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關愛 結果共224筆

  • 10月大可當老師 英國寶寶教「同理心」

    小孩們缺乏同理心,是校園霸凌問題的根源,加拿大的一名幼教老師意外發現,小寶寶是教導同理心最好的老師。這名幼教老師,會請自願參與教學計劃的母親,帶著不到一歲的寶寶到小學和學生們互動,寶寶的天然萌樣,能夠立刻融化了小朋友的心;他們很快就學會如何感同身受,並且對寶寶付出關愛。這個課程目前已經在11個國家進行,超過80萬名幼稚園和小學生上過課程。學者也針對寶寶的同理心課程進行研究,發現上過課的學校,學生攻擊他人的傾向,下降了近9成,霸凌事件發生率,減少了一半以上。
    2018/08/06 19:50
  • 超載教養! 今周刊調查:台生「媽寶指數」高

    不少學生做事得需要家長幫忙,這類在台灣統稱「媽寶」行為,今周刊調查指出,甚至有家長天天接送台大學生上學,每天早上做便當,中午親自送到學校。不過在外籍大學生的眼中,台灣同學的「媽寶指數」明顯偏高。
    2018/06/21 18:34
  • 美魔女「出大絕」詐騙!博士、記者都中招

    44歲的林姓美魔女,身材高佻、外貌清新脫俗,看準參加婚友社的熟齡男子渴望得到幸福,利用可憐身世及主動投懷送抱的手法在各大婚友社招搖撞騙,受騙男子不乏高知識分子、退休媒體人,每人皆遭騙近百萬元。
    2018/05/01 11:29
  • 女疲累拒絕求歡 隔天見豬肉「破洞」崩潰放生

    大陸一名護理師日前在微博上發文,她提到自己因為上班太勞累,拒絕男友的求歡,當下她還開玩笑地說「冰箱有豬肉,你可以捅兩下,感覺應該不會比我差」。沒想到她隔天做菜時,發現豬肉中間竟然「破洞」,讓護理師感到噁心外,並決定要和對方分手。
    2018/03/26 20:39
  • 保障無國籍兒童就醫權 楊婕妤:就差那張證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近年將協助重心放在非本國籍兒童(或俗稱無國籍兒童);楊婕妤認為,不管媽媽怎樣,孩子是無辜的,希望政府協助取得臨時居留證,確保就醫權。
    2018/02/20 10:50
  • 從愛滋病患到無國籍兒童 楊婕妤奉獻半甲子

    關愛之家創辦人楊婕妤,30年前投入愛滋病患照顧,在一個偶然機會下,她也庇護落難外籍人士;近年來,她將重心放在無國籍兒童,成為他們的外婆,更是守護天使。
    2018/02/20 10:48
  • 人妻帶小王回家床戰 夫撞見不生氣還寫道歉信

    最近大陸網站流傳一封「道歉信」,這是一名人夫寫給妻子的,但內容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這名人夫提到,自己因為忙於工作而疏於陪伴妻子,結果對方有了小王還帶回家床戰,他某日提早返家正好撞見。事後妻子以為丈夫要提離婚,沒想到丈夫卻是向她道歉,讓女方感到十分羞愧又不知如何是好。
    2018/02/08 11:35
  • 美PGA農保公開賽 伍茲重獲關愛眼神

    美國PGA農保公開賽4天賽事依舊未能分出勝負,明天將由澳洲球星戴伊與瑞典好手諾蘭爭冠,不過前世界第一的老虎伍茲3年來首度未遭淘汰,重新擄獲球迷及電視轉播焦點。
    2018/01/29 18:53
  • CNBLUE敏赫溫暖獻聲《我是一隻貓》猴硐貓村入鏡!

    韓國電影《我是一隻貓》以更真實、貼近街貓的角度,細膩地帶出亞洲街貓們的故事。《我是一隻貓》導演以「街貓與人類如何和平共存」為這部紀錄片電影的拍攝初衷,以台灣、日本、韓國這三個國家的街貓為主角,展現出各地街貓的真實生活,希望人類能更親近貓咪,彼此共存互相尊重,《我是一隻貓》也特別邀請CNBLUE的成員姜敏赫為電影溫暖獻聲,悄悄說出街貓們的心境。電影在韓國上映時,也深獲媒體和觀眾好評,許多觀眾對於台灣、日本如此愛護街貓的狀況非常羨慕,表示:「希望我們也能像台灣、日本一樣,建立一個不虐待街貓、關愛牠們的社會!」
    2017/12/20 11:47
  • 何守正二姐跨國護航 酸小嫻開心成焦點還裝可憐

