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許冠文獲終身成就獎 謝天上弟弟許冠英過去的批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1:45
許冠文拿下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看電影微博)
許冠文拿下終身成就獎。(圖/翻攝自看電影微博)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本屆「終身成就獎」由79歲的男星許冠文奪得,許冠文曾靠《摩登保鏢》拿下第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另外他也曾靠電影《賣身契》、《一路順風》入圍過金馬影帝。而因首屆頒影帝獎時,他並未出席,因此本屆是他第一次登上香港電影金像獎典禮台上領獎。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看點/謝賢85歲搶首座影帝 陳木勝遺作叩關導演獎

 

許冠文。(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許冠文在台上領獎時,語重心長地提起已故的明星弟弟,他表示:「許冠英已經去了天堂,我知道今晚許冠英一定在看,我想藉這個機會跟他講,所有你對我的批評,都是對的,我沒有你真的不行,我好掛住你,多謝你,我覺得這個獎大部分都是屬於你的。」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謝賢拿影帝大熱 林家棟雙入圍成最強對手

 
79歲的許冠文是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圖/翻攝自香港電影金像獎臉書)

首屆金像獎於1982年舉辦,當時在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頒獎,並沒有電視轉播,當年39歲的喜劇男星許冠文憑《摩登保鏢》奪下首屆將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但他當時並未出席頒獎典禮,如今時隔40年,已年屆79歲的許冠文,上台領取終身成就獎,也是另類看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電影金像獎#終身成就獎#許冠文#頒獎典禮#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36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