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冬雨變魚干女 遭爆「冬哥」比金城武還MAN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6:03

首度擒獲金馬獎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讓影后周冬雨聲名大噪,挾帶超強氣勢叩關香港金像獎!最近《七月與安生》團隊再次出擊一手打造愛情電影《喜歡你》,周冬雨搭配男神金城武主演,帥大叔跟蘿莉萌反差甜蜜組合,無論戲裡戲外都備受矚目,但工作人員卻爆料,周冬雨本人個性跟外表的嬌小可愛完全不同,甚至比金城武還MAN,所有人在片場都得喊她一聲「冬哥」!


 

周冬雨在《喜歡你》飾演廚藝精湛的大廚,為此她苦練料理,身為大廚的周冬雨一踏入片場就對著眾多臨演們大喊:「HIGH起來!HIGH起來!」展現十足的領導氣魄,讓臨演廚師們不知不覺就展現出廚房內部特有的節奏,結束拍攝時周冬雨還對著廚房所有人喊:「收工!」臨演們立刻回應:「Yes,Chef!(是的,大廚)」毫無違和感的互動讓全劇組都驚艷。還有一次周冬雨在拍走廊奔跑的戲,卻因為地面濕滑讓她滑了一跤,整個人摔在地上,但周冬雨馬上自己爬起來,還笑著跟大家說沒事,讓工作人員都讚嘆:「真不愧是冬哥,快比金城武還MAN了!」


周冬雨在新片中飾演酒店餐廳「千年二廚」,性格迷糊並且是生活白痴,遇上毒舌的酒店總裁金城武,究竟會「喜歡你」還是「討厭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城武#周冬雨#喜歡你#冬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1348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