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音樂劇 結果共958筆

  • 獨/再婚黃尚禾!李千娜鬆吐「關鍵原因」 認:需要勇氣

    演戲、唱歌都有非常亮眼成績的李千娜,睽違5年,終於自己企畫製作發行全新台語專輯《關·與妳》,裡面10首歌都代表李千娜的一個身分,同時找來老公黃尚禾企畫,製作人則找來一起合作音樂劇的王希文,將她的音樂能量提升新的高度,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找黃尚禾參與專輯,她表示專輯是跟老公一起發想,「他都有參與給建議,意見不同時,他會說出理由,不會跟吵架」,她坦言一開始會覺得意見不同,「到底這件事,有沒有幫助」,她就會去找別人討論,綜合意見做出結論,有過一段婚姻的她,也透露嫁給黃尚禾的關鍵原因。
    2024/02/26 10:55
  • 《1624》歌仔音樂劇盛大開演 磅礡史詩震撼人心

    文化部指導、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主辦《1624》歌仔音樂劇將於2月24、25日晚間在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盛大開演,2月23日舉行總彩記者會,文化部政務次長王時思與幕前幕後人員共同出席。《1624》集結戲曲界國家級團隊,從海洋史觀出發,由西拉雅人、漢人、荷蘭人、日本人共構多聲部的歷史視角,再現17世紀風雲際會的臺海史詩。  
    2024/02/26 10:12
  • 好壞女巫對決!亞莉安娜合作楊紫瓊新片《Wicked》 雙雙獻美聲

    童話故事「綠野仙蹤」,大家一定都看過,現在它的前傳故事「魔法壞女巫」即將從音樂劇改編成電影,由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主演,還搭檔楊紫瓊演最大反派,最新預告釋出,讓影迷超期待。
    2024/02/16 18:31
  • 慘遭封殺!楊千霈主持「講錯1字」犯致命錯誤 得罪電影巨頭公司

    女星楊千霈高中時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校花搜查線」被發掘出道,踏入演藝圈後多領域發展,電視劇、主持、音樂劇皆可看到她的身影,穩健的台風、清晰流利的口條,以及精準控場能力,多次擔綱三金頒獎典禮星光大道主持人,經驗豐富、主持功力有目共睹,雖說如此也會有不小心失誤的時候,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多年前主持一場活動,竟粗心把電影公司名字念錯,之後就再也沒接到該電影公司主持。
    2024/02/10 13:08
  • 公孫長歌與白鹿王 三昧堂首演霓虹偶

    三昧堂創意木偶團隊,成立十多年,製作出270多尊精工戲偶,並且常受邀到海外展覽,做文化輸出;後來團隊開始找人教演布袋戲,演外台戲,拍電影,並且發表10齣音樂劇,開創了布袋戲創新風格。
    2024/02/02 21:56
  • 好驚人!三姊妹號召千人一起「牽亡」送爸 盛大畫面曝光

    矚目音樂劇《勸世三姊妹》下半年席捲台灣藝文圈,不僅場場秒殺,更史無前例進軍「火球祭」演出,成為首部在音樂祭演出的音樂劇,他們不負眾望於1月31日在台北Legacy推出「勸世三姊妹SING ALONG x歡樂K歌場」,配合演員張擎佳在劇中作為「小張惠妹」的設定,演出以張惠妹的〈站在高崗上〉作為開場,勸世三姐妹音樂劇的14位演員全數上陣,一字排開上台熱唱,挑戰Legacy舞台極限的超大編制誠意滿點。
    2024/02/01 16:35
  • 百老匯四大名劇之一! 「西貢小姐」五月首登台

    被譽為百老匯四大音樂劇之一,《西貢小姐》五月將首次來台演出,其中最大特色在於逼真的舞台場景,以及男女主角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史詩劇情配合精湛製作,讓《西貢小姐》與《歌劇魅影》、《悲慘世界》、《貓》齊名,成為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
    2024/01/31 21:57
  • 《棒棒堂》男星升格三寶爸?被問「夫妻情趣」 羞吐:這不能播

    果陀劇場音樂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改編自台灣暢銷創作家謝東霖的同名漫畫,由楊奇煜、徐浩忠、辰亞御、王國讚以及張雅筑攜手演繹。近日5位主演再度聚首進行排練,由於先前已培養出好感情,排練現場充滿歡笑聲。自《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楊奇煜(小煜),和護理師老婆言言育有2子,竟意外被爆料「第三胎」即將報到?
    2024/01/30 11:45
  • 獲封最偉大音樂劇!《西貢小姐》首來台開演 售票時間公開了

