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橋阻路癱瘓多城交通要道 全美挺巴示威遍地開花

記者 牛貞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9:35

中東衝突繼續延燒到美國,一個親巴勒斯坦組織週一發起串聯示威行動,癱瘓全美多座城市交通,包括舊金山知名的金門大橋,以及前往芝加哥機場的公路,有困在橋上的駕駛直接怒罵抗議人士,也有人為了趕飛機,只好棄車直接拉行李、走去機場。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抗議民眾:「不再有交火,以色列犯罪。」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抗議民眾坐在橋上擋住車流,高喊挺巴口號。

紐約民眾:「這太糟了,我已經在這裡坐了45分鐘,只是想到達這個出口。」

 
往芝加哥機場的路上,同樣被封路,大批民眾趕飛機受阻,只能拖著行李靠腳走。

旅客:「看看這個(距離),我還有8.5英里(13.6公里),我大概再5分鐘要登機。」

不僅如此舊金山金門大橋,也遭到示威者堵住,橋上駕駛怒火中燒對示威者咆哮。

舊金山民眾:「你們滾開,離開路面。」

這是親巴勒斯坦組織所發起的串聯示威行動,在全美各地遍地開花癱瘓交通要道。

紐約民眾:「我也想要停火,但是身為駕駛,我對他們選擇這樣要求停火,感到非常沮喪。」

許多民眾被卡在車陣中,無法工作回家,甚至延誤到醫院動手術,大批警方出動逮捕示威者。

 
CNN記者Veronica Miracle:「(舊金山)28人遭到逮捕,包含6名用鐵鍊把彼此拴在一起,站在汽車前的抗議者,這起抗議從早上8點延續到12點半。」

根據統計加薩的死亡人數,已經增加到3萬3797人,美國國務院表示哈瑪斯要求永久停戰,拒絕了以色列最新的停火協議。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現在哈瑪斯,是加薩停火協議的阻礙。」

而外傳以色列在伊朗空襲後,戰時內閣因為激烈辯論對伊朗的報復行動,也因此推遲了在加薩拉法的進攻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衝突#美國#親巴勒斯坦組織#示威行動#交通癱瘓#示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9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