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關愛 結果共224筆

  • 疑缺乏關心蹺家 國一生揪2好友社區紮營

    基隆有一名國一男學生父母離異,加上父親工作時間長,缺乏關愛,長期下來,跟家裡關係不好。沒想到16日,這名男學生疑似要引起家長關注,相約班上的另外2名同學一起翹家,到一處社區搭帳篷露營,整整4天都沒回家。
    2016/12/21 12:56
  • 男男無關愛滋 疾管署:「不安全性行為」才會

    有媒體登廣告連結男男性行為和愛滋感染相關性,卻透露廣告是衛福部刊登。疾管署今天澄清,未刊登相關廣告,且將男男性行為與愛滋連結不僅是刻板印象,也不利防治。
    2016/11/28 11:46
  • 快訊/退出RunningMan Gary:謝謝關愛

    南韓節目RunningMan日前傳出其中一位主持人Gary要退出節目,剛剛Gary發聲明感謝粉絲支持,他謝謝大家7年來的關愛,也謝謝節目,強調雖然以後不能在節目中跟觀眾見面,但未來仍會帶給大家歡笑,也請喜愛RunningMan的觀眾繼續支持。
    2016/10/28 11:23
  • 林依晨默默行善!用撲滿存13萬給身障兒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人美心也美!知名經紀人邱瓈寬2日包場招待「關愛之家」與「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小朋友看新片《我的蛋男情人》,女主角林依晨也到場支持。邱瓈寬在受訪時爆料,說林依晨自從出社會後都會用撲滿存錢,有一次她存了超過13萬,全數拿去捐給身心障礙相關的團體做公益,默默行善讓人非常敬佩。
    2016/10/03 11:13
  • 遠雄酸柯找大巨蛋碴 7人3小時抓3孑孓

    大巨蛋解約與否的關鍵日最後倒數,遠雄直言被北市府「關愛眼神」緊緊盯著!雙方爭執的公安問題不提,光是環境衛生就被開罰92次,環保局長曾經親自帶6個人到大巨蛋抓孑孓。北市府強調當時有登革熱疫情,依法辦理,遠雄不服儘管申訴,反指遠雄噪音擾人,讓他們稽查噪音疲於奔命。
    2016/09/05 18:19
  • 滿滿母愛!兒上學首日 媽媽不放心蹲圍牆偷窺

    歡樂的暑假結束,接著就要面對開學,不少「校園新鮮人」是第一次踏進校園,對於孩子的上學初體驗,最放不下心的就是爸媽了!泰國星暹傳媒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一位媽媽蹲在學校圍牆旁,偷偷看著孩子在校園裡的表現,讓人覺得可愛又溫馨,還有人想到自己的爸媽而紅了眼眶。
    2016/08/30 12:23
  • 綠常會討資源! 賴清德:台南得票率最高

    總統蔡英文上任後,民進黨籍縣市首長來開始輪番來中常會專案報告,同時也順便跟總統討資源,今天負責報告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就直言,總統在台南得票率最高,得到多點關愛也是應該的,而總統似乎也感受到這壓力,日前行政院長林全到總統府報告總預算案時,總統特別提醒地方預算能量不足問題。
    2016/08/10 18:37
  • 抱緊處理!史上最萌打工陪「袋熊」玩耍

    提到澳洲,腦中馬上會立刻浮現出無尾熊還是袋鼠?而若說到澳洲打工,不外乎會聯想到像是工廠包裝或是農事等工作內容。然而最近,有一隻叫「德瑞克」的小袋熊,引起眾人關愛的目光,澳洲塔斯馬尼亞觀光局還特地為他招募員工,職稱是「袋熊擁抱員」。
    2016/04/08 11:56
  • 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陪院童看妖怪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而流淚、流汗,努力的成果替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2016/02/04 18:39
  • 7美女當愛心大使 寒冬義賣助棄兒

    歲末年終腳步將近,在我們準備與家人幸福團聚過年時,在關愛之家有一群無法擁有父母關愛的孩子,從出生就被收養在中途之家,無法擁有父母的愛、擁抱!這群孩子也同樣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即使是特殊的邊緣孩子,也值得擁有關愛,去創造人生的奇蹟!
    2016/02/02 19:17
  • 冒雨早起搏關愛眼神? 潘建志緊黏柯行程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參選立委的競選總部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託人送上「翻轉國會新力量」中堂祝賀,同一天柯文哲現身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的新書發表會,妙語如珠力挺到底。日前民進黨透漏和柯文哲達成共識「另類結盟」,火力集中只挺國民黨以外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看來已經付諸行動。
    2015/12/06 12:56
  • 台灣大賽/可能的離別感言 林智勝:最捨不得球迷

