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險境 結果共876筆

  • 前駐紐大使女兒 還原白楊步道10hr受困

    花蓮強震遊客受困白楊步道,前駐紐西蘭大使蔡爾晄的希臘女婿,因為不顧自身安全救人,引發話題。當時蔡爾晃的女兒也在受困現場,他接受本台採訪,還原當時驚悚受困經過,以及如何和丈夫一起協助受困的11人脫離險境。
    2024/04/09 19:55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花蓮地震/惡火噬東華實驗室!教授欲衝火場被攔 學生淚:我的心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當地紛紛傳出慘烈災情,其中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遭到波及,火勢延燒近22個小時後終於被撲滅。有東華學生事後在網路群上發文,還原當時火災現場險境,指出有教授差點衝入火場試圖將器材救出,而學長姐的研究心血也都付之一炬。有網友擔心火災是否會造成學生延畢,與教學大樓重建事宜,對此東華大學今(4)日上午發出聲明進行解釋。
    2024/04/04 18:12
  • 花蓮地震/天王星大樓「再1.5公分」就壓垮飯店 張齡予全家哭了:未脫離險境

    昨(3)日發生7.2強震,造成花蓮天王星大樓傾斜,而該大樓正對面就是前主播張齡予爸爸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隨著時間拉長,天王星大樓一夜位移6.5公分,只要再1.5公分,整棟樓恐怕就要倒塌,將會壓垮麗翔酒店。張齡予發文哀嘆,「花了大錢把自己結構補強,就為了經營百年事業,沒想到天外飛來橫禍」,全家人難過得夜不成眠。  
    2024/04/04 17:23
  • 寶林茶室1重症個案「肝+腎衰竭」 姊姊急捐肝和死神搶命

    台北市信義「寶林茶室」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迄今(27)日已累計十多起案例,已確定2死、4重症命危。目前1重症個案正在台北馬偕醫院救治,肝、腎衰竭休克,尚未脫離險境,據悉,家屬已決定捐肝搶救。
    2024/03/27 21:30
  • 頭暈要注意!熟男突昏迷病危「血糖超標15倍」 6警訊快就醫

    時常頭暈是工作壓力大嗎?小心可能是糖尿病警訊!一名中年男性近期常感到頭暈、口渴、體重下降,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反應不以為意,不料日前昏迷被送至急診就醫,一檢查血糖竟超標15倍,被診斷為糖尿病,在加護病房連續注射胰島素後,血糖才控制下來脫離險境。
    2024/03/19 17:27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希臘總理訪烏險遇襲!烏俄激戰從黑夜打到黎明

    希臘總理前往烏克蘭奧德薩訪問,俄軍展開空襲,砲彈就落在距離車隊,只有500公尺的地方。差點遇險的希臘總理說,各國領袖都應該來體會看看,現在烏克蘭人天天面臨的險境。另外俄羅斯總統大選即將登場,納瓦尼遺孀號召支持者,在選票上寫「納瓦尼」的名字,對普欽表達抗議。
    2024/03/07 22:25
  • 港父騙玩遊戲!下秒將7歲兒「拋下6樓直墜」脾臟破裂 1死1命危

    驚傳命案!一名58歲父親帶著7歲兒子到香港九龍城廣場頂樓,謊稱和兒子玩「騎脖子」遊戲,讓他跨坐在肩膀上,下一秒竟直接將兒子拋下天台,隨後自己跳下輕生,父親送醫急救後仍無力回天,兒子則重傷未脫離險境,造成父身亡子命危。
    2024/03/07 09:36
  • 撞傷伸港3姊弟 駕駛74歲從未考取駕照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74歲的駕駛,綠燈直行但是無照駕駛,他從來沒有考取過駕照。
    2024/02/23 19:39
  • 彰化伸港3姊弟跑過馬路 斑馬線上遭撞飛

    彰化伸港,昨天念國小的三姊弟,從學校返家途中,遭休旅車撞上,2個姊姊一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回來,還未脫離險境,弟弟輕傷已經返家。事發地點距離住家,只有400公尺,三姊弟分別只有8歲、9歲、10歲。
    2024/02/23 13:41
  • 機場行李員「圍巾捲入輸送帶」 慘被勒頸拖行…同事目擊嚇壞

    近來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許多人會隨身攜帶圍巾禦寒。但在英國倫敦卻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機場行李員在協助乘客卸行李時,就因圍巾太長不慎捲入輸送帶內,整個人被勒頸拖行陷入昏迷,直到好一陣子後才被人發現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19 17:36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以軍準備大舉進攻拉法 120萬加薩難民陷入險境

