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飆車 結果共1,446筆

  • 飆車撞破門殺妻!巴西男遭控性侵 亂刀封口「挖心摘器官」

    巴西一起駭人命案引起關注,一名婦女在家中被丈夫殘忍殺害、包含心臟在內的器官均被掏出,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警方趕抵現場後與男子展開談判,安撫其情緒後帶回警局盤問,然而除了坦承殺害妻子外,男子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2024/03/02 15:49
  • 交通地獄?台灣車禍頻傳「慘輸東南亞」 網曝1原因掀共鳴

    台灣各地交通事故頻傳,道路安全也受到大家的關注。就有網友表示,台灣的交通問題,是因為車速都偏快,大家都愛飆車,反觀東南亞國家,當地的機車雖多,不過由於車速很慢,因此很少發生車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01 23:28
  • 噪音炸街!台中新景點引飆車族 警鎖定21車

    台中南屯區筏子東街新的打卡地標,在昨天(2/25)凌晨竟然出現飆車族聚集,警方值班人員當下透過監看監視器發現人車聚集,馬上通知線上警力到場,鎖定5輛轎車及16台機車,如有涉及改裝及噪音車,將開罰最高9萬元。
    2024/02/26 15:07
  • 吵死了! 西濱公路飆仔深夜聚集居民蒐證爆衝突

    新竹縣西濱公路,每到半夜,就有飆車族聚集,引擎噪音吵得附近居民無法睡覺,已經是當地長年的問題,警方也請住戶幫忙蒐證,但是,住戶蒐證過程中,被飆仔叫罵、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4/02/19 18:58
  • 影音/囂張!台北街頭變賽車場 飆仔「封路競速」與警追逐

     
    2024/02/05 11:41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國道玩命飆速402公里攏係假 駕駛「這原因」違法下場慘

    日前網路流傳一輛轎車在國道3號以時速402公里高速狂飆,還自豪炫耀直呼「連假半夜沒有紅斑馬,超好飆!」引發熱議。對此,國道警局第六大隊今(26)日表示,該名戴姓男駕駛已涉及《刑法》第153條煽惑他人犯罪或違背法令罪嫌,警方調閱相關資料,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3:48
  • 有片/想紅?美飆車猴時速240公里公路狂飆 PO網炫耀糗被通緝

    美國一名男網紅時常四處飆速魯莽駕駛,日前他再度以時速破240公里狂飆,只花20分鐘就把原先1小時的車程飆完,還得意地把影片上傳影音平台炫耀,未料近日影片被警方看見,如今樂極生悲,慘遭警方通緝。
    2024/01/25 15:05
  • 花蓮空軍男酒駕逆向逃逸!飆車撞樹乘客傷 警攔查驚見K毒

    花蓮一名空軍曾姓軍人今(19)日凌晨酒駕且右轉沒打方向燈,被巡邏警方要求盤查,但曾男卻加速逃逸,還逆向闖紅燈,最後因車速過快自撞路樹,造成車上劉姓乘客臉部挫傷,所幸沒有大礙。員警上前盤查發現曾男渾身酒氣,實施酒測值0.21MG/L嚴重超標,而警方還在車上發現毒品K他命,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4:13
  • 車聚變悲劇!車友花蓮約競速 超車失控撞7車5人傷

    花蓮鳳林一處偏僻路段昨(14)日凌晨聚集30多輛福斯改裝車的車聚,相約競速測試性能,但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疑似超車不慎,導致車輛失控撞上路邊的7輛車,造成5人受傷,而當時其他車友擔心警方查抄,於是急忙離開現場。警方到場後除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萬到9萬罰金,並吊銷其駕駛執照,還要追訴公共危險罪最重5年以下刑期。
    2024/01/15 18:02
  • 影音/飆車族西濱翹孤輪競速放煙火 用路人驚慌閃囂張行徑曝

    2024/01/15 12:18
  • 玩命?危險翹孤輪競速 飆車族放煙火擾民

    14日凌晨,有民眾在新竹新豐鳳鼻隧道出口,拍下一群飆車族,佔據車道翹孤輪競速,還跑到橋上放煙火製造噪音,疑似是趁著選舉大日子,各地警力出動支援,逮到機會作亂,深夜時段,幾十輛汽機車群聚競速,還沒戴安全帽,警方現在要根據車牌,將違規駕駛送辦。
    2024/01/14 15:03
  • 竹縣西濱公路飆車族!改裝機車「翹孤輪」競速 放煙火擾民