    Lamigo Monkeys桃猿25日晚間在台灣大賽演出隊史首次2連霸,獲選系列賽MVP的林智勝將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賽後受訪坦言:「最捨不得的就是他們(球迷),這12年來的關愛。」
    2015/10/25 22:32
  • FOCUS新聞/最大13歲、最小5歲 4兄妹走上絕路

    大陸留守兒童再成為媒體關注焦點,這次又是發生在貴州,4兄妹集體喝農藥輕生,13歲的大哥帶著妹妹們,走上絕路震驚外界,因為這個出事的家庭,並不像其他留守兒,生活貧困、三餐不濟,生活算過得去,經調查後壓垮孩子們,最後一根稻草很可能是父母親失合,長期在外工作,給的關愛不夠,導致孩子性格出現偏差,據統計大陸留守兒人數破6千萬,雙親為生計在外頭打拚,把孩子留在家無依無靠有的人還得照顧弟妹,長時間下來身心靈難免受創,專家也說,這些孩子固然可憐,若再不正視這些問題,哪天他們也可能成不定時炸彈,為社會帶來麻煩。
    2015/06/12 21:11
  • 小六男童遇害 母望遺照、不斷跟兒講話

    小六男童遭到誘殺,家人止不住的哀痛,媽媽在靈堂念經,望著寶貝兒子遺照不斷跟他講話,小六男童因為酷愛打籃球,認識大他13歲的大朋友李靖,因迷神魔之塔線上遊戲,李靖還曾送他遊戲點數,原本以為大哥哥對小朋友的關愛,沒想到竟然要了男童的命
    2015/05/14 12:41
  • 《念念》綠島取景 獨特景致國際媒體驚豔

    張艾嘉新片《念念》以故鄉土地為出發點,選擇在「綠島」這個看似熟悉卻很容易被遺忘的美麗淨土,做為電影故事背景,除了看中島嶼的美之外,也想喚起大家對於「綠島」的關愛
    2015/04/06 20:52
  • 陳佩琪臉書文 向柯喊話:想當公主被疼愛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臉書貼出900字的長文章,向柯文哲喊話,她說,女人都希望先生把自己當作有公主病般的公主珍惜,還提到希望下車時能等她一下,給予她關愛眼神,字裡行間透露心酸,對於妻子再度po文,柯文哲說上班時間真的太長,對於這篇「討拍文」,柯文哲預告自己會寫臉書文來回覆
    2014/12/31 15:11
  • 隋棠邀大眾獻愛心 關懷遲緩兒

    公益大使隋棠,呼籲社會大眾以實際行動關懷遲緩嬰幼兒。 這已經是她第4次擔任公益大使的角色,這4年來,她看到原本行動不自主、語言表達艱難的遲緩兒小朋友們,在專業的照護中有明顯的進步,讓她非常震撼與感動,希望大家獻出愛心,關愛遲緩嬰幼兒的早療教育,分攤遲緩兒家庭的負擔,讓更多遲緩兒,能夠早一點自主自立
    2014/12/12 18:43
  • 代言人李敏鎬、潤娥 攜手力推聖誕飾品公益禮盒

    聖誕佳節的腳步接近,韓國首爾街頭的店家開始精心打造店面,隨著靄靄白雪的飄落,空氣中散發著濃濃的節慶氛圍,聖誕序曲漸漸響起,每年聖誕節都帶給消費者無限驚奇與溫馨的天然保養品牌innisfree,2014年聖誕首度在台上市「暖暖聖誕」限量系列,運用來自濟州島天然純淨的莓果、薄荷與麝香香草,以極具巧思與創意的可愛圖騰設計,打造香氛蠟燭、香氛瓶、護手霜…等一系列甜蜜馥郁的限量商品及特惠禮盒。更延續品牌對社群關懷的理念,推出創意聖誕DIY公益禮盒,代言人李敏鎬、潤娥搭檔拍攝DIY教學影片,共同呼籲支持公益禮盒,享受DIY手作聖誕飾品樂趣,同時幫助偏鄉孩童教育提升,用關愛地球與社群的溫暖,過一個溫暖自己、照亮他人的溫馨綠色聖誕
    2014/11/25 15:08
  • 老鷹家族愛娃娃音 陳勢安情急比手語拒發聲

