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除夕 結果共2,839筆

  • 台南燒烤店除夕凶殺案!臉書互嗆引殺機 老闆羈押禁見

    本該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台南卻在昨(9)日晚間傳出兇殺命案,事發在位於台南東區生產路的一家燒烤店,周姓老闆與41歲鄭姓男子因發生嫌隙,在臉書上互嗆,鄭男便前往燒烤店與周姓老闆理論,期間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周姓老闆一怒之下竟持店內的折疊刀將其刺殺,鄭男應聲倒臥血泊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無奈傷勢過重不治身亡。警方當晚就將3名嫌犯緝獲到案。台南地檢複訊後聲押,院方認為周男有串供逃亡之虞,因此裁定羈押禁見。
    2024/02/10 09:55
  • 台北捷運這站除夕破天荒變空城 他說:像極了疫情3級警戒

    平常台北捷運是大台北生活圈民眾通勤重要的大眾運輸工具,尤其是轉乘站不分尖離峰時間都特別繁忙,不過昨(9)日是除夕夜,多數民眾已返家圍爐,游姓網友就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打趣的說,除夕夜晚上7點半的北捷中正紀念堂站,跟疫情三級警戒的時候一樣空。
    2024/02/10 09:34
  • 遊台南嗨玩刮刮樂!路過彩券行 強運男「湯匙刮出100萬」

    除夕歲末過後迎接龍年的到來,民眾也在空閒之餘大玩刮刮樂;一名年輕男子日前和同事到台南旅遊,路過彩券行「臨時起意」買了張刮刮樂,在精挑細選過後拿湯匙開刮,意外得知喜獲100萬元的驚人消息,超級強運讓所有人都興奮到不行。
    2024/02/10 09:21
  • 34歲股神「墜樓身亡」!除夕驚爆輕生 陸A股血洗欠巨債

    驚!除夕(9)日爆出大陸投資之王「股神」輕生過世,經證實墜樓身亡,享年34歲。據傳,曹欣因股市大跌,借高利貸無力償還,錢坑填不上,導致想不開。
    2024/02/10 08:27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 除夕驚魂!最美空姐「愛犬走丟12小時」找到了 她激動淚謝網友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有著「最美空姐」封號。昨(9)除夕時她在社群表示老家愛犬「小虎」走丟將近12小時,拜託網友協尋,終於在晚間9點半時尋回,讓她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更感謝網友的熱心幫助。
    2024/02/10 07:34
  • 王必勝姪子帥照曝光 網狂敲碗鄭運鵬:「心安理德」出道了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的外型,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也也瞬間累積了許多粉絲。而衛生福利部次長王必勝在9日除夕當天於threads上發文貼出姪子「安安」的帥照,讓不少網友敲碗直說:「可以和德德組少年團。」
    2024/02/10 07:04
  • 進喔!西螺福興宮搶頭香 31歲新婚狀元許願:想生龍寶寶

    雲林西螺福興宮在每年初一凌晨0點,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伴隨西螺大街上施放煙火拉開序幕眾,信徒衝入廟內插下頭香,由來自雲林的31歲高姓男子拔得頭籌,開心抱走「頭香狀元」的匾額和8888元現金,以及太平媽存錢筒,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
    2024/02/10 07:00
  • 蘇有朋合體楊冪、胡歌熱唱 揭春晚序幕

    台灣藝人蘇有朋,今年除夕夜,再度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和楊冪、胡歌等陸星熱唱,為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暌違五年,再度受邀春晚表演的魔術師劉謙,一連串的撲克牌魔術,讓觀眾驚呼連連,連民歌手胡德夫也登台獻唱組曲。
    2024/02/09 23:17
  • 飯店千人除夕圍爐! 「樂團、祥獅福龍」助陣

    除夕夜,不少民眾在家忙著準備年夜飯,不過有些人去年就預訂飯店年夜飯,時間到,攜家帶眷一起來吃,不僅熱鬧,家人也不用辛苦準備,而且還有各種表演,今年飯店業者搬出祥獅鼓陣、上海灘場景、以及畫春聯等活動,讓大家團聚歡樂。
    2024/02/09 23:16
  • 超嗨炸場! 文化總會大咖集結除夕唱4小時

