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嗆聲 結果共6,738筆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影音/違規男超車攔人嗆外送員「你只是隻貓」 網問號:貓?

    2024/02/01 12:12
  • 蔡凡熙《還錢》宣傳晚到遭林哲熹嗆聲 現場秀冷笑話 播不了啦!

    賀歲電影檔期腳步倒數,《還錢》講述竊盜集團要把偷來的錢還到銀行金庫,製造不少笑料!只是要演喜劇,演員功力要很足,演員陳柏霖、蔡思韵等人接受TVBS專訪,原來現場真的超歡樂,尤其蔡凡熙不只片中愛講冷笑話,沒在拍攝時也是滿滿笑點。
    2024/01/31 18:27
  • 「路怒症」上身!騎車靠太近險碰撞 2騎士安全帽互K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在路邊鬥毆,兩名騎士相互叫囂嗆聲,一言不合竟拿安全帽開打,而起因衝突是他們疑似騎車靠太近,差點碰撞而衍伸暴力事件,之後雙方互不提告,而這類在路上因行車糾紛,被激怒而發生衝突的,又稱「路怒症」,容易緊張或生氣的人,一個不開心就路怒症上身。
    2024/01/31 12:44
  • 「你就是隻貓?」半路遭攔下嗆聲 騎士傻眼

    路上有行車糾紛,卻嗆人「你就是隻貓?」真的讓當事人一頭霧水,新竹日前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突然被攔下,對方一停車就是狂罵,說他沒有打方向燈,但就怕引來衝突,趕緊先道歉,只是對方還是覺得相當不開心,一連串爆粗口,騎士覺得根本是公然侮辱,直接提告。
    2024/01/30 19:02
  • 基隆男被按喇叭不爽 突爆走逼車又揮藍波刀嗆聲

    基隆市明德一路26日深夜10時許驚傳一起行車糾紛,被害人當時開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對前車按喇叭提醒不當變換車,卻引發對方不悅,竟沿路長按喇叭、嗆聲威脅,被害人嚇得緊急將車停在路邊,對方竟持刀下車、揮刀嗆聲,最終被害人向警方報案,最終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於案發10小時內將23歲犯嫌王男查緝到案。
    2024/01/30 17:17
  • 回擊傅崐萁不讓家禽當首長 蔡其昌:最近韓劇少可看一下嗆聲文化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29)日批不要再讓民進黨豢養的家禽、家畜來擔任首長,還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相堵的到」,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嗆聲文化不是立法院的文化嗎,「最近韓劇比較少,大家可以看一看嗆聲文化哪個嗆的比較精彩。」
    2024/01/29 17:54
  • 將任總召砲火四射 傅崐萁: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當首長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即將接任立法院黨團總召,今(29)日與爭取黨團書記長的洪孟楷、爭取首席副書記長的林思銘一起拜會國民黨團,傅崐萁在受訪時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麥造」,更嗆聲,不會讓民進黨再用家禽、家畜擔任首長。
    2024/01/29 17:28
  • Toyz疑用本帳出招!「9字真心話」嗆聲超哥 3千人朝聖:超派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竟遭對方痛毆一頓,令各界一片譁然。隨著事件延燒,除了有大量網友湧入超哥臉書粉專留下負評外,昨(28)日晚間更有一名自稱是「劉偉健」的網友寫下「9字真心話」,再度掀起熱議。
    2024/01/29 15:57
  • 警察到場照樣打?Toyz怒轟「不知道在幹嘛」 大安分局回應了

    網紅糾紛延燒,「Toyz」劉偉健日前在超哥的餐廳用餐後當面批評餐點,遭超哥和其友人當街痛毆。Toyz昨(26日)晚間開直播,除了嗆聲要把超哥「告到死」,還批警察到場後讓超哥繼續毆打他。不過大安警分局今(27日)回應強調,警方到場後立刻就喊不要動,隨後也有將超哥等人帶回偵辦。
    2024/01/27 17:16
  • 騎士喧鬧!半路遭汽車「急煞攔車」 駕駛:以為他嗆聲

    高雄楠梓區,一輛雙載機車騎在巷弄裡,嘴巴念念有詞,忽然有轎車直衝而來,急煞攔車,輪胎還冒白煙,駕駛氣沖沖下車理論!原來駕駛以為對方在罵他,騎士說只是在唱歌,也把過程po上網,汽車駕駛因為一時莽撞,最重要挨罰3萬6千元。
    2024/01/26 18:37
  • 「要等多久」!開車遇繞境 駕駛嗆聲爆口角