    前球星何守正與女星小嫻傳出婚變震驚演藝圈,在臉書的聲明引起不少網友砲轟,但備受家裡關愛的何守正,遠嫁國外的姐姐出面護航。何二姐先才心疼地表示,何守正對小嫻是「無條件付出」,隨後又出在臉書PO文,諷刺某人想當外界焦點,還要裝可憐。
    2017/12/13 16:21
  • 文華東方慈善晚宴 411萬捐關愛之家

    寒冬送暖,華麗威尼斯慈善晚宴昨天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女星蔡依林贊助一場台北演唱會的VIP包廂作為義賣,整場活動共募得新台幣逾411萬元,將捐給台灣關愛之家。
    2017/12/03 14:23
  • 世界愛滋日 擦上紅唇讓世界看見你的身體力行

    做為彩妝界公益活動的先驅,專業彩妝權威M‧A‧C秉持「不分年齡 不分種族 不分性別」的品牌精神,從1994年起成立M‧A‧C愛滋基金會,23年以來不間斷的用實質行動,進行正確的觀念推廣、贊助相關研究,幫助弱勢族群,對於M‧A‧C而言,我們每天都在身處愛滋病侵襲與歧視的戰爭中,透過在M‧A‧C專櫃販售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的收入,M‧A‧C愛滋基金會得以持續運作,為全球深受愛滋所苦的男女老少盡一份心力,M•A•C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透過唇膏義賣已募得近新台幣2,700萬元的捐款額,並捐助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愛滋相關慈善機構,為台灣愛滋團體帶來希望的一盞明燈! 同時M‧A‧C發揮身為彩妝權威的影響力,每年12月1日世界愛滋日,全球橫跨40個國家,動員超過3000位彩妝師放下刷具,投入當地的愛滋相關單位進行志工活動,在近年更廣邀在社群媒體上享有高人氣的影響力人士一起共襄盛舉,透過網路串連,讓更多人對愛滋病有更多了解、避免因為無知所產生的恐懼,終結愛滋歧視。
    2017/12/01 11:39
  • 專業的才懂!北京清大男生節 布條示愛

    昨日是大陸北京清華大學一年一度的男生節,學生們將光棍節後一天定為男生節來慶祝,女同學們會在這一天為男同學們額外做很多事以表示關愛,至於女生節則是在3月8日婦女節的前一天。剛過去的男生節,北京清大校園掛滿了布條,都是加油打氣和祝福,但很上頭許多用字遣詞,真的看得人霧煞煞。
    2017/11/13 11:30
  • 隔一里資源差千里 「不山不市」學校超克難

    屏東縣近來流行「不山不市」的學校新名詞,它距離市區有點遠,卻又不是山區的原住民學校,相較於市區資源多、山區關愛多,不山不市的學校只能靠自己。因此有的是籃球場坑坑巴巴,籃框嚴重破損、盪鞦韆壞了2年還沒修;對照偏鄉學校備受關愛,中央補助多、民間捐贈也不少,真的很克難!而這種不山不市的中小學,佔了全縣3分之1以上。
    2017/10/24 16:41
  • 移工媽媽增加 黑戶寶寶何去何從?

    越來越多的外籍勞工來到台灣,其中有一半以上都是女性,通常在他們的雇傭契約上會註記上「不得懷孕」,但其實法律上婦女是保有懷孕權的,許多移工媽媽們生下孩子後,為了避免被遣返回國,只好逃跑,孩子也因此成了黑戶寶寶,像是在台灣關愛之家,目前全台就容留了170個孩子,專家認為,保有移工們的權益,民間雇主在觀念上也有調整的必要。
    2017/09/22 20:27
  • 呂麗絲只排第5名 盤點因外遇摔落神壇的名人

