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霉中華電信漲價合理罹癌東成醬油保母姊妹大齡剩女Netflix生育福特
  • 搜尋:

    嗆聲 結果共6,703筆

  • 父被討債急call黑幫兒 暴怒推警先被逮

    新北市板橋有住戶報案,巷弄內有多人聚集爭吵,員警到場了解是工程款糾紛,被指控欠款的業者兒子隨後到場,不僅不配合警方盤查身分,甚至動手推擠員警嗆聲,態度非常囂張!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幹部,綽號「小四」,專門吸收青少年加入幫派,曾撂50多人砍傷尋仇對象,甚至在餐廳鳴槍談判,在雙北市犯下多起暴力案件!
    22小時前
  • 董至成爆嗆行員「我是VVVIP」發聲! 內容全沒印象:我非常隨和

    董至成今(18)日被爆出接到某銀行員探詢業務資訊時,嗆聲對方:「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對此董至成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個性非常隨和、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IP。」他也表示詐騙案猖獗,也有可能他當下誤會對方是詐騙集團。
    1天前
  • 「我誰?我VVVIP!」董至成遭爆飆罵銀行員 給排頭吃還客訴高層

    董至成甩肉18公斤後,演藝事業再度風生水起,不管是直播、抖音或是出唱片,好事不斷,就連投資台積電股票也大漲;在此同時卻傳出,看似圓融的他,竟是銀行員的惡夢。據爆料,某銀行員曾因與董至成探詢業務資訊,卻遭董至成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你們的VVVIP。」
    1天前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1天前
  • 好兇!巨乳國小生插隊 妹子好心勸反被嗆:找男人教訓你

    當人潮眾多時,好好排隊不插隊是基本美德。然而,近期有女網友分享,在排隊時遭一對國小情侶插隊,起初她好言相勸,誰料竟遭對方嗆「小奶妹」,更揚言「要找男人教訓你」,誇張行徑也讓在場所有人看傻眼。
    1天前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1天前
  • 港籍男「姜牧師」街頭遭砍 背部中刀送醫

    港籍男子姜牧師,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政治言論,過去也曾有煽動意圖,在香港被判刑八個月,他出獄後來台定居,卻在今天(3/17)凌晨被砍傷,背部中刀送醫撿回一命,警方調查,他疑似下計程車時講了廣東話,被嫌犯誤解為嗆聲,才被攻擊。
    1天前
  • 狂問女按摩師「可以色色嗎」遭拒 老司機惱羞嗆聲下場慘

    基隆一名謝姓男子到按摩館消費時,因詢問女按摩師是否有提供性服務,卻遭對方回絕,竟心生不滿故意少付300元,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謝男還嗆聲「妳找死啊」,讓女按摩師氣的提告。經基隆地院審理,謝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謝男拘役35日,得易科罰金3萬5000元。可上訴。
    2024/03/17 11:08
  • 倒車猛撞嗆聲完肇逃!男放話要駕駛「報警」

    新北三峽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自稱有吃藥助眠的男子,逼車攔截開車的工程師,還直接倒車衝撞,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接著又折返回來,嗆駕駛去報警!
    2024/03/16 18:40
  • 站著騎危險!騎士閃避挨嗆還遭尾隨踹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經過浮洲橋,看到有騎士站著騎車,嚇得變換車道閃避,沒想到對方事後又想要超車,甚至在橋上「舉起拳頭」嗆聲,被害人嚇壞了,連忙騎車離開,結果嫌犯一路尾隨,把人踹倒,甚至連警察到場,也踹警察一腳。
    2024/03/16 18:32
  • K歌變K人!走道碰撞埋導火線 他散場後遭埋伏砍傷送醫

    新北市三峽驚傳砍人!24歲廖男、25歲周男今(16)日凌晨與三五好友到連鎖KTV歡唱,不料,2人疑似在走道與另個包廂的顧客發生碰撞,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後鬧得不歡而散,不料,對方卻私下撂人在暗巷賭人,廖男的左手慘遭對方砍傷送醫,所幸治療後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已全力緝凶,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16 16:37
  • 闖我國限制水域 陸海警釋嗆聲我海巡畫面

    就在大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後,對岸海警頻頻闖入我金門限制海域,傳出最近靠近只有三海浬,而我國海巡因為受限地形只能派小噸位的船,伴航驅離維護海權,而對岸也透過官方媒體釋出影片,用廣播要求我國海巡通報目的,雙方對峙氣氛緊張。
    2024/03/16 12:46
  • 選前「連3天衝李彥秀競總嗆聲」才挨罵?高嘉瑜無奈回應了

    2024大選前2天,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赴市場掃街拜票時,卻遇到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母親,高一眼認出對方準備繞道避開,李母則追上痛斥「蕭渣某妳是發瘋嗎?」、「蕭查某難怪被人打到哭!」等語。當時李曾出面替媽媽道歉,不過如今卻傳出,是因為高嘉瑜連續3天跑到李的競選總部前叫陣,所以才讓李母開罵。對此,高嘉瑜痛斥,如果李彥秀真的私下這麼說,只能證明選前的道歉都是爲了選票的虛情假意!
    2024/03/15 09:11
  • 疑股東臉書嗆聲!嫌撂人持球棒砸遊藝場

