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嗆聲 結果共6,741筆

  • 影音/花蓮男酒醉起口角持刀鬧事 失控嗆警:開槍打我啊!

    2024/01/07 10:54
  • 小商人貼文遭下架!驚爆帳號被鎖 爆氣開噴「要玩都來」

    震驚社會的新北割喉案,因為相關的法律規範,群眾被禁止公開「乾哥、乾妹」樣貌、資訊,引起不滿的同時、也不禁感嘆法律果然只會保護加害者,接管此事揚言「罰錢沒在怕」的網紅小商人後續不斷在臉書更新進度,除了讓乾兄妹倆名揚國際之外,也號召要以死者為名推動所謂「X同學條款」,未料貼文卻在6日遭下架,讓他暴怒嗆聲「越刪我掛越多」。
    2024/01/07 08:03
  • 險撞騎士遭嗆! 駕駛不滿持甩棍爆肢體衝突

    台中豐原三豐路上,有汽車駕駛和騎士疑似因行車糾紛,引發騎士的朋友不滿,對駕駛嗆聲,駕駛不只攔截對方,還拿甩棍下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
    2024/01/06 20:17
  • 為何偷吃我的!檳榔少1顆 暴怒男竟掏槍逼問

    台南南區發生有男客人,到護膚店按摩,把他的一包檳榔寄放在櫃台,結果被員工誤吃,沒想到男子暴走,不接受員工道歉,就連對方提出要補他別家的檳榔他也不要,竟然直接掏槍嗆聲,把店家嚇壞報警,最後警方在3小時內攔車逮人。
    2024/01/05 19:36
  • 影音/翁地縛靈式「人肉占位」 被勸回嗆:前車主讓我的

    2024/01/04 11:56
  • 高雄民進黨部接恐嚇電話 7旬男揚言對「他」砰砰砰

    高雄市民進黨部,昨天(1/2)接到一通電話,陌生男子說要找陳其邁市長,黨工請他有問題找市長請打1999,男子不滿嗆聲,揚言要開槍,對陳其邁不利,警方三小時找到人,是一名74歲男子,疑似對低收補助金額不滿而發洩情緒,拿家人手機打電話恐嚇,被警方依法送辦。
    2024/01/03 19:34
  • 影音/菩薩不要看...暴走比丘尼狂嗆「破財錢亂花」 禮貌女被罵到痛哭

    2024/01/03 11:53
  • 3度擾台!陸船「離岸僅3海浬」 曾嗆聲:臺灣省就是臺灣省

    元旦連假剛結束,1/2凌晨,在鵝鑾鼻東方海面,離岸不到3浬處,一艘1400噸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滯留,但早在三天前,這艘船就逗留在外海,對方還嗆聲"台灣省就台灣省",被海巡署廣播驅離,短短一個月以來,同一艘拖船已經來台騷擾3次。
    2024/01/02 13:31
  • 墾丁大亂鬥副駕男慘死 賓士駕駛10萬交保、7嫌緝獲到案

    墾丁街頭昨(31)日凌晨發生鬥毆引發競逐車禍案件,8名屏東少年騎車經過一台賓士及BMW,遭駕駛嗆聲「看三小」爆發衝突,後續在競逐過程中汽機車不慎自撞,使賓士副座的詹姓男子傷重不治,屏東地檢署檢察官驗屍後,訊後酒駕的徐姓駕駛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嫌諭令10萬元交保,而目前也已緝獲7名涉案人。
    2024/01/01 16:43
  • 黃國昌挨太陽花砸!惹館長爆氣 基進再下「挑戰書」:對手任挑

    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28日糾眾赴監察院陳情,遭到台灣基進人士丟太陽花抗議,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為黃國昌抱屈向台灣基進嗆聲,明(2024)年1月12日凱道「海景第一排」見,敢丟東西就會有人將基進「擊死」(台語)。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29日赴北檢控告陳之漢涉犯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基進台南市議員李宗霖今(31)日也向陳之漢發出「挑戰書」,還可以任陳挑選對手。
    2023/12/31 19:30
  • 欠錢的最兇!男當街亮剪刀猛刺債主大腿「朝臉狂噴辣椒水」

    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因和沈姓友人借款8000元、遲遲不還,雙方索性相約到松山區寧安街附近談判,沒想到蘇姓男子講到一半又說「要去別的地方拿錢」,沈姓友人相當不滿隨即嗆聲,沒想到會因此惹怒蘇姓男子,當場出一把剪刀朝他大腿猛刺,甚至還狂噴辣椒水攻擊。附近民眾聽到吵鬧聲擔心會出事,緊急報警,警方到場後馬上協助將沈姓友人送醫,並將蘇姓男子逮捕帶回派出所。
    2023/12/31 13:24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違規迴轉收紅單他超火 當街嗆女警「吃大便」被告求和解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一名劉姓女警,日前於下班時段於汀洲路三段和師大路口執行交管勤務時,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未依規定迴轉,當下吹哨提醒但駕駛卻執意迴轉,因此當場將他攔下開單舉發。該名駕駛起初口氣和緩說「沒注意」,但發現劉姓女警持續開單後竟爆氣飆罵「警察很屌?吃大便」!甚至不願簽收紅單。事後劉姓女警依妨害公務罪對他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拘役10日、得易科罰金1萬元,緩刑2年。
    2023/12/30 10:40
  • 3度撲空喝嘸咖啡! 客怒揪友刷負評嗆讓關店

