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領地 結果共113筆

  • 英美聯軍再度空襲葉門 目標8個胡塞佔領地

    英國及美國方面證實,周一對葉門叛軍胡塞發動攻擊,這也是這個月第二次聯合行動,也是美國第八次空襲。
    2024/04/23 12:34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川普「超二」15州贏14州! 年底將重演「川拜對決」

    美國大選「超級星期二」,結果大致出爐,川普在共和黨初選,15個州拿下14州,幾乎篤定出線。另外拜登在民主黨初選,則意外丟掉海外領地「美屬薩摩亞」,年底的選舉,川普對決拜登的局面,大致底定。
    2024/03/06 18:36
  • 初選第一次輸!拜登在「這地」爆冷敗給商人 他曝「打敗總統」感想

    美國兩大黨總統提名初選,今(6)日來到最關鍵的「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共有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爭取連任的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此前初選幾乎連戰皆捷,在黨內可謂毫無敵手,不過他卻在美屬薩摩亞(American Samoa)爆冷輸給52歲商人帕爾默(Jason Palmer)。
    2024/03/06 14:30
  • 泰勒絲限動籲出門投票! 美國超級星期二登場

    美國5日星期二,同時有15個州和1個海外領地,舉辦民主、共和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因此也有「超級星期二」的稱號,連捲起全球風潮的流行歌手泰勒絲,也特別在社群網站上,呼籲粉絲們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見。
    2024/03/06 13:04
  • 美國總統大選「超級星期二」登場!重要性、投票時間、初選結果一次看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日「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將在美國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登場,全美多達15個州和1個領地將在這天進行提名初選,結果將攸關候選人能否獲得政黨提名、出戰總統大選。
    2024/03/06 10:32
  • 美總統初選「超級星期二」登場 川普狂勝14州、拜登在這落敗

    美國將於今年11月5日迎來總統大選,民主、共和黨正如火如荼舉辦初選,提名候選人出戰白宮;今(6)日全美15個州和1個領地同步舉行初選,被稱為「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是初選日程中最關鍵的一天,本文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初選結果。
    2024/03/06 10:12
  • 美最高法院歷史性裁決!推翻科州禁選令 川普一大勝利

    美國最高法院週一做出歷史性裁決,推翻科羅拉多州禁止前總統川普參選的決定,大法官以9比0一致認定法院援引的憲法條款,屬國會權限,州無權執行;換句話說,川普將得以參加全美50州的總統初選。而週二,初選中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就要登場,15州和1領地將舉行初選,川普和總統拜登預計都將橫掃黨內初選,而這一戰恐怕是川普唯一的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關鍵的一役,若她全軍覆沒,有可能就此退選。
    2024/03/05 20:00
  • 氣候異常!澳紅蟹遷徙首延遲 北極熊每天瘦1kg

    氣候變遷、環境污染、過度獵捕等,造成全球動植物大量消失。美加學者共同調查發現,由於海冰消失,導致北極熊得在夏季轉往陸地覓食,導致飢餓風險大增,許多北極熊體重減輕越來越瘦。另一份聯合國報告則發現,被列入保護的1200個物種中,有超過4成族群數量正迅速下滑,其中近五分之一瀕臨滅絕。至於澳洲,位於印度洋的領地「聖誕島」,每年10到11月雨季開始,都會迎來「紅蟹大遷徙」的奇觀,也因為異常乾旱,首次出現延遲的現象。
    2024/02/20 19:56
  • 市場成廢墟釀27死! 烏俄互控砲襲平民鬧區

    隨著烏俄戰爭未停,現在又進入嚴寒冬季,前線傳出鼠輩橫行,部隊傳染病肆虐。而烏克蘭現在考慮立法,獎勵支援作戰的外籍士兵,提供他們烏克蘭國籍。不過最新又傳出,俄羅斯在芬蘭灣的重要天然氣工廠,遭到無人機攻擊,疑似是烏克蘭發動突襲。另外俄羅斯的佔領地,也有市場遇到轟炸,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俄烏雙方都不認帳、互控對方動手。
    2024/01/23 15:01
  • 俄控烏克蘭砲襲占領地頓內茨克市 釀25死20傷

