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香港金像獎 結果共326筆

  • 批網媒曲解發言「荒謬」 黃秋生向成龍道歉

    黃秋生15日在香港金像獎頒發最佳編劇獎時,表示「年年都有香港電影」,被香港媒體解讀成「打臉成龍」只有中國電影一說,但黃秋生PO文駁斥,表示這個曲解的報導相當荒謬,並向成龍道歉。
    2018/04/17 13:02
  • 古天樂狂接戲被封爛片王 大陸100所小學卻是他蓋的!

    47歲的港星古天樂今年終於憑著電影《殺破狼・貪狼》奪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出道25年的他演過90餘部電影,2014年開始他一年約接下7部戲,但當中不少作品評分低下,讓古天樂被封為「爛片王」。導演杜琪峰還曾力勸他多拍質量好的電影,然而誰都不知道古天樂會這麼做,是因為很多人需要他!截至2017年底,古天樂已在大陸蓋了100所小學,行善卻低調不張揚令人欽佩。
    2018/04/17 09:55
  • 根本沒嗆聲! 黃秋生向成龍道歉:惡毒媒體扭曲事實

    第37屆香港金像獎15日晚間舉行,港星黃秋生擔任頒獎嘉賓,致詞提到「年年都有香港電影」,卻被港台媒體解讀成「當眾質問成龍『代表中國電影還是香港電影?』」,但嚴肅的發言卻被多家媒體報導為打臉成龍。黃秋生16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致詞中根本沒有針對成龍,卻造成外界誤解,為此要向成龍致歉。
    2018/04/17 07:35
  • 黃秋生香港金像獎一番話 解讀打臉成龍

    香港影星黃秋生日前在金像獎店裡頒發最佳編劇時,發表一番演說,直指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年年都有香港電影,被認為是回應成龍日前說,現在只有一種電影叫做中國電影的「中國電影論」,引發討論。
    2018/04/16 13:06
  • 趙薇出席金像獎腫一圈 肉手臂+臉蛋發福被疑有孕

    第37屆香港金像獎昨晚(15日)登場,曾經憑著電影《親愛的》拿下第34屆金像獎影后的趙薇,昨出席典禮擔任頒獎嘉賓。當晚趙薇穿著一席大紅色禮服,和成龍一起步上紅毯,寬鬆裙裝讓她看起來臃腫了一圈,無袖剪裁更突顯出趙薇肉肉的手臂,讓不少網友直呼「趙薇胖了」、「肥婆」,還有人質疑趙薇難道懷孕了嗎?!
    2018/04/16 12:16
  • 香港金像獎完整名單 台《大佛普拉斯》獲獎!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15)日晚間在香港文化中心盛大登場,《TVBS網路新聞》也特別整理完整得獎名單,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最佳作品有沒有抱回大獎!
    2018/04/15 20:35
  • 香港金像獎登場! 古惑仔5人幫氣勢強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焦點,今天不是女明星而是男明星吸引目光,陳小春、鄭伊健等古惑仔5人幫一起走紅毯,還有影帝熱門古天樂、鄭中基都搶盡丰采。
    2018/04/15 20:07
  • 香港金像獎今登場 《大佛》、《血觀音》入圍為台爭光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即將於今晚(15日)登場,最受矚目的影帝、影后之爭,台灣代表雖僅張艾嘉憑著《相愛相親》入圍,然而去年在金馬獎上最風光的台灣電影《大佛普拉斯》及《血觀音》,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項提名,將為台爭光。
    2018/04/15 14:00
  • 香港金像獎今晚舉行! TVBS團隊前進會場

    香港電影金像獎即將在今天晚上正式登場,香港文化中心外頭都已經貼上許多入圍者的形象照。
    2018/04/15 11:45
  • 港金像獎!劉德華vs.古天樂 搶影帝寶座

    香港金像獎本週末登場,其中男主角名單包括拿過3座影帝的劉德華,以及在亞洲電影大獎,率先封帝的古天樂,還要對上首度入圍男主角的鄭中基,另外還有田壯壯和凌文龍,當中有影帝常勝軍,也有新人竄出頭,迥然的角色,展現香港電影的多元題材。
    2018/04/14 22:11
  • 阿Sa接棒前夫首主持金像獎 沒經驗被看衰好險有「他」

    第37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晚(15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今年典禮主持人找來沒有主持經驗的Twins成員阿Sa蔡卓妍,搭檔被港媒封為「新一代金句王」的男星張繼聰,新鮮感十足的組合備受期待。
    2018/04/14 20:00
  • 金馬開閉幕片揭曉 惠英紅、桂綸鎂雙影后領軍

    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揭曉開、閉幕片,由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入圍上屆金馬影后的吳可熙與潛力新星文淇主演的《血觀音》榮膺開幕片。閉幕片則是宋欣穎獲得2013金馬創投百萬首獎的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配音陣容也有金馬影后桂綸鎂、金馬獎最佳男女配陳博正(阿西)和廖慧珍、以及名導演魏德聖。  
    2017/08/16 15:21
  • 性侵花絮曝光!林依晨從影最崩潰 對戲影后惠英紅