    老鷹家族的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陳彥允、李玉璽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台灣資深音樂人李亞明的代表作「鳥和樹」重新編曲演唱,身為老闆兼父親的李亞明也到場監督,雖然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但錄影期間不時在台下走動,不放過任何一個表演角度,也不忘在彩排過程中給予意見,而李亞明在聽完兒子的表演後,開心地說:「我的搖滾是很兇、很直接的,而李玉璽表現出來的是這個世代的搖滾。」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對兒子的關愛。
    2014/09/11 00:45
  • 【FOCUS新聞】蒙古大草原 日美頻投關愛眼神

    蒙古和中國大陸的邊界有4677公里,是中國大陸重要的鄰國,這一、兩年美國和日本都積極拉攏蒙古,美國甚至和蒙古簽訂聯合聲明,要提供蒙古軍事援助,這麼重要的北方鄰國在軍事上和美國撘上了,對中國大陸將是一項隱憂,在外交戰略上,中國大陸必須有所行動,所以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訪問蒙古,希望強化雙邊關係,而出訪的成果也還算不錯,雙方簽署宣言,決定提升到全面戰略夥伴關係,還要進一步強化經貿合作。
    2014/08/25 22:04
  • 【FOCUS新聞】合NT500萬 坦克型「霧炮」噴射制空汙

    燒煤的冬天早就遠了,但是大陸北京、天津又開始新一輪的治霾大戰,最新的救星是造價人民幣百萬,宛如坦克上街的霧炮車,霧霾用炮打,深惡痛絕的心情表露無遺,因為大陸又開始競爭冬季奧運主辦權,炮打霧霾必須又強又快,戴著口罩的城市很難獲得國際體壇關愛眼神。
    2014/07/09 20:28
  • 搭捷運引虛驚 母親心疼自閉症兒

    因為溝通問題,自閉症患者張姓男子,讓捷運乘客誤以為又要發生攻擊事件,5歲被發現自閉症的張姓男子,其實對數字很有天賦,還曾被前教育部長曾志朗稱讚「很特別、極具發展潛力」,而張姓男子的母親為了兒子,放棄原本的工作,投入特教行列,希望社會對弱勢族群多一些關愛。
    2014/05/29 13:56
  • 正能量!東海人綁黃絲帶 教堂默禱反思

    東海大學大二學生鄭捷,隨機砍人,奪走四條寶貴性命,身為東海一份子,學校、同學沒有憤怒切割,把鄭捷當作東海一家人,學生自動發起關愛活動,綁上黃絲帶,給身邊同學愛的擁抱,一起到教堂默禱,主動關懷避免遺憾在發生,學校師生自我反思、檢討,讓社會感受到正面能量,連導演吳念真都在臉書PO文肯定,說東海大學的處理方式,讓人看到動容的態度。
    2014/05/23 17:50
  • 暖男張正翰大體 返老家母慟昏厥

    在北捷遇刺身亡的26歲成大研究生張正翰,大體今天由弟弟護送返回嘉義老家,白髮人送黑髮人,張正翰的母親在兒子靈堂前哭到昏倒,周遭親朋好友看得更加難過,而張正翰所念的成功大學同學還為他設置留言板,讓關愛他的同學師長能夠透過文字悼念正翰,並藉此稍稍撫平失去正翰的傷痛。
    2014/05/23 17:45
  • 吳宗憲幫女兒站台 喧賓奪主反被吐槽

    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他的大女兒Sandy,第一次在記者會上公開露面,而她說話的方式非常犀利,一點也不給吳宗憲面子,綜藝天王吳宗憲,吾家有女初長成,大女兒Sandy去年在演藝圈初試啼聲,在網路平台擔任娛樂主播,如今點閱率破億,吳宗憲現身祝賀,對女兒的充滿關愛之情,結果聽說二女兒大學瞞了他4年念大傳系,差點翻臉。
    2014/05/02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