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想紅?美飆車猴時速240公里公路狂飆 PO網炫耀糗被通緝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5 15:05
美國「飆車猴」網紅發布公路狂飆影片。(圖/翻攝自《CBS》)
美國「飆車猴」網紅發布公路狂飆影片。(圖/翻攝自《CBS》)

美國一名男網紅時常四處飆速魯莽駕駛,日前他再度以時速破240公里狂飆,只花20分鐘就把原先1小時的車程飆完,還得意地把影片上傳影音平台炫耀,未料近日影片被警方看見,如今樂極生悲,慘遭警方通緝。

美聯社》、《CBS報導,這名「飆車猴」是來自德州(Texas)的32歲男子倫登(Rendon Dietzmann),在YouTube上自稱Gixxer哥(Gixxer Brah),頻道擁有約25萬訂閱。他經常上傳在美國各地危險騎車影片,去年9月28日更PO了一段時速超過150英里(約241公里)在科羅拉多州(Colorado)2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25)狂飆影片。

 
從畫面可見,他在車潮中一路超車、瘋狂穿梭、甚至「翹孤輪」,原先從科羅拉多普林斯(Colorado Springs)走該公路到丹佛(Denver)約需1小時,他只花1小時就飆完。該公路平均限速104公里至120公里。
 
近日科羅拉多警方注意到這支影片,指控他競速、魯莽危害他人、魯莽駕駛、超速、無照駕駛,並於24日對他發布逮捕令。警方在聲明中表示:「科羅拉多州不會容忍非法和魯莽的駕駛行為」,並警告:「這樣騎車就可能被逮捕,對粗暴駕駛者來說,這是最好的結局,因為一點錯誤就可能導致自己或無辜者死亡。」

有X網友指出「正義之輪轉太慢」。(圖/翻攝自 X)

 
然而有X網友指出,影片拍攝時間是2023年9月,飆車當下警方應該就接到數百通投訴電話,而早在9月28日警方就確認駕駛身分,當地媒體10月也有報導,不過警方卻遲未採取行動,直到今年1月24日才下令逮捕。他稱,這絕對是失職和維護公共安全失敗,「正義之輪也轉太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飆車猴#科羅拉多州#公路飆車#違規飆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131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