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音速 結果共377筆

  • 尹錫悅多頭燒!北韓射彈 醫改風暴 夫人神隱

    距離南韓國會選舉,最後倒數八天,北韓選在今天(2日)清晨試射極音速彈道飛彈,是今年以來第三次射彈;南韓總統尹錫悅批北韓挑釁,試圖干擾南韓社會。不過現在尹錫悅在國內有更大危機,全國上萬名實習醫師持續罷工,且情況越演越烈。尹錫悅週一對全國發表談話,堅持醫學院必須擴招兩千人,以改善偏鄉醫療問題,應對高齡化社會,但稱如果有其他合理方案,政府願意談;不過醫界並不埋單,連醫學院教授也開始在學校提辭呈抗議。
    2024/04/02 20:00
  • 650km飛10分鐘!北韓射飛彈疑用高超音速「新型固體燃料」

    北韓周二凌晨,向東海發射了至少一枚彈道飛彈,落入日本專屬經濟區外的日本海,這枚飛彈10分鐘內就飛行了650公里,速度非常快。因此根據分析推測,北韓今天使用的燃料,很有可能是北韓上個月測試的最新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的固體燃料。
    2024/04/02 13:41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烏嗆可擊落「鋯石」 普欽回嗆:打下所有F-16

    俄羅斯再對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發動攻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傷,而烏克蘭也不甘示弱,反嗆可以用美國的愛國者系統擊落俄羅斯的「鋯石」超音速飛彈;另外,俄羅斯總統普欽則是在巡視軍火工廠時,否認俄羅斯有攻擊北約的意圖,但強調一定會擊落美國軍援烏克蘭的F-16。
    2024/03/28 22:07
  • 南韓自產「KF-21」戰機亮相!可空中加油即將量產

    南韓主導研發的新型戰鬥機「KF-21」,準備量產,南韓軍方公布空中加油的試驗畫面,未來作戰半徑可望增加50%。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檢視極音速飛彈「固態燃料引擎」的實驗,北韓官媒宣布,測試成功。
    2024/03/20 17:54
  • 金正恩親自督軍 北韓新型飛彈引擎測試成功

    北韓官媒朝中社20日指出,北韓成功進行了新型中遠程高超音速飛彈「多節固體燃料引擎」地面點火測試,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到場指導。
    2024/03/20 14:26
  • 音爆聲量像關車門 NASA推出靜音版超音速飛機  

    儘管已經能創造超音速的飛機,但因為產生的巨大音爆,難以應用在商業飛航上。但美國太空總署與洛克希德馬丁,卻準備打破這樣的困境,將超音速飛機的音爆降低到像關車門一樣,希望透過技術上的革新,改變人類商業飛航的方式。
    2024/03/15 13:53
  • 美軍士官收百萬向中國提供「涉台機密」 自認想當傑森包恩

    美國陸軍士官舒爾茲(Korbein Schultz)在肯塔基州坎貝爾堡被捕,當地媒體報導,他被指控向來自中國大陸的匿名聯絡人,發送洩漏數十份軍方機密資訊,因此獲得42000美元(約新台幣123萬元)的報酬。這起犯罪陰謀據稱始於2022年6月,並持續至舒爾茲被捕為止。舒爾茲被控密謀獲取和洩漏國防機密、未經許可出口與國防物品相關的技術數據、謀劃未經許可出口國防物品,以及賄賂公職人員等罪名,擔任陸軍士官的他,將機密文件提供給一名被認為居住在香港的聯繫人,外媒指出、這些文件內容包含與超高音速設備、美國軍事力量未來發展研究,以及有關對中國軍事準備等的內部資訊。
    2024/03/08 15:23
  • 音速小子回歸!外傳《那克魯斯》預告出爐 《邊緣禁地》也出電影

    電動遊戲改編成動畫很常見,但要變成真人版就需要有一定人氣,大家都聽過的音速小子外傳電影最新預告釋出,由超夯角色"那克魯斯"化身主角,拯救世界。
    2024/02/28 20:08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開戰近兩年首見 俄極音速飛彈「鋯石」出鞘攻烏

    烏克蘭又有關鍵陣地可能失守,那就是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目前這裡是兩軍激烈交戰區,而且烏克蘭證實,俄羅斯首次動用極音速飛彈「鋯石」攻擊,鋯石飛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可達超音速9倍,代表防空系統幾乎難以攔截,對烏克蘭來說,又會是一大威脅。
    2024/02/14 22:41
  • 射程1千公里可隱形!傳俄首用「鋯石」極音速飛彈 專家:恐難擊落

    俄羅斯7日對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等城市發動大規模空襲,造成至少5死30餘傷,近日烏克蘭專家分析飛彈殘骸,初步發現俄軍使用了射程可達1千公里的高超音速(又稱極音速)巡弋飛彈「鋯石飛彈」(3M22 Zircon),可能是該武器在為期近2年的戰事中首次使用。專家稱,這種飛彈幾乎不可能被擊落,將對烏國的防空系統構成新挑戰。
    2024/02/13 17:37
  • 美艦「芬恩號」穿越台海 專家:防共軍超音彈打台灣

    美國第七艦隊證實,飛彈驅逐艦「芬恩號」,在週三穿越台灣海峽。大陸國防部隔天馬上宣布,在台灣周遭進行戰備警巡,還特別強調,是要提升共軍的「作戰能力」。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現在最該提防的,是解放軍動用超音速飛彈,來打擊台灣。
    2024/01/26 22:43
  • 今年首次 北韓稱成功試射超音速中程飛彈

