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男張正翰大體 返老家母慟昏厥

記者 杜蘊潔 辜士陞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嘉義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2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北捷遇刺身亡的26歲成大研究生張正翰,大體今天由弟弟護送返回嘉義老家,白髮人送黑髮人,張正翰的母親在兒子靈堂前哭到昏倒,周遭親朋好友看得更加難過,而張正翰所念的成功大學同學還為他設置留言板,讓關愛他的同學師長能夠透過文字悼念正翰,並藉此稍稍撫平失去正翰的傷痛。

張正翰親友:「昏倒了!快點,幫她壓!」

沒等正翰的大體進門,張媽媽已經先哭到昏了過去親屬連忙攙扶,北上面試的乖孩子終於回來,但卻是具冰冷遺體,大家都叫張媽媽不要哭,因為正翰會傷心,但自己也難忍悲痛,眼淚奪眶而出,正翰遺體由弟弟一路護送回家,高高瘦瘦戴口罩的是正翰的爸爸,長子走了,身為一家之主他必須堅強,現在要緊的是幫正翰處理好身後事。

正翰成大的同學拿了鮮花、海報,簡單布置一處專屬正翰的留言板,學妹一字一句寫下對學長的思念,淚珠再也忍不住掉下來。

記者:「有想要跟學長說什麼嗎?」張正翰成大學妹:「不好意思。」

再也見不到心目中的陽光暖男,這衝擊太大,讓大家一個字也說不出來,就是怕認識、關愛正翰的同學、師長情緒起伏太大,成大校方布置留言板並繫上黃絲帶,希望藉此能平撫內心痛苦,而下個月就是畢業典禮,系上能做的就是不讓正翰缺席,已經為他保留位置,算是為正翰完成一個心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砍人#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16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