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甄子丹相隔10年再合作金馬影后 重現經典武打對決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8:06
惠英紅。(圖/華映提供)
惠英紅。(圖/華映提供)

由甄子丹監製、導演及主演的武俠巨作《天龍八部之喬峰傳》,邀請到金馬影后惠英紅、香港金像獎影后劉雅瑟共同演出,並集合金獎幕後班底,打造武俠電影新章節。今(12)日公佈正式預告,可見到喬峰因為身世之謎而引發一連串的武林紛爭,他展現第一高手的十八般武藝,力戰群雄!而他更力邀許多香港知名演員加盟演出,影后惠英紅已多年沒拍動作場面,為了甄子丹再展好身手,她笑說:「和子丹10年後再合作,還是打了一點點,他把我拍得很好看呢!」

更多新聞:豬哥亮回來了?!霞海城隍廟無預警發爐 葉天倫哽咽「希望哥保佑」

 

甄子丹。(圖/華映提供)

金庸的《天龍八部》是家喻戶曉的經典作品,過去多次被改編成電視劇及電影作品,人物故事已為人所熟知。今天公佈電影正式預告,見到喬峰因為契丹人的身世引發質疑,更被污陷成為武林罪人,引發江湖群起追殺,見到電影中更多精彩的動作場面及喬峰內心的掙扎,影后惠英紅讚美甄子丹說:「這次連文戲都很好看,感情部份處理的很好,但又不會搶了武戲的精彩。」

《天龍八部》中喬峰角身邊有不少重要角色圍繞著他,這次甄子丹邀請了多位好友如惠英紅、呂良偉、張兆輝等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惠英紅表示:「《天龍八部之喬峰傳》給我第一個感覺是很前衛,因為古裝電影卻有西部牛仔電影的風味出來!」

 
呂良偉(左)及甄子丹。(圖/華映提供)

惠英紅10年前已和甄子丹合作演出《武俠》,兩人交手打了一場精彩的動作場面,「10年前與子丹合作,他到現在還是打得那麼厲害!找我接拍《天龍八部之喬峰傳》之前還說不用打,到了現場後又說還是要打一點點,然後說會把我拍得很好看,結果真的很好」。

而對於詮釋眼中只有愛情的阮星竹一角,惠英紅也在角色中加入一些新的元素:「阮星竹這個角色本來是一個腦袋空空的女人,這次我有稍微改動一些,將傻大姐的感覺拿走,放回一些俠女的味道在這角色中,因為子丹想要整體有一點江湖味的感覺。」《天龍八部之喬峰傳》將於1月20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天龍八部之喬峰傳》#惠英紅#劉雅瑟#武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8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