:41
  • 1票之差錯失金馬影后 劉雅瑟「情緒崩潰」半年才恢復

    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獲金馬獎4項獎,成為大贏家。其中大陸女星劉雅瑟的表現亮眼,在電影中演出在街頭偷車吸毒的女混混,但內心的罪惡感,而引發了一連串衝擊的悲劇,角色沈重複雜更要飽受皮肉之苦,劉雅瑟咬牙拍攝,甚至跑到大腿拉傷都不敢講,情緒也陷入崩潰,直到殺青半年才慢慢恢復。
    2022/11/26 18:25
  • 3度入圍!黃秋生靠「鬆」得金馬影帝 笑喊:下次挑戰奧斯卡

    出道40年、並三度入圍金馬最佳男主角的黃秋生,這次在17位評審一致通過下,打敗了張孝全、林家棟等人,如願抱回他人生中的第一座金馬影帝獎座,評審稱讚他放得非常鬆,而黃秋生事後開玩笑的說,既然已拿過香港金像獎、與金馬獎影帝,下次應該就是挑戰奧斯卡了。
    2022/11/20 12:47
  • 影后戰張艾嘉10度入圍PK蔡亘晏、劉雅瑟

    曾拿過兩座金馬影后,今年第10度入圍的張艾嘉,在女主角之爭要對上以《咒》打開知名度的蔡亘晏、新出爐的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模特兒出道的袁澧林,以及首位入圍金馬影后的新加坡女星洪慧芳;另外今年入圍14項的港片《智齒》,也將與入圍13項的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咒》等電影角逐金馬最佳劇情長片。
    2022/11/17 17:07
  • 林家棟《智齒》陷香港連環殺人命案 自認不血腥很震撼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智齒》由香港知名導演鄭保瑞執導,香港金像獎影帝林家棟、李淳及新科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全片以黑白手法呈現,充滿暴力美學的視覺衝擊,今年強勢獲金馬獎14項提名的最大贏家。兩個警察林家棟與李淳及街童劉雅瑟的命運因為一宗連環殺人命案糾結在一起,有如陷入無間地獄,難以爭扎逃離,林家棟說:「《智齒》不是血腥而是震撼。」
    2022/11/15 13:46
  • 金馬影后周旋3男人自認「騷進骨子」 緊身旗袍炸出超兇曲線

    金馬影后張曼玉在1991年演出電影《阮玲玉》獲得金馬、香港金像獎雙料影后,更奪得第四十二屆柏林影展最佳女演員獎,成為第一位贏得柏林后座的華語女演員。但其實拍攝電影《阮玲玉》時曾經接受了10天的魔鬼訓練,她每天都穿著高領旗袍和高跟鞋練習走路和坐姿。
    2022/09/26 17:49
  • 金馬影后蕭芳芳尪「胰臟癌逝」!享壽82歲 開刀搶救2次

    75歲「金馬影后」蕭芳芳一生獲獎無數,拿過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和柏林影展3大影后,在演藝圈的地位可說是舉足輕重;怎料蕭芳芳結褵42年的老公張正甫罹患胰臟癌,癌症病況惡化,在睡夢中過世,享壽82歲,今(15)日舉行告別追思會。
    2022/09/15 23:15
  • 呂良偉招待劉嘉玲家中聚會 愛妻親下廚!浮誇豪宅內部擺設曝光

    65歲港星呂良偉曾在1980年的電影《上海灘》中飾演「丁力」一角成名,更曾以電影《跛豪》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與商界女強人的第三任妻子楊小娟結婚21年,感情仍十分甜蜜,日前楊小娟在豪宅親自料理川味家宴,邀請影后劉嘉玲當座上賓,更開心的合影留念,同時也讓奢華的豪宅內裝曝了光。
    2022/08/31 15:42
  • 85歲港影帝「嘴歪」遭疑中風!友親曝近況:動了大工程

    85歲資深港星謝賢是藝人謝霆鋒的父親,先前憑著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第40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同時也是最年長的影帝,然而他在上台領獎時卻被發現有嘴歪症狀,讓外界十分擔憂健康是否亮紅燈。對此,《殺出個黃昏》監製的男星林家棟出面回應,要大家不用擔心。
    2022/08/02 22:29
  • 最經典恐怖片!網推這部「童年陰影」:不敢再吃肉

    明(29)日就是俗稱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雜誌《觀.臺灣》最新一期內容,主題就是探討「怪談」,並討論1946年自2020年這些年來的經典恐怖片。不少網友都分享自己心目中的經典,其中1部更是意外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均直呼,「看完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吃肉了」。
    2022/07/28 20:39
  • 真.靠臉吃飯!陸男激似謝霆鋒 3年「海撈千萬」現金買房

