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新北國中生遭刺十刀慘死 家屬忍淚重返染血教室招魂

記者 蘇憶歡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22:01
遭刺身亡的男學生家屬前往學校招魂。(圖/曾健銘攝)

新北市某國中一名15歲男學生,日前因和一名同校少女發生爭執,對方找來乾哥哥對他嗆聲,甚至還在教室內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朝男學生頸部、胸部猛刺十刀,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搶救兩天後宣告不治。今(27)日一早檢警前往醫院相驗釐清死因,而男學生的家屬也低調現身,直到下午5點半後才分坐兩輛車重返事發校園教室內,而男學生遺體也罕見地載回校園進行招魂儀式,場面哀戚。

今(27)日下午5點40分,男學生家屬在葬儀社人員以及法師的陪同下,分別乘坐兩輛廂型車進入他所就讀的學校事發教室內招魂。疑似是因校園內非師生不得進入,加上避免引起學生關注、再度想起事發經過,校方才會安排家屬於放學後時間前往。

 

歷經約1小時10分後,家屬完成招魂儀式並搭乘禮儀公司坐車離開現場。校方稍早也表示,整個儀式順利、快速,由於有部分家屬是從南部北上,因此校方也會盡全力提供相關協助。

死者家屬前往醫院相驗。(圖/民眾提供)

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醫院相驗。(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
 

全案發生於這個月25日中午,15歲男學生看到一名少女進入教室找閨密聊天,因對方並非該班學生因此大喊「妳又不是我們班的」!該名少女當下相當不滿、懷恨在心,竟於離開後去找同年級的乾哥助陣,想要他幫忙出氣,該名乾哥也隨即帶著預藏在書包內的彈簧刀,前往該班級找男學生理論。雙方於教室內爆發口角,過程中乾哥持刀朝他頸、胸、背猛刺,導致男學生傷重無呼吸,經送醫搶救後還裝上葉克膜,但仍於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

該名動手的乾哥和教唆的少女均被移送少年法庭。(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新北刺頸案「乾妹妹」傳曾涉霸凌同學 蛋洗逼磕頭才轉學

該名乾哥和少女事後均被警方依法帶回警局,訊問後移送少年法庭,其中乾哥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則是責付監護人。今(27)日一早,檢警通知遭刺身亡的男同學家屬依同前往醫院相驗,初步確認他正面含頸動脈、左胸遭刺6刀,右下背靠近腎臟則是4刀,共十刀幾乎都是致命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北國中生#刺頸#乾哥#乾妹#招魂#相驗#刺十刀#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5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