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爛醉不省人事 美8歲男童代母開車還逆向嚇壞警察

編輯 李靖棠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14
美國28歲母親拉通雅,竟因為喝醉不省人事,讓8歲兒子代替開車回家。(圖/翻攝自聖路易警局)
美國28歲母親拉通雅,竟因為喝醉不省人事,讓8歲兒子代替開車回家。(圖/翻攝自聖路易警局)

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St. Louis)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案件,當地警察在路邊發現一輛逆向行駛的車輛,隨即攔下進行盤查,卻意外發現駕駛竟是一名年僅8歲的男童,後方座位還有一名3歲女童和他們不省人事的母親。警察調查後發現,該名母親名為拉通雅(Latonya Mayes-Gale),是因為喝酒喝到不省人事,才讓男童「代勞」開車回家。如今這位離譜的母親,也遭到警方逮捕起訴,恐將面臨刑事責任。
 


根據NBC等外媒指出,聖路易當地的檢察官對拉通雅,提出兩項重大的危害兒童安全指控,原因是她在酒醉不省人事的狀態下,竟選擇讓年僅8歲的兒子開車,而後座還載著沒有繫安全帶的3歲女兒,所幸整個過程,發生在當地清晨4時,並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或財物損失。

 
 

更多新聞:別笑瞌睡喬了 川普出庭也打盹慘遭美網友群體嘲笑


依照法律規定,如果檢方指控的所有罪名都被確認,這名失職的母親,將面臨至少一年或以上的監禁。

 

拉通雅的辯護律師克拉特基(Steven Kratky)透過電郵表示,被告獨立撫養她的兩個年幼孩子,她是一名家庭護理助手,同時還得照顧一位需要長期臥床的長者,蠟燭多頭燒的狀態下,才導致她出現這種「誇張行徑」,律師嘗試以此說辭說服法官,避免讓拉通雅面臨長時間的刑期判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 聖路易# 警察# 母親# 兒童# 酒醉# 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404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