    南韓參謀本部表示,北韓週日下午向日本海試射一枚飛彈。北韓官媒週一也證實,一枚採用新型固體燃料的中程超音速飛彈。
    2024/01/22 15:05
  • 朝鮮半島沒有統一!金正恩:開戰必毀南韓

    北韓近來與俄羅斯交流愈趨密切,本週在俄羅斯舉行雙邊外交部長會議,總統普欽還親自接見,聽取會議結果。俄羅斯拉攏北韓,獲得烏克蘭戰線所需的軍火;而在俄羅斯幫襯之下,北韓加倍挑釁行為,領導人金正恩更公開表示,有意修改北韓憲法,與南韓不和解、不統一,只要開戰,必定消滅南韓。
    2024/01/18 19:55
  • 北韓證實試射!「固態燃料飛彈」攜帶極音速彈頭

    北韓官媒今天證實,昨天下午發射的,是中程固體燃料彈道飛彈,上面裝載極音速彈頭。由於使用固態燃料,有更大的機動性,鄰國恐怕更難監控。另外北韓外長率團訪問俄羅斯,除了討論武器交換,也可能邀請普欽到北韓訪問。
    2024/01/15 18:27
  • 北韓試射「固體燃料極音速飛彈」 強調不影響鄰國安全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今(15)日表示,北韓於14日下午成功試射使用固體燃料的中距離彈道飛彈,該飛彈搭載「極超音速彈頭」。飛彈總局強調試射飛彈並不影響鄰國安全。外媒指出,這是北韓首度證實試射固體燃料式中距離彈道飛彈。
    2024/01/15 10:04
  • 無力招架俄軍「全武空襲」 烏克蘭急向美國討軍援

    烏克蘭軍方最近帶著媒體到前線,觀看瑞典提供的主戰坦克,如何協助他們反攻。只是當俄羅斯幾乎投入所有的武器,匕首極音速飛彈、S-300飛彈和「見證者」無人機,發動入侵以來最大規模空襲,烏克蘭卻顯得無力招架。CNN專家就認為,在烏克蘭急需軍援的當下,美國總統拜登似乎也藉機推動,要讓美國國會通過更多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30 20:19
  • 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空襲 俄羅斯「出動158種軍武」狂轟烏克蘭

    俄羅斯29日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空襲,據稱俄羅斯軍隊動用幾乎所有類型、共計約158種武器,其中包含「匕首」(Kinzhals)高音速飛彈、巡航飛彈和無人機等,造成31人死亡和超過150人受傷,對此,歐洲多國的官員皆發聲譴責,並誓言「將繼續與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3/12/30 10:03
  • 百彈齊發再轟向烏克蘭 俄軍因「登陸艦被炸」報復

    俄羅斯週五,又對烏克蘭,展開近期最大規模空襲,總計朝基輔等多座城市,發射158枚飛彈和無人機,這波攻擊造成至少18人死亡,上百人受傷。除了S-300巡弋飛彈,俄軍也再度動用「匕首」極音速彈。專家認為,俄軍這次行動,是因為登陸艦被炸沉,展開報復行動。
    2023/12/29 22:49
  • 烏克蘭多城遭俄軍逾百枚飛彈襲擊 造成至少10死

    俄羅斯今日對烏克蘭主要城市,展開大規模飛彈襲擊,至少造成10人死亡、多人受傷。烏克蘭空軍表示,俄羅斯使用高超音速、彈道和巡弋飛彈,包括極難攔截的X-22型飛彈,針對首都基輔、哈爾科夫以及東部的第聶伯河進行攻擊。
    2023/12/29 18:06
  • 南海防禦增!菲日加強國防合作 新設防空雷達

    中國大陸在南海的持續擴張,讓周邊國家倍感不安。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採購日本雷達系統,第一座防空雷達站周三(12月20日)在呂宋島中部的空軍基地正式交付,未來還將陸續交付三座,其中一座位於靠近台灣的呂宋島北部;菲方還將把雷達資訊與日本和美國等友好國家分享。而同屬印太國家的紐西蘭與澳洲,也加強國防合作,紐西蘭更表達對加入澳英美AUKUS夥伴關係的高度興趣,有意在AI、量子技術、極音速飛彈等軍事技術上加強合作互通,以維護區域安全。
    2023/12/21 19:53
  • 中俄威脅升!日英義共造6代戰機因應 美助台升防禦

    中俄兩國軍機週四(12月14日)在東海與日本海空域,展開第7次聯合空中戰略巡航,這讓日本與南韓繃緊神經,日方更為了應對持續增溫的中俄威脅,當天與英國、義大利簽約,共同開發第六代匿蹤超音速戰機。英國還表明2025年將派航母戰鬥群來日本加強合作,暗示航母可能經過台海。同樣關注台海的還有美國,國會通過的2024年《國防授權法》,不但要加速對台軍售,更授權美國國防部與台灣建立全面的軍事訓練計劃,協助台灣打造不對稱的防禦戰略。
    2023/12/15 19:58
  • 仿效美國太空軍?傳解放軍欲組「近空作戰部隊」 東風17飛彈成專武

    當美國早已成立了「太空軍」,如今傳出中國大陸有意仿效,近而一別苗頭。香港南華早報,披露大陸軍方的科學研究論文,指出有意成立「近空作戰指揮部隊」,直接聽令解放軍高層,透過高超音速飛彈,執行精準而無情的攻擊任務。即便顯然是針對美軍基地,台灣也須思考如何防範。
    2023/11/3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