    與賀一航有明星臉,擅長打離婚官司的網紅律師呂麗絲,總是喜歡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各式各樣的意見,精闢幽默的言論替他吸引到不少粉絲,近期更出書談論有關愛情與婚姻的話題,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兩性專家。然而在9月20日卻被《壹週刊》踢爆同時與兩女約會,劈腿的行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雖然呂秋遠單身也沒有婚姻關係,感情這種私事沒有違法別人也管不找,但還是有人認為就算單身未婚,同時與多人交往這樣的行為就是劈腿,依然是不太OK的啦!
    2017/09/22 16:16
  • 流浪找一個家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佳作6的「流浪找一個家」,團隊捨棄電話訪問,堅持不遠千里到達山區狗園現場採訪,發現台灣想養動物的人很多,但願意好好負責的人卻很少,而流浪動物的小小願望是希望有人類的陪伴與關愛的眼神,此影片透過兩位受訪人照顧毛小孩的故事,願能喚起大眾對領養議題的關注,減少毛孩子生命的離去。
    2017/09/19 15:58
  • 以綸驚爆退團SpeXial 疑被挖角違約金有人付

    人氣男團SpeXial今年初繼晨翔因公司帳目不清,自行宣布退團後,近日再驚爆團員以綸疑似被新東家挖角也將出走。由於以綸與經紀公司可米還有三、四年合約,提前解約估計至少得付500萬違約金,現在傳出這筆金額背後已有金主認領。對此,經紀公司證實,「雙方對演藝工作的規劃想法不一樣,確實有討論到合約的問題。」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難過的說「你們一個個終究都離開了」。 而以綸只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感謝所有人的關愛」,沒有多作解釋。
    2017/08/20 14:06
  • T怪客踢新聞/郭董讓這些人難堪透了

    美國總統川普帶著郭台銘在白宮正式宣布富士康在威斯康辛州投資三千億設廠計劃,川普並毫不吝惜地大大誇讚郭董一番,而川郭同框的畫面,看在那些成天期待美國老大哥關愛眼神卻不可得的台灣政治人物眼裡,嫉妒吃味遠勝於羨慕,而在一般民眾心目中,郭董的確有過人本事的印象,恐將更形鮮明。
    2017/07/27 10:43
  • 多元心聲 非裔影后:得奧斯卡毫無意義

    史上唯一的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表示,2002年獲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而「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也揚言,除非製片商「對女性多一點關愛」,否則她可能辭演續集。
    2017/06/29 14:44
  • 常被「正義魔人」當箭靶 黑人陳建州:已看開

    酸民無所不在!TVBS《上班這黨事》來賓沈玉琳、余皓然就曾為公眾人物的身份,飽受「正義魔人」的「關愛」相當無奈!主持人黑人陳建州早習以為常,被酸民冠上「裝熟魔人」多年的他已經看開,還自嘲:「我一直都被當成目標,大家可以叫我靶子!」為人父母的來賓們則大吐苦水,因為他們都遇過熱心過頭的民眾,隨時對自己的孩子「過度關心」,結果都瞎忙一場!
    2017/06/04 19:15
  • 才見川普、李克強來了 鴻海布局美中關注

    日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才在白宮會晤川普,表示要在美國設廠,昨天(9日)又接待大陸國家總理李克強,參觀富士康鄭州廠。2人一同參觀生產線,在廠房裏頭交談,李克強更提到希望企業把研發、生產線留在大陸,似乎像在郭台銘喊話,鴻海集團的全球佈局,美中都投以關愛眼神。
    2017/05/10 12:20
  • 都是愛…哥哥得白血病 女孩擦淚勇敢「陪剃髮」

    動人的親情!加拿大一名9歲小女孩,索菲亞•史密斯(Sofia Smith)為了罹患白血病的哥哥,剪去了一頭金棕色的美麗的長髮,而堅強勇敢的模樣,感動了許多網友,也成功幫助兒童癌症關愛組織,募得了2萬美元(約為新台幣60萬元)的捐款,用於幫助其他罹病的兒童。
    2017/05/05 12:30
  • 控住宿輔導員施虐 遲緩小六女童雙腿瘀青

    台南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三月初突然被爸爸發現小腿肚滿是一條條的瘀青,追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學校宿舍的輔導員打的,讓爸爸很心疼,因為本身就是發育遲緩的女兒需要老師關愛,沒想到竟然遭到不當體法,讓女兒心身畏懼,甚至萌生輕生的念頭,讓他相當震驚,不滿學校知情不報,決定提告,但校方澄清第一時間有進行了解通報,否認隱匿。
    2017/04/11 17:46
  • 零安樂死 高市推認養校園犬

    高雄市有兩處動物保護及關愛園區,收容量已近飽和,動保處今天指出,為了讓收容動物得到最好的照顧,未來會加強「校園犬」及「守衛犬」的宣導及認養。
    2017/02/06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