    俄羅斯任命的頓內茨克州長普希林今天表示,俄國控制的烏東城市頓內茨克遭到烏克蘭軍隊砲擊,導致25人死亡,另有20人受傷。俄國部隊則表示,已控制哈爾科夫州村莊克羅赫馬恩。
    2024/01/22 10:58
  • 飛一萬公里到法國參賽 小島球隊慘遭血洗0比12震撼教育

    法國盃近日迎來一場特殊的比賽,一支來自中美洲馬丁尼克的「金獅足球隊」,飛越一萬多公里前往法國,對戰實力差距非常大的法甲球隊「里爾」,最終以0-12慘敗。這群金獅來自位於加勒比海的馬丁尼克,該國人口約39萬6000人,該隊作為本土冠軍,獲選進入法國杯,與多個來自法國海外領地的球隊共同參賽。
    2024/01/09 17:59
  • 挺以!美國內57%不滿 西岸屯墾擴張.巴勒斯坦人死傷增

    以哈衝突造成加薩地區近2萬巴勒斯坦人死亡,聯合國安理會起草人道援助和暫時停火決議,原本周一要表決,但卻一再延遲,主要是美國對決議措辭有意見,希望降低要求停火用語的強度。美國支持以色列,在國際社會已成孤鳥,連在國內也遭反彈,57%的美國民眾,不滿總統拜登處理以哈衝突。遭以色列占領的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以哈衝突後死傷人數暴增,以色列屯墾者穿軍服拿槍威脅居民,強行擴張占領地,聯合國和歐盟表達關切,不排除對以色列進行制裁。
    2023/12/20 19:53
  • 都是枕邊人下毒手!澳洲「10天內5名女性」死於家暴

    澳洲在十天內發生五名女性死於家暴的事件,引起輿論譁然,澳洲北領地兩所監獄都已經爆滿,而且過半數的受刑人都是家暴犯,因為監獄資源有限,想靠矯正計畫對受刑人實施教化,成效恐怕不彰。在美國,家暴犯能否有擁槍權持續爭論不休,美國聯邦第五巡迴上訴法庭今年3月宣布,禁止受家暴限制令約束的個人擁有槍枝法律「無效」,現在聯邦政府不服上訴,最高法院同意將重新檢視裁決,結果關係到家暴受害者的人身安全,備受外界關注。
    2023/11/06 19:55
  • 哈瑪斯屠殺證據!母女命喪家中留大片血跡 愛犬客廳斷氣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武裝份子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社區大開殺戒,隨著以國軍方收復被佔領地區,許多血腥殺戮的證據逐漸曝光;一戶英國家庭慘遭闖入,媽媽和小女兒被殘忍屠殺,爸爸和大女兒則被綁架;照片顯示屋內血跡斑斑,就連狗狗也被殺害,遺骸在客廳腐爛,曾經充滿歡笑的家一夕只剩血泊和可怕的死亡惡臭。
    2023/10/18 12:29
  • 烏克蘭反攻面臨挑戰? 美最高將領曝:只剩1個多月時間

    烏克蘭軍隊今年夏季展開對俄羅斯佔領地的反攻但成效不彰,眼看即將進入寒冷的秋冬季節,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受訪時指出「在寒冷氣候開始阻礙反攻之前,烏克蘭軍隊只剩下30多天左右的時間」。
    2023/09/11 13:56
  • 外離島役男縮短役期? 國防部:基於公平不會有差異

    明年義務役恢復為1年,有學者主張,每13名義務役人員有1人派外離島,建議給予「減少役期」或「增添加給」等誘因。國防部今天表示,除可支領地域加給,也可能支領勤務加給外,基於公平,役期不會因為服役地有所差異。
    2023/09/04 14:53
  • 加拿大野火失控! 黃刀鎮瀕滅鎮急撤2萬人

