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雪怪 結果共13筆

  • 雪寶粉衝!香港迪士尼「魔雪奇緣世界」攻略 必買10周邊

    11月香港迪士尼樂園《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啟動,除了10大打卡攻略、主題房與美食特蒐,食尚小編最後整理10大獨家周邊商品推薦,包括造型髮箍髮帶、玩偶吊飾與限定明信片免費幫忙寄送等等,朝聖時快跟著手刀買一波
    2023/12/10 10:58
  • 台北上榜全球「最貴城市」! 經濟學者:隱形壓力更大

    用西瓜原汁冰磚,磨出鬆軟又細緻的雪花冰,堆的高高後,放上一顆顆圓滾滾西瓜球,最後插上迷你版小陽傘,在炎炎夏日來上一碗冰品,療癒又消暑,除了西瓜組合,還有大眼睛雪怪造型,只不過看看價目表,這冰品店所有品項,在今年都調高了10到20元。冰店店長吳旻翰表示,因為店裡都採用最新鮮的食材,那當然相對成本來說,也會相對的提高這樣子,包含鮮奶以及新鮮的水果,還有水電費、人事成本、租金,相對都有提高的。
    2023/07/12 22:53
  • 不敢相信!「豬血糕香菜冰」 網暴動:想加辣

    天氣越來越熱,很多人喜歡吃冰,現在還有業者推出超吸睛冰品!豬血糕+香菜花生雪花冰,衝擊視覺吸引民眾朝聖;還有夢幻系冰品,公主造型雪怪雪花冰,甚至還有70年老店,再推新鹹口味冰"蟹肉"口味,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7 18:09
  • 雪怪將消失?全球暖化 日本知名「藏王樹冰」絕景恐不再

    許多遊客會選擇在冬天造訪山形縣藏王,欣賞有「雪怪」之稱的樹冰奇景。山形大學教授指出,日本的樹冰是在約千年前形成,直到1960年為止,從北海道至北陸地區都欣賞得到這樣的景象。然而,隨著全球暖化的發生,樹冰分布範圍越來越狹窄,這種奇景在本世紀末可能就會消失不見。
    2023/04/30 15:55
  • 動畫將台劃入「九段線」 文化部:我國主權應被尊重

    動畫片「壞壞萌雪怪」將台灣劃入「九段線」引發爭議,民進黨議員呼籲修改影片。文化部表示,電影法已刪除電影審查,對外國電影未能尊重中華民國主權事實,非常遺憾。
    2019/10/22 23:51
  • 「九段線」南海爭議續延燒 馬來西亞不播《壞壞萌雪怪》

    由美國夢工場和中國東方夢工廠聯手打造的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電影中地圖出現用以主張中國在南海領土的「九段線」,不只越南電影局日前宣布下架、菲律賓官員呼籲罷看,馬來西亞也不上映。
    2019/10/22 22:16
  • 《雪怪》現南海「九段線」!引亞洲國家反彈

    動畫《壞壞萌雪怪》,是陸美聯合製作的電影,卻被置入南海"九段線"主權爭議事件畫面,不僅越南已經下架,菲律賓官員呼籲罷看,馬來西亞也因為電影不刪減畫面,決定不上映。
    2019/10/21 14:02
  • 雪怪動畫引南海爭議 越南眾怒逼下檔

    一部萬聖節檔期的動畫電影,讓南海爭議再起!由中美合作的動畫《壞壞萌雪怪 》,片中出現了中國主張的九段線地圖,將爭議海域南海劃入中國版圖,引發越南觀眾怒火,電影才上映一個多星期就被官方勒令下架,這也顯中越關係持續惡化。
    2019/10/15 19:22
  • 追捕巨型怪! 小宜帶「萌雪怪」展開冒險旅程

    「馴龍高手」團隊再推出最新動畫電影《壞壞萌雪怪》裡頭最害羞、最呆萌的白色魔法大雪怪,成為可愛亮點,最後展開一段返家冒險歷程,而動物《寵物當家》也推出續集,哈里遜福特更首度為動畫獻聲。
    2019/05/25 12:06
  • 遇雪怪還是外星人? 9登山客慘死五官不全

    1959年,當時的蘇聯,發生一起離奇山難。9名登山客衣不蔽體,眼睛、舌頭都不見了,死狀相當悽慘。這看起來不像單純的殺人事件,因此各種陰謀論四起,有人說是雪怪,也有人說是被外星人攻擊,但有專家懷疑,他們是被當時的蘇聯政府,抓去做活體實驗。
    2019/01/28 22:14
  • 台北也有雪怪村 重現電影《小腳怪》場景

    最近許多電影宣傳都走實體化路線,像是被稱為最醜外星人的《終極戰士:掠奪者》,1比1的雕像擺放在影城超商等地,還有動畫電影《小腳怪》中的雪怪村,也被重新打造成電影場景,相當可愛。
    2018/09/14 18:34
  • 雪怪現蹤? 登山客攀聖母峰拍下巨大腳印

    喜馬拉雅山的絕美山景,以及極具挑戰的路線,吸引不少登山家前往挑戰.除了征服喜馬拉雅山的成就感,上面的神秘傳說雪怪也是一大誘因,英國一名登山客,在爬山過程發現一連串巨大腳印,因為尺寸和腳印深度都不像是人類或是動物所有,因此懷疑是雪怪現蹤。
    2016/02/04 22:24
  • ​波士頓「雪怪」不只助人 賣周邊商品救「同伴」!

    (▲圖/取自 BostonYeti2015 Twitter,下皆同
    2015/03/2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