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離譜 結果共3,693筆

  • 彰化離譜國三生「校車上性侵」女同學 少年父判賠喊沒錢

    彰化一名國三男同學阿強(化名)在乘坐校車前往學校的路途中,無視車上還有其他同學,擅自將手伸進旁邊女同學小美(化名)的運動褲猥褻、指侵,由於小美害怕不敢反抗只能任由阿強一路侵犯到校門口。全案曝光後,小美的父親憤怒將阿強及他的父親告上法院,案經彰化地院審理兩人要連帶賠償小安和小安父親各30萬、20萬元。
    1天前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1天前
  • 陰道出血被判罹癌!醫「摘除卵巢子宮」 看報告驚:錯人了

    香港醫界日前發生一起驚世的「醫療事故」。一名59歲婦人因陰道出血到醫院掛號採樣,化驗報告指出她罹患子宮內膜癌,於是院方便安排開刀切除子宮、卵巢、輸卵管,豈料,手術後卻發現其實婦人根本就沒有罹患癌症,結果竟是因為院方化驗時不慎混雜到了另一位癌症病患的DNA樣本,導致這件離譜的案例發生。
    2024/03/17 16:52
  • 降落才發現出事 美聯合航空客機飛行中「外部面板脫落」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才傳出7天內發生5起事故的離譜情況,沒想到15日又有旗下班機在順利降落後才發現「外部面板脫落」,目前具體的脫落時間和位置不得而知,但包含機組人員、乘客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完成航程,引發討論。
    2024/03/16 10:10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美警察大樓鼠輩橫行「大麻證物全被吃光」 局長嘆:牠們有夠嗨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紐奧良(New Orleans)的警察刑事大樓至今已使用將近80年,過於老舊的建築隨著期間多次颱風的侵襲已殘破不堪,如今又傳出內部老鼠、害蟲橫行,甚至有「證物被老鼠吃掉」的離譜情形,近日負責管理該大樓的警察局長出面呼籲改善工作環境,期間還提到「老鼠把沒收的大麻吃了!牠們超嗨!」。
    2024/03/15 10:17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撐不過2週!澳29歲女「肺破洞長蟲」 5症狀恐染超級細菌

    澳洲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病例,一名身體健康從未亮紅燈的女子,因不明原因感染「超級細菌」,全身器官都被攻擊。最離譜的是,經醫生檢查後發現,女子的肺部全是坑洞,裡頭還有蟲子棲息,短短兩週即病逝。
    2024/03/13 20:08
  • 凱特為修圖風波道歉 哈利密友:梅根不會犯這種錯

    英國凱特王妃,昨天為修圖爭議道歉,但風波並沒有因此停止。哈利王子的親密好友出來補刀,說梅根絕對不會犯這樣的錯誤,妯娌不合又浮上檯面。專家也認為,這個失誤實在太離譜,因為王室對於公布的照片,居然沒有嚴格把關。
    2024/03/12 19:22
  • 嫌客艙太熱「跑機翼吹風」!外國女扯開逃生門 離譜畫面曝

    飛機上的逃生門顧名思義為「逃生」所用,意即非必要不會開啟的通道,卻總是有乘客為了好奇心,或是自身不合理要求而做出擾人舉動;烏克蘭鮑里斯波爾國際機場 (Boryspil International Airport)曾發生一起「機翼有人」事件,一名女性乘客竟然因為嫌客艙太熱,擅自開啟逃生門跑到機翼上乘涼,離譜畫面全被拍下,她也因此被列入黑名單。
    2024/03/11 17:02
  • 夜市1小吃漲很大!他怨「量少又爆貴」:會不會太離譜

    夜市是台灣的一大特色,但是近年來受到通貨膨脹及疫情的影響,夜市的小吃再也不平價。近日,就有網友抱怨,某天逛夜市時買了火烤串燒,沒想到價格不但變貴,就連份量也不如從前,傻眼「這會不會太離譜?」,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0 09:01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正副機長同時打瞌睡 印尼航班無人駕駛飛28分鐘