    高雄左營一間專賣部落原鄉高山咖啡的店家,指控遭到客人號召朋友大量刷一星負評抹黑,原因只因為對方日前帶了一票朋友要喝咖啡,結果老闆因為在外接到了大訂單,不在店內,導致男子三度撲空,氣到直接登門嗆聲要讓老闆生意做不下去。
    2023/12/29 19:22
  • 影音/王陽明緊擁蔡詩芸撇婚變! 默契比1手勢嗆:關你X事

     
    2023/12/29 18:33
  • 違停被國中生勸導!台中賓士男腦羞掏木棍嗆聲 學生嚇哭竄逃

    昨(28)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的發生一起糾紛,在一所國中前,14歲的男同學看見一輛違停的賓士車,拿起手機拍照,被該車45歲的陳姓男駕駛看見後,心生不滿,竟然掏出木棍上前和男同學理論,在場家長、師生都嚇壞了,師長上前勸離陳男,男子加速行駛離去,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傷亡。
    2023/12/29 11:28
  • 證實已找天道盟!小商人出招 預告下一步「拆土城獼猴園」

    新北市某國中發生「彈簧刀行兇」血案,一名國三生因口角爭執遭殘忍刺殺、引起社會震驚,而據傳為兇嫌相關人士的社群帳號也接連被肉搜,大量揶揄、毫無悔意嗆聲的行為更是點燃大眾怒火,儘管新北地院發出聲明後,Dcard、PTT等論壇上多則討論已經下架,仍有不少人透過其餘管道接手處理;網紅小商人則證實已向天道盟了解情況,並預告「要拆獼猴園」。
    2023/12/29 09:43
  • 國三生遭割頸「干廢死聯盟何事?」 呱吉逆風轟:假正義

    新北市一名國中少年遭同校學生割頸後搶救不治,更扯的是加害人事後疑似在網路上發言叫囂,引起輿論撻伐。然而,此事件竟意外波及主張人權的廢死聯盟,不少民眾湧入廢死聯盟的臉書粉專留言嗆聲「殺人要償命」。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不以為然表示,「與其打爆廢死聯盟的電話,不如打給天道盟吧」。
    2023/12/28 20:48
  • 黃國昌監院檢舉賴老家 基進黨衝現場踢館

    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燒,民眾黨不分區候選人黃國昌今天(28)到監察院檢舉,認為賴清德沒有如實財產申報,監察院卻沒作為,不過來踢館的反被踢館,因為基進黨也到現場嗆聲黃國昌,雙方差點爆發衝突。
    2023/12/28 13:16
  • 新北學生遭割頸亡!律師分析「乾兄妹」下場:關進去練蠱、出來更大尾

    新北某國中校園內25日發生命案,一名國三女學生與同學發生爭執,找來同學年的「乾哥」向和對方嗆聲,豈料「乾哥」為「乾妹」出氣,竟拿刀刺對方頸、胸部,被刺少年重傷,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陳宇安今(27)日分析涉案的國三「乾兄妹」下場,也提到許多少年犯,服刑或感化只是「練蠱」,恐怕越關越「大尾」。
    2023/12/27 20:17
  •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2023/12/27 17:44
  • 清粥小菜打翻還嗆聲 台男vs.美籍男互毆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清粥小菜餐廳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不小心打翻飯菜,結果他們沒有道歉,甚至還嗆聲,最後還有揮拳,對方三名美籍華裔男子忍無可忍,也出拳反擊,五個人就在店內打成一團,各有擦挫傷,最後雙方互提告傷害。
    2023/12/27 13:14
  • 耶誕轟加薩250死 以總理演說遭嗆 經濟萎縮2%.失業增

    以色列在耶誕節狂轟加薩中部人口密集區,24小時內就造成25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國際施壓以色列降低攻擊強度,但總理納坦雅胡不為所動,周一前往加薩前線視察,重申不會停火,戰鬥還會更「深入」。納坦雅胡也面對國內反彈聲浪,他在國會發表演說時,人質家屬到場嗆聲。以色列經濟也受戰爭衝擊,預料這一季經濟成長將萎縮2%;加薩邊境人口撤離導致失業率爆增,國際金融機構預估,明年的經濟成長只有0.5%。
    2023/12/26 19:50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影音/王義川遭批「極其Low」 嗆韓國瑜膝蓋走路「耍寶天王」

    2023/12/25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