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演活少年殘奧選手 馮皓揚擊敗古天樂奪男配角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1:55
馮皓揚奪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Cantoboy微博)
馮皓揚奪最佳男配角。(圖/翻攝自Cantoboy微博)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今(17)日晚間7點30分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最佳男配角獎」由馮皓揚奪下,他在《媽媽的神奇小子》(Zero To Hero)中,演活香港殘障奧運前田徑選手蘇樺偉的「少年版」,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預測/古天樂、柯煒林爭男配 17歲馮皓揚演活肢障成黑馬 

 

馮皓揚。(圖/翻攝自Cantoboy微博)

馮皓揚表示:「真的很開心可以拿下這個獎,感謝導演、君如姐還有出品公司的古天樂先生,感謝有你們才有這部電影,我才能做好這個角色,雖然當時跑的戲很多,但不辛苦,不是因為我喜歡跑步,而是整個片場的氛圍。」最後他講到哽咽直說:「我覺得自己很不爭氣,希望未來會用最大的努力,繼續拍電影。」

更多新聞:香港金像獎看點/謝賢85歲搶首座影帝 陳木勝遺作叩關導演獎

 
現年17歲的馮皓楊,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中飾演少年版蘇樺偉,除了入圍男配角外,還入圍新演員獎,這是馮皓揚首次拍戲,但面對鏡頭完全無生澀模樣,無論是揣摩蘇樺偉說話方式、肢體動作等都精準到位,令人驚豔。片中一場蘇樺偉遠赴美國特訓,在異地與媽媽通電話的戲,無論是維持痙攣狀態,又或是思念之情的傳遞,其真摯動人的情感流動,完全不像一個沒演過戲的新演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佳男配角獎#馮皓楊#香港電影金像獎#《媽媽的神奇小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4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