    印尼今年初傳出1起離譜的飛安事件,有架馬來西亞峇迪航空(Batik Air)班機的機長和副機長竟在飛行途中「打瞌睡」,導致飛機有將近30分鐘處於無人駕駛的狀態,塔台試圖提醒偏離航道也無人回應,所幸最終機長驚醒並順利讓飛機降落在目的地。
    2024/03/09 10:17
  • 住飯店被尾隨!長髮女衝進房「上床就睡」 他嚇壞:警察快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在飯店辦理入住手續時,意外察覺自己似乎被一名陌生女子尾隨,原以為只是其他房間的房客,直到一路跟到房間,才發現不對勁。最誇張的是,女子趁他開門直接闖進去,躺在床上耍賴,嚇得他趕快報警。
    2024/03/09 10:05
  • 搭廉航竟遇空調故障 英國女「受困悶熱機艙」昏厥險喪命

    英國女子今年1月搭乘歐洲廉航「瑞安航空」(Ryanair)時,竟困在沒有任何空調的班機上長達45分鐘,艙內悶熱的空氣導致她哮喘發作並暈倒,更離譜的是機組人員竟然拒絕讓她下機呼吸新鮮空氣,這名女子感覺「快要死了」後直接暈倒,後續航空公司甚至僅消極應對,讓女子氣憤不已。
    2024/03/08 17:57
  • 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巴西近日傳出1起由家庭糾紛引發的駭人命案,有名年僅13歲的女孩與22歲男子陷入熱戀後卻遭到母親反對,女孩一氣之下竟夥同男友將母親殺害,更離譜的是男友的父親得知一切後還協助棄屍,所幸被雇來運送屍體的司機察覺到不對勁,報警後才讓這起命案曝光。
    2024/03/07 17:44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2024/03/05 08:46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根本來不及!班機延誤打亂行程 旅客氣炸

    桃園機場南跑道歲修,結果造成班機延誤的情況,到今天(4日)下午還在持續發生,受影響的旅客越來越多,而4號凌晨,訪陸團一行人延誤4個多小時,終於落地台灣,兩岸學者趙春山氣得直說非常離譜,後續搭計程車也要等,還有旅客的班機直接被取消,或是苦等將近一天,還不確定能不能搭上飛機。
    2024/03/04 19:06
  • 國小兒「早課全不上」!家長群開戰 狂媽嗆老師:想睡到自然醒

    每到上學年紀,所有孩子應強制接受教育義務,學習各種常識和知識,遵守學校紀律,跟同學交朋友。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媽媽宣稱孩子不適合早起,接下來將不上早課,「讓他睡到自然醒!」
    2024/03/04 10:41
  • 普吉島激情活春宮!他摟裸女猛晃 交疊化身「肉色沙灘椅」

    泰國作為全球遊客鍾愛的熱帶國家之一,幾乎一年四季都有大量遊客,其中普吉島(Phuket)的宜人海景更是引人入勝,然而卻有毫無道德的遊客被目擊,竟在情到深處時旁若無人的原地野戰,隨手抓來白色的沙灘椅簡單遮擋,離譜畫面引起熱議。
    2024/03/03 16:23
  • 為幫妹妹作弊!寵妹魔人冒充警察「偷渡秘笈」 下場慘了

    印度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名男子為幫助妹妹作弊,竟然將自己偽裝成「警察」潛入考場巡邏安全,並偷運送答案副本給妹妹。沒想到行跡敗露慘被抓包,遭其他警員發現。
    2024/03/01 21:40
  •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退役變餐廳 黃牛搶車票炒百倍價

    日本超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中的「無限列車」原型是位於日本九州、一台歷史悠久的「SL人吉」觀光列車,一直以來深受眾多鐵道迷愛戴,在劇場版電影播出後,也成為許多《鬼滅之刃》鐵粉必朝聖的列車。「SL人吉」列車將在3月退役,令日本粉絲相當不捨,此後SL人吉列車將變身為餐廳,在列車行駛的最後一段時間,卻有黃牛哄抬車票價格,甚至有一張要價15萬日圓(約新台幣3.2萬元)的車票,被炒到幾乎是原價的上百倍,相當離譜。
    2024/02/29 13:48
  • 美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 緩刑官還被假釋犯「搞大肚子」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監獄體系近期爆出重大醜聞,除了有獄警走私毒品外,調查文件顯示在16個月的時間內,有至少30名獄警與囚犯發生「不正當關係」,其中甚至有女緩刑官懷上囚犯的小孩,以及女獄警與囚犯發生性關係時被抓包等離譜事件。
    2024/02/28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