    以色列在加薩南部「甘尤尼斯」的作戰,已經進入收尾階段,接下來作戰主力,將放在拉法地區,當地120萬加薩難民,岌岌可危。另外胡塞叛軍繼續攻擊紅海貨船,胡塞組織領袖還把美國、英國跟以色列,稱為「邪惡三角」。
    2024/02/07 22:16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花蓮7旬翁騎機車闖紅燈 遭小客車撞飛頭部出血命危

    花蓮市中山路與民治街口今(1)日上午約8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71歲陳姓老翁騎機車闖紅燈,遭到綠燈直行的小客車撞上,造成騎士噴飛倒地,頭部重創大量出血,現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緊急送醫搶救,雖然恢復心跳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
    2024/02/01 12:50
  • 紐時:台灣人對美國信賴度下降 恐更易面臨被陸併吞險境 

    在中國加強施壓台灣之際,美國對於自身應多積極參與全球事務的態度日益分歧,「紐約時報」今天指出,華府的意向使得台灣充滿矛盾和懷疑,而這類疑慮可能讓台灣本身落入險境。
    2024/01/22 10:32
  • 賴清德勝選陸恐「加速武統?」 國台辦:民進黨續「謀獨」將禍害台

    台灣總統大選13日剛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勝選,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表示,台灣地區選舉是中國的地方事務,此次選舉結果顯示「民進黨並不能代表台灣主流民眾」,選舉結果撼動不了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地位和事實。另外對於賴清德上任中國將「加速武統」進程的擔憂,他表示,中國願盡力爭取和平統一,不過若民進黨繼續「謀獨」,只會把台灣推向危險境地。
    2024/01/17 12:30
  • 女因債務遭擄!礁溪警旅館走廊激烈駁火 嫌中兩彈失血過多急救中

    宜蘭縣礁溪驚傳擄人案件,一名女子遭到40多歲的黃姓男子擄到礁溪某間旅店,警方獲報後前往營救人質,今(16)日凌晨與黃嫌在旅店的走廊間激烈駁火,遭擄女子順利獲救,據了解黃嫌持有槍枝,疑似是因債務問題引發此次案件。黃嫌先是向員警開兩槍後衝出旅館,而員警沒有中彈並回擊,黃嫌則是身中兩彈,已送醫搶救,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詳細案發原因仍待警方釐清中。
    2024/01/16 11:04
  • 綠營立委候選人競選車無照駕駛 撞花蓮6旬婦頭部出血命危

    民進黨花蓮區域立委候選人張美慧的競選車昨(28)日左轉國富二街時,疑似因視線死角,不慎撞上騎電動腳踏車的64歲林姓婦人,造成婦人頭部出血,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目前送醫仍尚未脫離險境。沒想到警方調查發現,肇事的19歲藍姓男駕駛竟然沒有駕照。對此,張美惠競選總部致歉,表示第一時間已趕到醫院探視,後續會負責醫療賠償,後續也將針對內部進行宣導及安全教育說明。
    2023/12/29 14:54
  • 手機充電爆炸「點燃棉被」!床頭秒竄火球 夫妻遭灼爛休克

    越南日前一起手機爆炸意外引起關注,爆炸火花點燃棉被、引發火勢造成熟睡中的夫妻遭火吻,全身10至20%面積嚴重灼傷,雖然經過搶救後暫脫離險境,後續的復健療程仍是可預見的艱辛,對此醫師也再度呼籲大眾,千萬別邊使用手機邊充電。
    2023/12/29 11:13
  • 陸軍中士跑步昏倒「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裝葉克膜搶救中

    金門防衛指揮部一名31歲李姓中士被調到南部某陸軍營區受訓,昨(26)日在營區跑步運動時,突不適倒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葉克膜後,但仍昏迷未脫離險境。陸軍教育訓練暨準則發展指揮部表示,已指派高階幹部全程處置,並完成家屬聯繫。
    2023/12/27 14:18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國中部傳撤」 校長發聲:不放棄每個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命危送醫,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有該學區的國小教師透露,該學區問題嚴重,更傳出裁撤國中部的討論,對此,當事校長表示,不會放棄每個孩子,目前最重要的是學生盡快脫離險境與恢復健康。
    2023/12/26 21:16
  • 國三生校內遭割喉 警啟動聯防「帶刀到校就法辦」

    新北市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昨日中午與同學在爭吵過程中,遭對方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而行兇的少年被裁定收容。轄區警方事後也與校方啟動校安聯防,不僅增加到校巡邏頻率,校方也會加強管理學生攜帶刀械,若接獲查報屬實,警方將會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2023/12/26 11:21
  • 集氣!國三生遭割頸未脫險 師生目睹慘案校方今啟動輔導諮商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由於事發當時有多名學生目擊,該校校長今日表示,將會針對全體國三師生進行輔導諮商,也期盼各界為受傷的男同學集氣。
    2023/12/26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