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香港金像獎 結果共324筆

  • 結不結.陷兩「男」香港金像獎勇奪二獎

    第39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天(7號)落幕,礙於新冠肺炎疫情的關係,由主席爾冬陞線上公布得獎名單。而其中一部本周將在台灣上映的電影,以真、假結婚幽默描繪適婚年齡的女性被催婚的矛盾與無奈,在辯證「婚姻」本質的同時,巧妙融合年輕導演黃綺琳對於香港現況以及中港關係的觀察和體悟,奪下香港金像獎新進導演獎;而在戲裡尬上一角的歌手林二汶,也以配樂榮獲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
    2020/05/08 19:58
  • 6度叩關影后「槓龜」 鄭秀文疑早知結果發文感慨秒刪

    第39界的香港金像獎頒獎,受到今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6日改用網路公布得獎名單,整個過程只花11分鐘就般完獎項。女星鄭秀文以2部電影雙料入圍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無奈最後是由周冬雨拿下。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鄭秀文在5日就在微博發表感想,似乎已知頒獎結果,但這篇「遺憾文」發布後沒多久隨即秒刪。
    2020/05/07 14:24
  • 香港金像獎11分鐘頒完 《少年的你》奪8獎

    受到疫情影響,香港金像獎今天(6日)在網路上公布得獎名單,主席爾冬陞只花11分鐘就頒完獎。最大贏家《少年的你》榮獲八項大獎,包括周冬雨抱走影后,影帝則是太保以《叔‧叔》這部港片,首度抱走金像獎。
    2020/05/06 19:59
  • 香港金像獎太保、周冬雨奪帝后 《少年的你》拿下8獎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頒布得獎名單,台灣實力派演員太保憑著電影《叔.叔》奪奪得最佳男主角;中國大陸演員周冬雨憑著電影《少年的你》奪得最佳女主角。
    2020/05/06 16:51
  • 金像獎預告神剪接! 隱喻「831太子站」事件

    第39屆香港金像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實體頒獎典禮,將在5/6下午以線上直播方式公布,預計20分鐘就結束,這回預告也出爐,兩大導演將電影片段混剪,彷彿陳述香港過去一年的黑暗,甚至還隱喻去年「831太子站襲擊事件」。
    2020/04/22 19:14
  • 破天荒! 香港金像獎首度取消現場頒獎

    第39屆香港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不過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打算從4月19日延期到5月上旬,而且破天荒取消現場頒獎,改以錄影頒發各大獎項,其中鄭秀文、賴雅妍主演的《花椒之味》共入圍11個獎項。
    2020/02/13 15:22
  • 被形容「來自地獄的嗓音」 傳張曼玉閉關修練想出輯

    曾榮獲5屆香港金像獎、4屆台灣金馬獎亦是迄今惟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電影節和坎城電影節和亞太電影節影后的香港女星張曼玉,影壇地位無人可比擬,不少人看過她演出的電影,都為她的演技感到臣服。不過張曼玉除了當演員之外,內心仍一直懷抱著「歌手夢」,只是先前她曾開口唱歌,被人狠批是「來自地獄的嗓音」,情況有些慘不忍睹;但據傳她閉關修練唱功,有意出唱片再戰歌壇。
    2019/08/22 13:52
  • 訪高雄!與台緣分深 任達華「房客」票房破億

    任達華在廣東出席活動,卻遭到攻擊,震撼演藝圈。出道44年來,任達華橫跨大小銀幕,演技有目共睹。六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在2010年成功鍍金。而他和台灣緣分也很深,二月份到高雄無償宣傳高雄觀光和醫療,還說每年都會來健康檢查。
    2019/07/20 19:41
  • 曾嘆痛到「生不如死」!金馬女星化療5次剩8根睫毛

    64歲金燕玲近年來憑著電影《踏雪尋梅》、《一念無明》拿下台灣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殊榮,「配角天后」頭銜非她莫屬。然而事業得意,健康卻亮起紅燈,金燕玲先前坦承今年初發現罹患子宮癌1期,必須接受6次化療,已進行到第5次化療的她,眼睫毛僅剩8根,全身甚至感覺到骨頭痛,但她仍選擇樂觀面對,直呼「人總有一天會死!」
    2019/05/28 09:05
  • 謝霆鋒秀製麵身手 體力活「做麵免健身」

    港星謝霆鋒為自創品牌,來台灣宣傳,親自大秀製麵身手,壓出超長的麵條來剪綵,還開玩笑說做麵就不用健身了,前陣子跟馮德倫、吳彥祖、李燦琛,在香港金像獎合體,他也坦承的確在籌拍《特警新人類3》。
    2019/05/08 19:45
  • 獨家訪問新科金像帝后 黃秋生三度擒帝

    香港金像獎在昨天(14日)舉行頒獎典禮,影帝影后分別由黃秋生和大陸女星曾美慧孜抱走。TVBS也獨家訪問到兩位新科帝后,黃秋生笑說,早知道會得獎的話,就不會無酬接下這部戲,讓人看見他幽默又暖心的一面。
    2019/04/15 17:03
  • 香港金像獎晚間登場 星光大道備妥雨遮

    香港電影金像獎,晚間就要登場,現場佈置,已經大致準備完成,但氣象預測晚上可能會下雨,紅毯上也已經架起透明雨遮,而這次除了入圍的準帝后,頒獎嘉賓還有韓國女星宋慧喬,影帝們劉德華、古天樂共襄盛舉,星光熠熠。
    2019/04/14 13:37
  • 香港金像獎年輕化 爾冬陞放手玩行銷