    男星謝霆鋒出道26年影視歌三棲,多次勇奪香港金像獎,也三度獲得金馬獎提名,近年跨足餐飲業,創立飲食品牌,加上投資房地產、股票,據傳身價超過新台幣40億。現在不只本尊擁有「鈔能力」,連長相神似的人也跟著沾光,大陸一名男子就靠著模仿謝霆鋒致富,人生在短短3年內起了極大的變化。
    2022/07/24 13:07
  • 史上第一對影帝父子 謝賢、謝霆鋒愛車喜好差超多

    第40屆香港金像獎於7月17日圓滿落幕,頒獎典禮當中資深影星謝賢憑藉《殺出個黃昏》成為了本次的最大贏家。除了獲得影帝殊榮之外,謝賢同時也創下史上最年長影帝,以及史上第一對父子影帝紀錄。現年85歲的謝賢目前體態仍然保持相當良好,縱橫影壇60多年的他平時的代步工具也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2022/07/19 19:43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陳木勝遺作《怒火》4大獎 《濁水漂流》全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電影獎」由陳木勝導演遺作《怒火》(Raging Fire)獲獎。另外,最佳亞洲華語電影則由甫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劇情片的《美國女孩》奪得。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獎最多為《梅艷芳》5項,其次是《怒火》與《智齒》,分別都獲得4項獎。
    2022/07/17 23:08
  • 香港金像獎/已故導演陳木勝遺作《怒火》奪獎 劉德華代致感言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導演獎」由陳木勝以《怒火》拿下,這是他的遺作,也是生涯首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導演獎。
    2022/07/17 22:39
  • 香港金像獎/謝賢從影70年首奪影帝 「最高齡獲獎」林家棟陪同上台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主角獎」由謝賢奪下,此次他在電影《殺出個黃昏》中飾演放下屠刀的殺手,但卻因一心尋死的少女而重出江湖,整個故事彷彿就是為了謝賢而誕生。謝賢也以85歲成為最高齡的影帝獲獎者。
    2022/07/17 22:34
  • 香港金像獎/劉雅瑟擊敗鞏俐、吳君如奪影后 感謝香港電影給機會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主角獎」由大陸女星劉雅瑟以《智齒》(LIMBO)奪下,此次她在電影《智齒》中飾演街童王桃,因吸毒駕駛,將林家棟的老婆撞成植物人,為了贖罪成為線人,在片中不斷遭毆打,可以說是本屆影后名單中遭遇最慘的一位。
    2022/07/17 22:25
  • 香港金像獎/演活少年殘奧選手 馮皓揚擊敗古天樂奪男配角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配角獎」由馮皓揚奪下,他在《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中,演活香港殘障奧運前田徑選手蘇樺偉的「少年版」,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
    2022/07/17 21:49
  • 香港金像獎/廖子妤《梅艷芳》奪女配角 詮釋梅愛芳動容台上擒淚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馬來西亞女星廖子妤以《梅艷芳》(Anita)拿下,此次他自己打自己,在《智齒》(LIMBO)的演出也獲得女配角提名。
    2022/07/17 20:44
  • 香港金像獎/許冠文獲終身成就獎 謝天上弟弟許冠英過去的批評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屆「終身成就獎」由79歲的男星許冠文奪得,許冠文曾靠《摩登保鏢》拿下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他也曾靠電影《賣身契》、《一路順風》入圍過金馬影帝。而因首屆頒影帝獎時,他並未出席,因此本屆是他第一次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典禮台上領獎。
    2022/07/17 20:28
  • 香港金像獎看點/謝賢85歲搶首座影帝 陳木勝遺作叩關導演獎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這是上屆因新冠肺炎取消頒獎典禮後,香港電影金像獎時隔2年再度舉辦實體頒獎典禮,《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頒獎典禮的重要看點。
    2022/07/17 12:36
  • 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入圍預測。在本組入圍者中,高齡85歲的謝賢,從影70年來首次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很有機會在此次拿獎。還有曾拿過影帝的林家棟及吳鎮宇,另外還有新人梁仲恆。
    2022/07/16 13:55
  • 香港金像獎預測/劉雅瑟來勢洶洶搶影后 鞏俐、吳君如虎視眈眈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入圍14項,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入圍預測。該組可謂死亡之組,影后鞏俐、吳君如力拚新面孔王丹妮、劉雅瑟,另外還有中生代女星周秀娜虎視眈眈。
    2022/07/16 13:03
  • 香港金像獎預測/廖子妤自己打自己 老將鮑起靜爭首座女配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將於17日頒獎,入圍大贏家為導演鄭保瑞執導的黑色電影《智齒》,共14項入圍,其次則是《梅艷芳》的12項入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2/07/1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