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屆香港金像獎 影帝、影后宣傳照魔術風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56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下禮拜即將登場,宣傳短片最近也出爐,所有影帝、影后入圍者進棚拍宣傳照,今年走的是魔術風,入圍者彷彿化身魔術師,另外入圍大贏家,就是《七月與安生》的12項,《寒戰2》也有10項,其他包括《一念無明》、《樹大招風》,去年都入圍金馬,也讓今年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倒數一個禮拜,36屆香港金像獎即將登場,其中宣傳短片最近也悄悄曝光。

影帝入圍者,包括任賢齊、梁家輝、余文樂等人,通通換上黑白色系西裝,再搭配小道具,不論是紳士帽還是魔杖,加上後製效果走魔術風,把幾位大明星通通變成魔術師!

影后部分,包括周冬雨、馬思純,不只雙雙入圍金像獎,《七月與安生》更是今年香港金像獎大贏家,一口氣入圍12項!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得獎的是周冬雨啊,還有一位,馬思純!」

去年才在金馬獎風光抱回雙影后,也替今年金像獎增添幾分期待度。

《寒戰2》:「香港,不是他們可以為所欲為的地方,踏前一步,我立即跟你開戰!」

另外包括寒戰2入圍10項,還有《一念無明》、《樹大招風》都在去年入圍金馬獎,也讓今年香港金像獎頗有金馬味!

圖/微博香港電影金像獎HKFA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電影金像獎#魔術風#寒戰2#七月與安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76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