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疑中風?85歲謝賢上台領獎「嘴歪一邊」 好友胡楓揭真相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2:22
謝賢拿下個人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圖/翻攝自早報網微博)
謝賢拿下個人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圖/翻攝自早報網微博)

85歲港星謝賢17日以電影《殺出個黃昏》奪下生涯首座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成為史上最高齡的得獎者,但他在台上領獎時,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賢有嘴巴歪斜的狀況,對照之前出現的微中風傳言,讓他的健康狀況再次受到討論,但他的摯友、90歲男星胡楓,就對外表示謝賢身體狀況良好,更透露兩人在不久前還一起相約喝茶。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謝賢從影70年首奪影帝 「最高齡獲獎」林家棟陪同上台

 

謝賢高舉影帝獎座。(圖/翻攝自邱vvvvvv微博)

根據港媒報導指出,90歲男星胡楓,日前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好友謝賢上台領獎時嘴巴歪斜,疑似身體出狀況時,他除了否認該傳聞之外,還反問:「他有什麼事不妥呀?兩星期前我們都約出來喝茶。」更表示自己會親自致電謝賢,恭喜他獲影帝獎。

更多新聞: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謝賢在電影《殺出個黃昏》中有精彩演出。(圖/華映提供)

謝賢在17日獲影帝獎座上台領獎時,在同樣是影帝角逐者的林家棟攙扶下緩緩走上台,雖然動作緩慢但看的出來難掩激動情緒,甚至還脫下口罩大喊:「謝謝大家!」而被問到是否有其他感言時,謝賢仍難平復激動情緒,僅說:「我不會講,我只會拿這個(獎座),多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賢#香港電影金像獎#嘴巴#歪斜#影帝#中風#胡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9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