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自產「KF-21」戰機亮相!可空中加油即將量產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18:48

南韓主導研發的新型戰鬥機「KF-21」,準備量產,南韓軍方公布空中加油的試驗畫面,未來作戰半徑可望增加50%。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檢視極音速飛彈「固態燃料引擎」的實驗,北韓官媒宣布,測試成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的KC-330天鵝座空中加油機,緩緩伸出輸油管,小心翼翼執行高難度對接。另一端的才是今天的主角,南韓研發中的新戰鬥機「KF-21」。

韓聯社記者:「這是一場空中加油飛行測試,驗證能否在飛行中加油,南韓的KF-21在測試中取得成功。」

空中加油完成,代表作戰半徑至少增加50%。KF-21是南韓擠身軍武大國的關鍵拼圖。南韓主導開發的KF-21,印尼有參與也有訂購。其外型酷似美軍F-22隱形戰鬥機。最大速度達到1.8馬赫,還搭載電子掃描陣列雷達。南韓空軍預計2026年前開始部署。此時南韓最大的威脅,北韓也有動作。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偉大的金正恩同志,視察固態燃料引擎火箭。」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高調視察,宣告完成新型「中程極音速飛彈」固態燃料引擎,可能很快要發射測試。

另外本週北韓試射超大型火箭砲,也被外媒踢爆,根本是武器出口到俄羅斯前的實彈驗貨。

韓聯社主播:「(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表示,可能是北韓武器出口到俄羅斯前,最後的性能測試。」

北韓跟俄羅斯的軍火往來,在地緣衝突火上澆油。日本外相上川陽子警告,絕對不能接受俄軍拿北韓製造的飛彈,攻擊烏克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C-330天鵝座#KF-21#南韓#戰鬥機#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4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