    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和《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世界上最偉大的音樂劇」,今(2024)年5月首度來台巡演,將當今全球唯一上演的限定版本帶給台灣觀眾,首站5月31日至6月2日在高雄衛武營開演,接著是6月8及9日台中歌劇院、6月14至16日於台南文化中心,最終站為6月22至30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
    2024/01/26 17:28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閻奕格突認有喜「假結婚還懷孕」 親揭真實狀況:當天太開心了

    歌手閻奕格今(19)日出席品牌活動,工作滿檔的她,自耶誕節起忙到現在,幾乎每天都在唱,忙得不可開交。不過昨她無預警在IG公布好消息,是將演出音樂劇《囍宴》,她開心笑喊:「我要參加《囍宴》了!」
    2024/01/19 15:45
  • 姚黛瑋音樂劇搞烏龍!她化妝間丟「這句話」 媒體慘吃閉門羹

    57歲資深藝人姚黛瑋近年較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次公開露面是去(2023)年現身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久未現身的她今(19)日出席舞台劇《保溫箱的藝術家》彩排記者會,原先接受媒體訪問,卻因主辦單位「喬不攏」,讓媒體苦等近一小時,甚至已站在化妝間外等候,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最後讓媒體吃了閉門羹。
    2024/01/19 15:39
  • 金鐘男配楊大正陷中年危機 「經商不順」內幕曝光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過去綠光劇團多以單一劇目角色做甄選,劇團於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公司後,以全新的劇目開發策略,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
    2024/01/05 19:52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2024這些都看不到!CNN盤點全球消失景點 台灣象鼻岩入列

    2023年將於今(31)日落幕,在迎接嶄新2024前,《CNN》盤點旅客2024年無法造訪的景點或體驗的活動,無論是永久關閉還是暫時關閉;其中丹麥米其林三星餐廳Noma、紐約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台灣象鼻岩都入列。
    2023/12/31 14:06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女兒1句話!紀言愷獻出道以來「最大突破」 羞喊:最浮誇的演出

    男星紀言愷(JR)參演萬花筒劇團的兒童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繼高雄場門票售磬成功首演之後,上週末移師新北藝文中心兩場演出,完美收官好評爆棚,這也是萬花筒劇團成軍13週年首度北高三場全數完售,出身幼幼台米苔目哥哥的團長黃韋翔喜極而泣,謝幕時數度淚灑舞台。JR感到與有榮焉之外,連安慰黃韋翔都不忘搞笑的重現劇中橋段,從口袋中拉出一長串的捲筒衛生紙,再次逗樂現場小朋友。
    2023/12/18 14:39
  • 「野田妹」外號糾纏17年煩不煩? 上野樹里「真實感受」全說了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以《交響情人夢》走紅,尤其上野樹里可愛的聲線實在太適合這個角色,雖然已經播出17年,至今仍不少人喜歡叫她「野田妹」。12月初她來台宣傳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被問到始終脫離不了「野田妹」的形象,她也坦露自己的感受。
    2023/12/15 11:07
  • 夏凱納耶誕雙語親子Party!上千家庭湧入 首邀請教育局指導

    聖誕節即將來臨,位於大直美麗華/忠泰商圈的夏凱納靈糧堂,12月10日下午3點舉辦聖誕雙語親子Party,為一系列〈夏凱納暖心聖誕季〉揭開序幕,與上千人的親子家庭,一起共創聖誕文化。由於活動深具教育意義,今年也首次由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指導,除了邀請臺北市士林區、中山區、內湖區26所國小參與外,更由濱江國小所屬的濱江音樂劇團,帶來精彩的生命教育音樂劇。現場並有臺北市中山區金泰里里長游進義、濱江國小校長吳勝學及輔導主任李依娟、社子國小輔導主任羅泰興,和多位學校代表,以及立委、議員共襄盛舉,一起推廣家庭團聚、親子同樂的重要性。
    2023/12/14 13:42
  • 驚!他們表演到一半突飆國罵 上演「牽亡」撒冥紙震撼畫面曝

    今年締造洗版旋風的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受邀加入本屆「火球祭」表演陣容,前進桃園樂天棒球場熱鬧開唱,不僅把「勸世風潮」成功打入「聽團圈」,更讓全場超過萬名聽眾感受台灣音樂劇的現場演出魅力,首度站上音樂祭舞台的勸世三姊妹,一連帶來六首劇裡的歌曲,更以〈O您祖嬤老OO〉開場,數次掀起台下尖叫聲,甚至全場一起大飆國罵,身為勸世大姊的張擎佳更笑說:「聽團仔比劇場圈還要熱情啊!」
    2023/11/27 18:08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昨(20)天宣布明(2024)年即將唱入高巨蛋,不過同日也傳出老么成員圭賢居然遭一名30多歲的粉絲A女持刀攻擊,雖然已無大礙,但也震驚許多粉絲。警方目前公布A女的相關背景,包含曾有精神病史,而且當下她鎖定的其實是另一名男演員!
    2023/11/21 14:27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