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高刑期26年! 《閃電俠》伊薩擬「認罪非法入侵」將受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2 12:58
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因非法入侵背負3項罪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因非法入侵背負3項罪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DC電影《正義聯盟》主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Ezra Miller),在去(2021)年8月因入室竊盜背負3項罪名,原先打死不認罪的他,恐面臨長達26年的刑期,不過今(12)日《綜藝報》透露最新進度,表示伊薩同意了「認罪協議」,也代表他將在明天的抗辯聽證會上認罪。

更多新聞:《阿凡達》導演3片登影史 自信開嗆「串流真是夠了」:回歸戲院

 
伊薩與辯護律師進行視訊受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5月,伊薩涉嫌闖進美國佛蒙特州斯坦福區的一戶私人住宅,非法入侵進而竊盜酒瓶,當地警方聲稱在監控錄像認出了他,以至於伊薩在8月被指控竊盜罪、空屋情況入室偷竊以及較輕微的非法侵入等3大罪狀,其中,第一項最高刑期1年,或不超過1千美元(約3萬台幣)罰緩,又或兩者併罰;但第二項是重罪,最高可判25年有期徒刑,同樣不超過1千美元(約3萬台幣)罰緩,或者能兩者併罰。

更多新聞:媽賣鹹酥雞「肺長小白點」被醫警告!女星自責:完蛋了

 
伊薩主演《正義聯盟》的閃電俠。(圖/華納兄弟提供)

 
不過,既然伊薩已接受認罪協議,上述兩項罪刑就能赦免,僅需負責最後一項的輕微的非法入侵,他將監禁不超過3個月,或692美元罰鍰,又或是兩者併罰。這不是伊薩首次面臨法律問題,他曾因持有毒品、恐嚇威脅、毆打他人等罪刑慘遭罰緩,只不過,他此次因非法入侵事件,首次坦露自己的心理狀況,在8月透過《綜藝報》向外界道歉,稱自己因「複雜的精神狀況」接受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義聯盟#閃電俠#伊薩米勒#認罪#入室竊盜#判刑#毒品#毆打#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951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