    新竹縣西濱公路今(14)日凌晨有飆車族「翹孤輪」佔據車道,在現場留下許多明顯的胎痕,甚至還有人施放煙火擾民。對此,警方獲報後現場查獲6部危險駕車的車輛外,目前根據民眾提供的影像也已掌握部分車輛,將通知到案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
    2024/01/14 11:29
  • 擾民!深夜圍捕「飆車族」 警開出19張罰單

    新北八里濱海路段出現飆車族!警方獲報出動十名警力圍捕,騎士不但拒檢,還分頭逃竄,一共攔截二十輛機車,其中有五名騎士未成年,針對違規行為開出十九張罰單,金額超過八萬。
    2024/01/13 18:42
  • 小鋼炮駕駛生前「伸手求救」!同行沒人理直接離去

    續追彰化這起車禍,更多畫面曝光,肇事車輛出現前,還有多部轎車經過,同行的3、4台車,疑似都是相約競速飆車,沒想到前中一台翻車出事,監視器拍到,同行車輛乘客下車看了看就離開,大家都見死不救,唯獨一台保時捷下車留守,因為駕駛跟乘客是親戚關係。
    2024/01/10 20:10
  • 4男揪一車彰化吃宵夜 失控翻車釀1死3傷

    彰化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經過埔心中山路時,疑似車速過快,撞擊路邊店家,瞬間失控翻車,釀成一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事故發生時,有多輛轎車經過,懷疑撞車原因不單純,不過三名乘客自稱是去吃宵夜,不是競速飆車,但說詞不一,將持續追查。
    2024/01/10 15:22
  • 遭影射有私生子!賴清德嗆賭「驗DNA」:若真的提供百萬獎金

    針對被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謝龍介影射有私生子,現在又有境外訊息繪聲繪影提到所謂的私生子賭博飆車,甚至還有名字,對此,賴清德今(9)回應,絕對沒有私生子,私生活絕禁得起檢驗,既然說得繪聲繪影,就把所謂的孩子帶出來,「我馬上跟他做DNA驗證」,倘若為真,他還會提供百萬獎金。
    2024/01/09 14:33
  • 「囂張的代價」!單手騎車+翹孤輪+放鞭炮 最高可罰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有民眾在LINE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貼出一段影片,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昨天1號凌晨3點多,聚集大批民眾圍觀看飆車,只見機車騎士單手騎車翹孤輪同時還放鞭炮,把馬路當成了賽車場,行徑相當囂張,警方表示,將會依公共危險罪究辦外,還會針對駕駛的危險駕駛,未戴安全帽以及闖紅燈,開罰最高近10萬元並吊銷駕照。
    2024/01/02 15:00
  • 玩命?!半夜封路飆車 單手翹孤輪+放煙火

    新年的第一天,竟然有人騎車玩命...1日清晨4點多,一群黑衣人群聚新北市石門區,台二線31公里處,危險飆車翹孤輪,地上磨出陣陣火光,單手騎車另一手施放煙火,其他人在旁邊歡呼叫囂,還幫忙用手機錄影,行為舉止相當危險,巨大的引擎聲,也影響附近住戶睡眠。
    2024/01/02 13:04
  • 花蓮版玩命關頭! 飆車族相約跨年封街競速

    桃園一群飆車族,相約花蓮壽豐鄉跨年飆車,利用小貨車,載著滿滿的無牌改造機車,到台11線北上車道噴漆畫線,燒胎製造噪音,還封街競速,員警驅趕過後,又往南到台9線飆車,馬路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燒胎痕跡,不僅危險飆車要開罰,妨害公眾往來,還會追究5年以下刑期。
    2023/12/31 18:30
  • 影音/2男深夜淡金公路直線競速! 躺著騎車+未戴安全帽直衝

    2023/12/21 18:31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五股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競速燒胎 警祭重手逮7人開罰15萬

    疏洪道驚見「飆車猴」!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近日來瘋傳一段影片,影片中清楚可看見多名年輕男女在新北市疏洪道騎乘機車,但違規遮住車牌在馬路上飆車競速,甚至刻意「燒胎」冒出大量白煙,蘆洲分局獲報後立即根據車牌擴大追查,日前循線7名男女,訊後全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事後也依法開出11張罰單,總金額破15萬。
    2023/12/16 15:57
  • 翁「臉紅紅」拒檢飆車逃 犯8違規再罰11萬

    新北市新莊警方,看到一名機車騎士臉很紅,車牌數字又斑駁不清,趁紅燈時上前攔查,結果對方竟然調頭就跑,沿路逆向闖紅燈加速逃逸,還鑽進小巷子想擺脫員警,結果逃了2公里還是被逮捕,這才坦承酒駕,但他一路違規,再被開出8張罰單,最重可罰11萬元!
    2023/12/1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