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突收奧斯卡喜訊!吳君如爽翻:終於打進好萊塢權力核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3:18
吳君如笑稱打入了好萊塢的權力核心。(圖/翻攝自吳君如IG)
吳君如笑稱打入了好萊塢的權力核心。(圖/翻攝自吳君如IG)

從影40年的56歲港星吳君如,出道至今拍過逾百部電影,曾獲香港金像獎、金紫荊獎和金馬獎影后等殊榮。昨(29)日吳君如興奮在IG公布超狂喜訊,原來美國影藝學院日前新增奧斯卡金像獎評審名單,吳君如獲邀擔任,也成為名單上唯一一位香港演員,她開心到瘋狂大叫,還吵醒了老公陳可辛。

更多新聞:「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劉樂妍狂言完慘被抓包這事

 
 
吳君如獲邀擔任奧斯卡金像獎評審興奮大叫。(圖/翻攝自吳君如IG)

吳君如昨在IG上分享一支自拍影片,興奮表示「OMG,我進了奧斯卡….評審!」原來她昨天凌晨2點多準備睡覺之前,收到一封Email,看到一封由The Academy寄給她的郵件,一打開就是恭喜她成為會員,吳君如不敢置信地說:「我就想奧斯卡?奧斯卡?小金人? Are you kidding me?」

更多新聞:爆月收僅1萬!孫協志認「拿2公升寶特瓶去銀行裝水」喝半年
 
仔細再看清楚後,吳君如便瘋狂喊「Oh my god!」還把導演老公陳可辛吵醒,她興奮表示「他們邀請我成為會員,我還可以打入好萊塢的權力核心,以後和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並排?」越想越嗨的她還說,自己開心到馬上就答應。
 
 
吳君如興奮到吵醒老公陳可辛。(圖/翻攝自吳君如IG)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舉行,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公布了397名藝人及電影工作者獲邀加入成為新會員,吳君如成為本年度唯一獲邀的香港演員。事實上,近年來吳君如從演員跨足幕後成為製作人,去年(2021)由她監製兼主演的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叫好又叫座,還代表香港報名角逐第94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儘管未能入圍,但在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又獲9項提名,吳君如將再次角逐影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君如#奧斯卡#小金人#陳可辛#評審#奧斯卡評審#喜訊#好萊塢權力核心#湯姆克魯斯#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75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