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離譜 結果共3,754筆

  • 有片/想不開?美駕駛一路沒剎車 撞破碼頭大門墜海嚇壞遊客

    美國維吉尼亞州海灘(Virginia Beach)上周末出現離譜一幕,有民眾無意間注意到有輛汽車往碼頭衝去、下一秒更直接墜海,嚇得拍下畫面的民眾報警,不過在案發24小時後,救援部門至今仍未能順利將這輛車打撈上岸,墜海駕駛也凶多吉少。
    2024/01/29 12:59
  • 露營激戰!港女嬌嗔「不行啊」響徹全區 極速活春宮全被錄

    【A片】情侶「愛愛」也要看時間地點,需要顧及旁人感受吧!香港網路瘋傳1段「男女野外激戰」影片,指香港某露營地點凌晨時分有男女疑似「愛愛」,呻吟聲響遍整個露營地,打擾旁邊營友睡眠。這段不足4分鐘影片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認為該男女行為離譜自私,「道德何在?」、「他們是以為帳篷會隔音所以不在乎嗎?」;也有網民笑說「應該過去問一下發生什麼事,叫成這樣有舒服嗎」、「如果是3分鐘內辦好就隨便他啦」、「人家可以領到港幣2萬(生育津貼),要你陪啊」。
    2024/01/28 12:33
  • 爆肝醫院!連上1百天班、月加班逾2百小時 日醫師過勞輕生

    許多國家的醫療機構都有缺工或醫護人員超時工作的狀況,日本《MBS NEWS》報導,一名在兵庫縣神戶市的醫院工作的26歲年輕男醫師嚴重超時工作,竟然連續100天出勤上班,1個月加班超過207個小時,爆肝程度相當離譜,最後醫師工作到出現精神疾病症狀,最終選擇輕生。死者家屬將於下周對該醫院院長提起訴訟,要求2.3億日圓(約新台幣4856萬元)以上的賠償。
    2024/01/27 13:42
  • 7人去自助餐吃到飽!竟偷塞「10公斤海鮮」回家 下場慘了

    吃到飽餐廳大多以人頭計算,只要付上一筆錢,就能任拿任吃,飲料也能無限暢飲,一頓下來飽足感十足。因此有些精打細算的客人,會瞄準單價較高的高檔海鮮食材,希望能吃回本。在越南河內的某吃到飽餐廳,就發生了離譜的事件,一組顧客用餐結束後,店員發現他們行為詭異,於是在離開前檢查了他們的包包,竟發現他們狂掃了10公斤的海鮮回家!
    2024/01/27 10:35
  • 休旅車右轉進超商撞翻貨架!網虧:「停車刷載具?」

    南投竹山發生離譜車禍,休旅車直接衝進超商裡面,行車畫面曝光,駕駛打右轉燈後沒有踩煞車,反而是踩油門往前衝,把落地窗撞碎,貨架也東倒西歪。
    2024/01/26 13:14
  • 苗栗「測速桿王」年拍7180張 重機飆到時速195奪冠

    苗栗縣內測速照相取締,去(112)年一共開罰4萬6188件,其中以台13線頭屋路段的測速照相桿開罰最多,有7180件,是設置3年來首度奪冠,而測速桿照相抓到的最離譜超速,是紅牌重機飆到195公里。
    2024/01/26 13:10
  • 蔡壁如自爆黨內尾牙未受邀 吳子嘉曝內幕:這個鬥爭簡單粗暴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自曝未受邀參加民眾黨尾牙,引發各界熱議,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這個有點離譜」,畢竟蔡壁如功在民眾黨,這個鬥爭比較屬於低層次的鬥爭,像小朋友之間的處理方式,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目前在爭取蔡壁如回來的過程,應該也不是非常順利。
    2024/01/26 09:20
  • 感冒幾天走了!陸23歲女網紅突病逝 狠父拒領骨灰:就是不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網紅因病去世,卻傳出家屬拒絕領回骨灰消息,引發全網關注和熱議。對此,知情人士現身說明,村裡許多人都紛紛找其父親溝通,未料對方直到最後都沒有去,「說不要了,我們也沒辦法」。
    2024/01/25 07:53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大膽!扮客點餐伺機竊包 偷完還聊天才走

    新北市新莊一間宵夜鹹粥店,遭竊賊光顧!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進到店內一口氣點了20碗,沒想到趁著對方忙包餐點時,偷走放在桌上的皮包,離譜的是,得手後還敢繼續攀談,店家氣得過程po上網,提醒其他人。
    2024/01/23 14:38
  •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2024/01/22 17:42
  • 「講都講兄弟、搶都搶自己」 持槍搶朋友240萬現金反遭拘禁毆打

    雲林發生離譜搶案,兩位朋友相約南下,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持槍搶朋友,把對方身上240萬現金搶走,事後被害人一氣之下,跑到台南把對方綁起來拘禁毆打,直到女友向警察報案,整件事才曝光。
    2024/01/20 19:49
  • 白營內參民調落差大 陳揮文憶黃珊珊「選前做1事」:笑死人