    林依晨、藍正龍、姜武、惠英紅及陳曉主演的懸疑犯罪電影《神秘家族》,改編自大陸轟動一時的「福建滅門案」,真實還原令人無奈的淒慘故事。金鐘視帝后藍正龍、林依晨在本片中首度同台,兩人都有大突破的對手戲演出;新科香港金像獎影后惠英紅飾演林依晨母親,片中演出外表柔弱,但為了保護小孩不惜一切的母親,演來層次分明,再展影后級演技。
    2017/04/26 15:54
  • 香港金像獎 林家棟奪影帝惠英紅封后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曾演出多部港片有「萬年龍套」封號的林家棟,以「樹大招風」奪得影帝,影后則是主演「幸運是我」的惠英紅,電影「樹大招風」也獲得最佳影片,共拿下5個獎項,是本屆最大贏家,但因為電影內容有大陸貪官的情節,獲獎的直播畫面在大陸播出時被進了廣告。
    2017/04/10 12:31
  • 曾志偉睽違20年再奪男配角 超美「準媳婦」也曝光!

    港星曾志偉昨天(9日)以電影《一念無明》,奪下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一聽到得獎,他興奮的從座位上跳起來,在台上說:「女兒總說:『你老是拍喜劇,能不能拍認真一點的?』這次終於可以堵她的嘴了!」而女兒曾寶儀在台下早已泣不成聲。
    2017/04/10 10:08
  • 香港金像獎 林家棟奪影帝、惠英紅封后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曾演出多部港片,被封為萬年龍套的林家棟,以樹大招風奪得影帝,他哽咽感謝母親一路支持,在他生活困苦時伸出援手;而主演幸運是我的惠英紅,奪下最佳女主角大獎,電影樹大招風最風光,在本屆獲得影帝、最佳影片等5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
    2017/04/10 00:01
  •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2017/04/07 16:00
  • 有態度男神余文樂 盼望接棒劉德華梁朝偉

    香港金像獎本周日(4/9)登場,首次入圍最佳男主角的余文樂,在《一念無明》裡頭表現亮眼,飾演一名躁鬱症患者,短短14天的拍攝日裡,讓自己完全沉浸其中,時而陷入深沉憂鬱,時而情緒張狂大暴走,展現出道15年來累積的演技。
    2017/04/06 15:07
  • 36屆香港金像獎 影帝、影后宣傳照魔術風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下禮拜即將登場,宣傳短片最近也出爐,所有影帝、影后入圍者進棚拍宣傳照,今年走的是魔術風,入圍者彷彿化身魔術師,另外入圍大贏家,就是《七月與安生》的12項,《寒戰2》也有10項,其他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去年都入圍金馬,也讓今年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2017/04/02 17:19
  • 香港電影金像獎 《七月與安生》入圍12項

    香港金像獎昨天公布入圍名單,七月與安生共入圍12個項目,成為獲得最多提名的電影,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也將再度一起爭奪影后寶座。去年在金馬獎成為遺珠的余文樂,也問鼎金像獎影帝,要和梁家輝、任賢齊一起角逐大獎。
    2017/02/08 12:43
  • 和張孝全演《合約男女》 鄭秀文演+唱全包

    由鄭秀文、張孝全主演的《合約男女》下個月即將上映,其中電影主題曲也是鄭秀文親自配唱,說起鄭秀文不只能唱,演技功力也厲害,2002年還憑著《瘦身男女》、《同居蜜友》、《鍾無艷》三部電影,同時被香港金像獎提名影后。
    2017/01/21 11:27
  • 3部大陸禁片角逐金馬 《樹大招風》入圍5項

    被大陸禁播的電影《十年》,曾奪下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不過來到台灣金馬獎,卻是全部都摃龜,金馬獎執委會表示,在金像獎之後,還有不少傑出作品推出,另外所有評審標準都無關政治,因為像是同樣被大陸禁播的樹大招風,就入圍5大獎項,還有亂世備忘、大路朝天,也將角逐金馬最佳紀錄片。
    2016/10/02 13:04
  • 《十年》涉港獨議題 奪港金像獎最佳影片

    第35屆香港金像獎昨天舉行,電影《十年》是今年的大黑馬拿下最佳電影獎,不過這部電影涉及香港獨立,自焚等敏感議題不但被大陸封殺央視也停止直播,另外大陸版本的得獎名單,也少了「最佳影片」這一項,金像獎主席爾冬陞還說,找不到人頒獎給《十年》,他只好自己上台頒。
    2016/04/04 21:42
  • 如願奪金像影帝 郭富城:人生經驗累積

    第35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擔任最佳男主角獎頒獎人的劉嘉玲,說自己是男主角研究專家,根據她的臨床實驗影帝得顧家又專一,5位入圍者中只有郭富城目前還是單身讓城城超尷尬,但劉嘉玲馬上補充會這麼針對郭富城,是因為很看好他可以拿下影帝,郭富城也如願以《踏血尋梅》拿下金像獎影帝。
    2016/04/04 17:38
  • 香港金像獎星光大道 女星透視風爭奇鬥艷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天晚間登場,出席的女明星都在衣著上比美,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文詠珊大露背、側邊開超高衩的黑色洋裝驚艷全場,不少女星也都走透視風,有入圍影后的楊千嬅還有擔任紅毯最佳衣著評審的名模周汶錡,但獲得最坦最佳衣著的反而是穿著白色背心長裙,走清新亮麗風的林嘉欣。
    2016/04/0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