    繞境活動,爆發插曲!有宮廟在台北市士林社子辦活動,抬轎人員卻和一名汽車駕駛吵了起來,原來是駕駛不滿整條巷子被塞住、等得太久不耐煩,大聲詢問,宮廟人員認為他口氣不好,雙方吵了起來,主辦方解釋,當時是指揮交通人員,不小心把車引導進單行道,才會吵起來。
    2024/01/26 13:47
  • 影音/王義川發文批賀瓏譏笑爭議 嗆「不道歉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5 13:15
  • 中選會粉專貼文嗆「炸掉賴清德上任地點」 屏東男下場慘了

    2024總統大選已落幕,卻有民眾疑似不滿選舉結果,竟然公然恐嚇嗆炸就職典禮!今年1月13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臉書粉專遭到1名網友貼文嗆聲:「炸掉賴清德上任的地點!」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經過資料分析後,隔天上午循線在屏東縣逮捕發文的22歲羅男,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5 10:24
  • 孫燕姿家醜未平!醫生學霸妹再嗆聲 堅決「不回頭」反擊了

    天后孫燕姿遭醫生學霸妹妹孫燕美宣布斷絕姊妹關係,直指20多年來都活在對方的陰影之下,更不諱言父母一直以來都偏愛姊姊,不過孫燕姿懶理家醜風波,這幾天發文宣傳2首新歌。今(23)日孫燕美再度發聲,重申絕不走回頭路,態度相當強硬。
    2024/01/23 19:46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你們很吵ㄟ!喝醉講話太大聲 街上爆拉扯

    22日凌晨1點多,桃園八德區東勇街,一間火鍋店的顧客,發生激烈爭吵,隔壁卡拉ok店的顧客,聽見吵鬧聲也跑來圍觀,大聲嗆聲嫌他們太吵了,兩邊人馬幾杯黃湯下肚,爆發衝突,隔空互嗆還推打拉扯,員警到場勸阻,還是繼續吵鬧,場面相當失控
    2024/01/22 19:37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國會藍白合? 柯:不會成國民黨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9:42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國會藍白合? 柯:民眾黨不會成藍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5:52
  • 進內場看射火箭?買近1萬2套票 卻看椰子樹跟人頭

    中國大陸頻繁發射火箭,也成為部分旅遊賣點,有旅行社賣套票,聲稱可進「內場」,看火箭升空,套票要價將近1萬2台幣。但是,到了現場,卻發現是假的,上百人被帶到遠遠的民宅樓頂,導遊還嗆聲,要賠償就去告啊!
    2024/01/20 15:21
  • 不爽被叭!高雄屁孩卡交流道前「彈出窗」嗆聲 警方開罰了

    昨(19)日高雄街頭又出現猴子,疑似在苓雅區中正一路發生行車糾紛,一輛白色轎車的車窗突然冒出一名黑衣男子,將身體整個探出並向後方車輛嗆聲,隨後白色轎車又停駛在交流道前,副駕駛坐又下來一名黑衣男子佔用道路,兩人用手指向後方車輛比劃、大聲叫囂,囂張行徑令人傻眼,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兩人一車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依規定掣單舉發。
    2024/01/20 11:02
  • 已婚名醫妻握「偷吃鐵證」! 元祖少奶無懼開戰:自己處理好家務事

    前元祖少奶王安晨妤斬斷婚姻3年多,在電商市場闖出一番事業,熟料近日週刊踢爆她介入已婚醫師的婚姻,而在她駁斥之後,原配張書維今(17)日發布律師聲明反擊,表示「侵害配偶權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准安晨妤撕下小三標籤。對此,安晨妤也再度透過臉書回嗆,「請自己處理好家務事,勿波及第三人」,強調指控絕非事實。
    2024/01/17 14:20
  • 長髮「細肩帶妹」嗆聲:被恁北抓到了! KTV前拿球棒猛砸車

    一部網路影片爆紅,影片中一位打扮火辣,穿著細肩帶的長髮女子,手持球棒瘋狂砸向一部白色轎車,甚至在車子開走後,她還將球棒擲向逃離的車輛。
    2024/01/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