    2024大選投票前,坊間大多民調顯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支持度敬陪末座,但柯文哲不服淪老三,嗆選後要來一間一間對哪間民調造假,看看海水退了誰沒穿褲;投票後得票率顯示,柯文哲欽點的民眾黨内參民調以及所謂街訪民調,與現實差距最為離譜。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昨(18)日回顧此事,以及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當時種種言行,認為簡直是笑死人了。
    2024/01/19 20:22
  • 婆婆突獻殷勤!煮1鍋麵「逼員工全吃光」 背後驚藏恐怖真相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一名人妻日前公開婆婆離譜行經,因夫妻倆忙於創業,三餐經常和員工們一起吃快餐和外食,只要讓婆婆看到就會碎碎念。未料,婆婆某日突然主動煮麵給大家吃,還幫忙續碗,待大夥兒吃完才說明食材來源,瞬間嚇壞全場,「超扯…道德底線在哪?」
    2024/01/19 15:30
  • 婚禮倒數30分鐘!美新娘消失「激戰新郎叔」 婚紗活春宮被逮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新娘親手毀了自己的婚禮,卻厚臉皮要求姐妹團幫她支付取消婚禮的費用;最糟糕的是,婚禮取消原因令眾人相當傻眼,新娘竟在婚禮開始前偷偷約男方叔叔激戰,最後更被新郎當場抓包,火大宣布,「不結了!」
    2024/01/19 11:32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1周前才偷竊百萬財物! 印傭下跪求饒屋主心軟損失更大

    這起離譜的外傭偷竊案,屋主懷疑早有預謀,因為室內安裝的小米攝影機,不時會被拔線,不讓人拍到外傭的一舉一動,一個禮拜前,外傭也偷過一次,當時雇主發現她的包包有大量現鈔和珠寶,外傭下跪求饒,還寫了悔過書,這次偷完,還有完美逃亡路線,與銷贓管道,種種跡象顯示,早有預謀。
    2024/01/17 20:19
  • 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16間民調選後對比 「這民調」最離譜

    2024大選於13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此前稱,選後要來對,哪個坊間民調造假,屆時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而開票後,民眾黨所謂的內參民調首當其衝遭到批評,柯文哲昨(16)日對此表示,其內參民調絕無造假,只是年輕族群實際投票率不如預期。另一方面,「全民查假會社」在選後發出專文,彙整各間民調檢視,列出準度排序。
    2024/01/17 18:15
  • 有片/航班延誤13小時等到不爽 印度乘客失控「痛毆空服員」

    印度近日發生離譜的攻擊事件,當時1架班機因為能見度不佳而延誤超過10個小時,正當空服員向眾人說明情況時,有名乘客情緒激動之下竟直接衝上前攻擊空服員,事後該乘客遭到警方逮捕,不過有網友認為航空公司無法解釋延誤原因難免讓人生氣,但攻擊行為是不能被原諒的。
    2024/01/16 16:59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上海女運將後車廂「明火炒菜」 網友傻眼: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近日出現離譜畫面,只見有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內「開伙」、甚至生起明火炒菜,網友見狀拍下影片,畫面在社群上曝光後引起討論和瘋傳,傻眼的網友紛紛表示震驚與擔憂,直呼「太危險了!」。
    2024/01/16 12:38
  • 陸大媽搭捷運狂擠!妹子慘遭扯髮壓地 還原驚悚瞬間:還想我拉下車

    尖鋒時段搭乘捷運,難免陷入車廂擁擠情況,如果缺乏互相尊重和體諒,恐怕很容易發生糾紛。一名網友昨(14)日就在車廂裡被一名有口音大媽靠在身上,還反咬是網友推她,甚至在下車前突然暴氣,把網友壓在地上打,離譜行經令人髮指。
    2024/01/15 15:47
  • 更勝八點檔 各路戰神即將齊聚新國會

    新國會即將開張,雖然三黨不過半,但各黨戰將都是精銳盡出,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有冤家扶龍王王世堅、白眼女神黃捷,國會狹路相逢,幾乎是分分鐘的事,還有戰神級的徐巧芯、龍介仙之外,別忘了,「國蔥老師」黃國昌「太離譜」的嘶吼,都會在立院重現,也讓粉絲期待,驚呼,立院大亂鬥,恐怕會比八點檔更精采。
    2024/01/14 19:50
  • 「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駕駛載人開著黑色保時捷,要去參加同學會,結果在餐廳迎賓車道,先是撞歪護欄,接著又朝大門衝撞「帕拉梅拉」暴衝!先撞護欄再撞餐廳門柱 無辜女遭撞右腳骨折過程中還撞傷一名女子,造成對方右腳骨折。
    2024/01/14 19:04
  • 車道想換就換?中線車嚇到開S型撞護欄後 又被大貨車追撞

    國道一號發生離譜車禍,內側車道任意變換車道,害中線轎車閃避不及失控,結果撞上護欄後,又被貨車追撞,變成連環車禍。
    2024/01/1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