    過年少不了特別節目,文化總會找來大咖集結,從玉女代表蘇慧倫李翊君,到新生代美聲孫盛希洪佩瑜,團體則是有5566以及玖壹壹,一連4個小時讓觀眾大飽眼福。
    2024/02/09 23:16
  • 摸黑用餐! 桃園機場美食街除夕一度停電

    過年連假不少民眾都準備出國,但今天(9)下午,桃園機場的一航廈美食街,卻突然停電,許多摸黑用餐,還有餐廳員工拿起手電筒照明,才能正常出餐。停電時間超過一個鐘頭!
    2024/02/09 23:14
  • 除夕夜槓龜!大樂透明飆3.7億 春節大紅包開出24組

    除夕夜槓龜!台彩本期大樂透今(9)日頭獎未開出,目前已經累積連9槓,下期明(10)日預估銷售3.2億元,頭獎累積金額預估上看3.7億元。
    2024/02/09 22:11
  • 李多慧化身旗袍女神!除夕夜連發美照 中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自加盟台灣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成為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一員後,因甜美可愛氣質加上親切個性,在台人氣瞬間飆漲,日前接受南韓電視台訪問更透露,未來想在台灣長期發展,讓粉絲很期待。如今恰逢農曆春節,李多慧也化身旗袍女神,連發美照祝福台灣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21:33
  • 今年圍爐不缺席!侯友宜除夕PO下廚照 「愛心煲湯」背後藏意義

    除夕夜家家戶戶圍爐團聚,身為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不例外,不僅親自下煮為家人準備愛心煲湯,還感謝妻子和女兒們相伴包容,缺席好幾年的團圓飯,終於在今(2024)年如願以償。侯友宜感性表示,妻女總是給予最大支持,讓他盡心盡力為人民付出,「謝謝親愛的妳們,我最強大的神隊友!」
    2024/02/09 20:48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春節限定!新樂街市集加碼1天 圍爐後就可以衝了

    高雄春節限定版,鹽埕區「新樂街市集」,除夕夜就登場,今年還多加碼一天,從除夕到初四都能逛到深夜,而今年還有黃色小鴨展出,預估每天逛街遊客破十萬人次,總共破500個攤位,攤商也磨刀霍霍,有人備料多二到三成。
    2024/02/09 20:12
  • 化身煮夫「做年菜」! 蔣萬安、侯友宜PK廚藝

    除夕夜,家家戶戶吃團圓飯,雙北市長蔣萬安、侯友宜也展開廚藝大PK,侯友宜拿出太太最愛的寧波菜「雪菜炒年糕」,挑戰蔣萬安的招牌菜「炒三鮮」,為了讓料理好吃,兩人還有各自獨門絕招。
    2024/02/09 20:02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除夕700人吃團圓飯 飯店廚房早上6點備戰

    除夕年夜飯,不少民眾選擇到飯店餐廳吃,有飯店的廚房早上六點就開始忙碌,晚上總共七百多名客人,還有餐廳要拚翻桌供應「兩輪」。另外台中也有餐廳,則是把外帶年菜用「得來速」的方式領取,兩千一百組、四小時就領完。
    2024/02/09 19:17
  • 除夕圍爐前「忙加菜」 民眾衝南門市場買熟食

    除夕夜圍爐團聚,但很多人趕在吃晚餐前,先到市場買熟食加菜,不論南門市場,還是東門市場的熟食攤下午都湧現人潮,除了得排隊結帳,包含珍珠丸、富貴雙方等熱門菜色,也都早早售完,業者更透漏,備貨量已經增加三成,依舊供不應求,甚至在下午就全數賣光、提早打烊。
    2024/02/09 19:01
  • 衰了整年?命理師「開運2招」!初二戴金飾新年發大財

    今天(9日)是除夕,圍爐吃飽飯足後,不少人也會趁此時拜拜祈求一年平安順利。如何招財納福?命理師黃子容提供「新年2招開運」,包你福星高照一整年!
    2024/02/09 18:55
  • 不搶頭香也能旺!大年初一迎財神 「在家這樣做」10年靈驗

    農曆春節首個時辰搶先把香插入香爐,為民間流傳能夠得到神明眷顧、好運一整年的做法,也被稱為「搶頭香」。民俗專家楊登嵙透露,其實搶頭香不一定要到廟裡,在家裡也能使用一招迎接財神、喜神,強調自己連續這樣做10年,拜完立刻接到上萬元的工作,非常靈驗。
    2024/02/0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