    香港電影最大盛事香港金像獎,明天就要登場,今年入圍電影有一大特色,就是新導演、港產電影相當受矚目,知名導演爾冬陞擔任主席,大膽啟用年輕團隊,從宣傳影片到拍攝,都展現年輕人的活潑特質。
    2019/04/13 20:15
  • 香港金像獎影后! 阿Sa大尺度PK曾美慧孜

    14日即將登場的香港金像獎,典禮特刊照片終於出爐!準影后們一字排開,氣場十足,因為實力都很堅強。呼聲最高的阿SA蔡卓妍,第三度提名金像獎,對上入圍去年金馬的大陸女星曾美慧孜,讓今年典禮可看性變高。
    2019/04/11 20:30
  • 小故事大震撼!《淪落人》港金像獎8提名

    香港金像獎電影盛會,本周日即將登場,今年的大黑馬,是獲得8項大獎提名的《淪落人》,由金獎影帝黃秋生,飾演一位工作中受傷、肩膀以下癱瘓的男子,遇上一名頂著大學學歷,卻因為家境貧困,第一次到香港做幫傭的菲律賓女孩。黃秋生第一次看到劇本就被題材打動,答應無酬演出;而拍出這部作品的導演陳小娟,今年才32歲,希望讓外界關注香港的外傭問題。這群離鄉背井的外國女性,是香港經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估計她們一年就賺進126億美金,佔香港GDP的3.6%;但淘金夢的背後,是仲介的壓榨和家鄉無止盡的黑洞錢坑!
    2019/04/11 19:59
  • 香港金像獎影帝 周潤發、郭富城「無雙」廝殺

    電影盛事香港金像獎,將在本周日登場,這次最大的關注焦點,就屬影帝獎座的廝殺,周潤發,郭富城,黃秋生和吳鎮宇,四個觀眾們熟悉的明星一同入圍,其中周潤發和郭富城主演的無雙,還入圍了多達十七的獎項。
    2019/04/10 17:54
  • 寫實港片夯! 黃秋生《淪落人》金像入圍8獎

    早期香港電影以警匪動作片聞名,但現在港片流行社會寫實劇,描述社會底層小人物,故事簡單卻催淚,在香港金像獎也有多項提名,像是黃秋生主演的《淪落人》,就細膩刻畫菲傭和主人,宛如家人間的情感。
    2019/04/06 18:35
  • 31歲就敢跟影帝硬碰硬 黃秋生反誇她好棒棒

    香港電影近年有不少以關注社會弱勢為題材的佳作,本屆香港金像獎其中一部獲得8項提名的《淪落人》,就是描述菲傭與殘障雇主間暖心故事。該片導演陳小娟應邀來台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個人首部劇情長片就邀請到影帝黃秋生擔綱主演坦言壓力不小,她雖敢直接跟影帝槓上,但也怕黃秋生拒演。
    2019/04/03 21:50
  • 快訊/「監獄風雲」名導演林嶺東猝逝 享壽63歲

    最新消息!香港金像獎導演林嶺東曾執導《龍虎風雲》、《監獄風雲》、《學校風雲》「風雲三部曲」,今天(29)驚傳他猝死,享壽63歲。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今天警方接獲婦人報案,一名63歲林姓男子在馬鞍山家中倒臥床上暴斃,傳出這名男子就是林嶺東,太太和兒子當場目送黑廂車將遺體送走,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事件並無可疑。
    2018/12/29 23:44
  • 梁朝偉邱淑貞《偷偷愛你》隔22年合體!防腐顏值網驚呆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精湛演技享譽國際,近日他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成為首位獲得此項殊榮的亞洲電影人,包括妻子劉嘉玲、梁家輝、杜德偉等好友齊聚一堂為他慶祝。不過最吸睛的就是女神邱淑貞,當年她和梁朝偉合作經典愛情電影《偷偷愛你》紅極一時,2人睽違22年合體幾乎沒變,勾起不少影迷回憶。
    2018/11/12 11:11
  • 張曼玉25歲嫩照曝 同框林青霞被讚:真女神

    53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過去曾贏得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殊榮,更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坎城和亞太影后的華人演員,出色演技令人有目共睹。儘管已經多年沒演出電影作品,但巨星風采仍讓人懷念。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她28年前的舊照,當時她才25歲,和另外2名巨星秦漢與林青霞合影,其他人都大讚「天然美女」。
    2018/06/21 11:30
  • 「省話一哥」再進化 蕭敬騰傳獨挑大樑主持金曲29?

    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的「省話一哥」蕭敬騰,過去也曾奪下金曲歌王的寶座。16日金曲獎公布第29屆的入圍名單,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今年的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將一改以綜藝主持人擔任,而是將由蕭敬騰接棒。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倘若蕭敬騰真的接下主持棒,將會是金曲獎一大創舉。
    2018/05/17 20:06
  • 母不想活拿洗衣粉當奶粉餵 黃秋生揭悲慘童年

    56歲的港星黃秋生入行36年演出逾200部電影,1993年他憑著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奪下第13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奠定影壇性格男星地位。今年3月黃秋生找到失散50多年的雙胞胎哥哥,發現英國籍父親已去世的消息,讓他的身世掀起討論。近日黃秋生接受專訪,自曝4歲時遭生父遺棄,媽媽一度想輕生,竟拿洗衣粉當奶粉餵食他。
    2018/05/16 10:19
  • 批網媒曲解發言「荒謬」 黃秋生向成龍道歉

    黃秋生15日在香港金像獎頒發最佳編劇獎時,表示「年年都有香港電影」,被香港媒體解讀成「打臉成龍」只有中國電影一說,但黃秋生PO文駁斥,表示這個曲解的報導相當荒謬,並向成龍道歉。
    2018/04/17 13:02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