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鞭炮丟下水道「人孔蓋炸飛」!陸男童炸傷臉 車子彈起瞬間瘋傳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2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7:42
男童把鞭炮丟進下水道發生爆炸。(圖/翻攝自微博《點時新聞》)
男童把鞭炮丟進下水道發生爆炸。(圖/翻攝自微博《點時新聞》)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童蹲在路邊玩耍,未料一時興起,把手中的鞭炮丟進下水道,瞬間把自己炸飛,連一旁的轎車也遭殃。隨後現場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震驚表示,雖然很危險,但讓熊孩子吸取教訓的結局很舒適!

更多新聞:到場3分鐘秒趕走尪!人妻剛生完 婆婆竟冷回:妳自己可以吧

 

根據陸媒《點時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1)日發生在重慶市,畫面中清楚可見,身穿藍色外套的男童站在白色轎車旁邊,突然彎腰把手中的東西往下水道扔,短短幾秒即發生爆炸。經警方調查發現,男童丟下的正是鞭炮,而當時人孔蓋也被炸飛,男童因臉部受傷送醫,停放一旁的轎車也無辜損毀。

更多新聞:「過年送禮盒」妹子慘被嗆 男友秒討紅包:給我爸媽2000就好

目擊者指出,事發當時鞭炮威力強大,地磚散落一地,連轎車都彈了起來;面對男童的行為,網友無奈搖頭,同時譴責其家長,「真的好危險啊!還好附近沒有人」、「讓家長再賠市政和受損車主幾萬塊吧」、「這種行為自作自受,非要手癢去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男童#鞭炮#下水道#人孔蓋#炸飛#畫面瘋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