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劉樂妍狂言完慘被抓包這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23:17
劉樂妍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往大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前女團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對岸發展演藝事業,因經常對兩岸議題及時事政治發表意見,佔據媒體版面。定居大陸7年的她,最近因遭網友狠嗆千萬別回台灣浪費資源,她火大反擊怒批「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倒了」,卻被抓包一件事。

更多新聞:爆月收僅1萬!孫協志認「拿2公升寶特瓶去銀行裝水」喝半年

 
 
劉樂妍昨(29)日在臉書上PO出一名網友罵她的截圖,對方表示「講完了沒?中國大陸身分要拿出來了嗎?千萬不要回來台灣浪費我們台灣資源喔!」還怒斥劉樂妍不是要放棄台灣?稱「還不放棄真不要臉,看你這個臉就知道不要臉非你莫屬…。」
 
劉樂妍在臉書發文被抓包翻牆。(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對此,劉樂妍氣炸反擊「有健保又能怎麼樣?你拿健保能做核酸?還是拿著健保就可以分配到免費的快篩?」她更激動表示「如果不是你XX我,一直一直一直的這7年還在交著健保的費用,健保早就倒閉了,我是你們這些人的恩人啊!傻X!」最後她說,「中國人的台灣,需要中國台灣人來守護。不想當中國人的,那你滾出台灣啊!」

 
更多新聞:獨/癌末凹成骷髏人!余苑綺「睡覺驚現恐怖狀況」認了很難熬
 
女星劉樂妍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已有一段時間。(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反嗆劉樂妍「你不繳健保台灣健保依然存在,不要自己以為多重要」、「健保會因為少了你倒,笑死,太把自己當回事了吧」、「自我感覺良好,還順便翻牆了」、「台灣沒錢賺,跑去中國,整天講台灣來騙人氣」、「講得一副很高尚的樣子,你放棄台灣國籍不要用台灣健保,做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樂妍#女版黃安#健保#要不是我#健保早倒了#台灣健保#大陸#F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953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