    加拿大面臨史上最嚴重野火季,還有1000多處火勢熱點尚未撲滅,西北領地首府「黃刀鎮」被野火包圍,瀕臨滅鎮,當地2萬居民要在9小時內全面撤離。更嚴重的威脅還在後頭,四級颶風「希拉里」將成為84年來首度登陸美國加州的颶風,預估路徑往北,會為加拿大帶來強風,恐怕助長野火。
    2023/08/19 14:16
  • 加拿大千起野火還在燒!逼近黃刀鎮 2萬人急撤

    今年夏天,全球多地因野火引發的災情不斷。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乾燥炎熱氣候條件下,再爆發猛烈山火,目前火勢已失控蔓延2千多公頃;而在加拿大,全國上下至今有超過1千起野火還沒控制住,如今一場大火正不斷逼近西北領地的黃刀鎮,當局下令疏散多達兩萬人,濃煙也再次衝擊美國的空氣品質。至於夏威夷的野火,罹難人數攀升至111人,仍有破千人失蹤。由於大火發生時,島上警報器沒有啟動引發質疑,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週四請辭下台。
    2023/08/18 19:53
  • 別吵!加州海灘直擊海獅怒追遊客 專家:吵鬧聲侵犯領地

    美國加州海灘不只遊客,連海獅都喜歡上岸曬日光浴,沒想到最近,卻頻頻傳出海獅追逐海灘遊客的事件。保育專家解釋,可能是因為人類靠得太近,海獅才會做出保衛領地的行為。不過加州也因為海水暖化,導致有毒藻類大量繁殖,造成海豚與海獅等動物大量死亡。
    2023/07/26 12:52
  • 曾是「公主嫁妝」!奧克尼群島擬脫離英國 回歸挪威

    英國政府近期蠟燭多頭燒,數據顯示,英國是已開發經濟體中,唯一通膨仍持續攀升的國家,不只物價高漲惹來民怨,倫敦市近期要擴大實施「超低排放區」,不符合排放標準的車主只要開車上路,一天就要支付約合台幣5百元,引爆民間怒火;而蘇格蘭東北部的奧克尼群島,也因為長期經費不足,當地議會提案,打算脫離英國,希望成為挪威的自治領地。
    2023/07/05 19:57
  • 老爸給的不只頭銜 英威廉王儲「年薪」上看9億台幣

    隨查爾斯三世登基,直系成員的頭銜也大幅變動,身為長子的威廉(William, Prince of Wales),除既有的劍橋公爵爵位、還接下康沃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封號和附屬領地。《每日郵報》報導,父親留給她的不只是虛銜,康沃爾公爵領地每年都能有非常驚人的產值收入,就以2022-23財政年度來說、雖然威廉僅接手半年時間,但他依然能從收益中獲得1277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174萬元),明年領地收益不變的狀態下,威廉「年薪」有望翻倍、上看2400萬英鎊(約新台幣9億4298萬元)。
    2023/06/30 09:50
  • 資訊攻防戰!全新資安戰略 助美國迎接中等強國挑戰

    軍事界一開始把數位空間當成等同於陸、海、空、太空領域來思考時,想到的都是「生化人」或機器人大軍。這種機器跟現在的無人機有個差異:它們除了投射力量以外,還可以控制領土,是進攻領地的工具。
    2023/06/08 17:54
  • 英王加冕逾萬壯盛軍容 空軍出動最高速運輸機

    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典禮今天舉行,英國及其海外領地與來自33個大英國協成員國總計逾萬名軍員將執行慶典任務,陣容為70年來僅見。
    2023/05/06 13:37
  • 打擊森林砍伐 巴西總統承諾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參加在巴西利亞舉行的原住民運動年度示威活動「第19屆自由土地營」閉幕式,他承諾在任內將盡可能劃定更多原住民領地,以幫助打擊森林砍伐。
    2023/04/2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