    台東一周內接連發生街頭衝突,14日凌晨又發生一起,一群人開車到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一間遊藝場,持球棒尋仇,疑似遊藝場股東與人在臉書上嗆聲,對方直接撂人砸店,準備離開時,這名股東想倒車反擊,結果被一輛逆向車,撞進隔壁民宅,衝突中造成兩人受傷。
    2024/03/14 13:19
  • 駕駛違停人行道 被拍影片竟怒質問、嗆聲

    7日下午兩點多,桃園延平路上,一名男子走在人行道,突然有一輛車違規停在他面前,他提醒駕駛離開,但對方完全不理會,男子拿出手機錄影,這時駕駛氣憤衝上前嗆聲,叫他不要拍,並且刪除影片,明明違規在先,態度卻很強硬,而針對駕駛違停行為,警方將依法開。
    2024/03/13 12:31
  • 未成年群聚喝酒喧嘩 嗆警遭噴辣椒水壓制

    10日凌晨1點半,新北市新莊區一處住宅,半夜傳來嬉鬧聲響,原來是一群未成年群聚喝酒,媽媽聽說兒子帶朋友回家,通報警察關心一下情況,而他們卻對員警嗆聲,最後遭噴辣椒水帶回派出所,而前陣子土城國三生遭持刀傷害喪命的爸爸,最近也提出4點聲明,喊話家長重視家庭教育。
    2024/03/12 15:06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國情咨文場內外遇抗議 拜登:協助加薩蓋臨時港口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國情咨文,場外有挺巴人士抗議,場內則有共和黨議員嗆聲,一度中斷拜登的演講。針對以巴問題,拜登宣布,美國將在加薩興建臨時港口,協助大量物資,可以運進加薩。
    2024/03/08 20:04
  • 拜登國情咨文猛攻「前任」 給宿敵貼民主威脅標籤

    2024美國總統大選前,現任的拜登最後一場國情咨文,儘管沒有點名,整場劍指他11月的對手前總統川普。拜登轟川普的美國願景,把他的國際主義世界觀,與川普偏孤立主義做鮮明對比;也重話批以色列,宣布將在加薩沿岸建臨時碼頭,運送人道物資;但拜登的移民政策也在場上被嗆聲。超過一小時的演說,拜登試圖說服美國人民,他的政策值得第二任,承諾捍衛生育權,也力推他的經濟政績,強調81歲的他有能力做好總統一職。
    2024/03/08 19:59
  • 師生霸凌?2學生架著老師嗆聲 校方:反串

    日前網路上有段影片,新北一所國中,有老師在課堂上,被兩名學生欺負,影片被瘋狂轉傳,引來民眾一片怒罵,但其實這根本是場誤會,校方也趕快澄清,當時因為正值疫情結束,老師和學生很久沒見,才會上演打鬧橋段,其實他們的感情相當融洽。
    2024/03/08 12:56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擬強迫TikTok脫離陸資 美議員嗆:北京美國只能擇一

    美國共和黨國會議員打算提出一項新法案,要求來自中國的字節跳動(ByteDance),出售其擁有的社群平台TikTok,唯有此法才能讓該平台,不會在美國被禁止使用。提案人之一的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指出,這是一項「保護美國人免於外國敵對控制」的立法,蓋拉格甚至對平台嗆聲,「要麼與中國分道揚鑣,不如就將失去你在美國所有用戶!」
    2024/03/06 12:19
  • 侯怡君遭爆停車場對峙小三!首發聲「力挺蕭大陸」 嗆聲爆料者

    藝人蕭大陸、侯怡君在2021年曾爆出小三之亂,挺過婚變事件,夫妻倆去(2023)年底一起出席《市井豪門》殺青宴秀恩愛,在外界認為雙方婚姻回歸平靜之時,蕭大陸今(6)日又被爆出與小三復合,對此,侯怡君稍早做出回應。
    2024/03/06 12:13
  • 海地黑幫試圖攻佔機場塔台 放話:推翻亨利政權!

    海地黑幫作亂,不只從監獄放出四千多名囚犯,還企圖攻佔國際機場塔台。黑幫老大現在公開嗆聲,要推翻現任總理亨利的政權,海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到周三。總理亨利目前下落不明。
    2024/03/05 19:39
  • 川普連拿3州初選勝利! 美國第一夫人罕見公開嗆聲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超級星期二初選前,現身亞利桑那州為老公拜登造勢,大嗆川普仇女,不只貶低女性身材,還小看女性成就,簡直是危險人物。不過川普這幾天勢不可擋,連續在三個州,拿下初選勝利。
    2024/03/03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