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住宿輔導員施虐 遲緩小六女童雙腿瘀青

記者 林佑璇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9:36

台南一名就讀小學六年級的女學生,三月初突然被爸爸發現小腿肚滿是一條條的瘀青,追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學校宿舍的輔導員打的,讓爸爸很心疼,因為本身就是發育遲緩的女兒需要老師關愛,沒想到竟然遭到不當體法,讓女兒心身畏懼,甚至萌生輕生的念頭,讓他相當震驚,不滿學校知情不報,決定提告,但校方澄清第一時間有進行了解通報,否認隱匿。


 

2隻細嫩的雙腳青一塊紫一塊,整個小腿肚全是一條一條的瘀青,就讀小六的劉小妹說腳上的傷是學校宿舍輔導員打的。

劉小妹:「不想住,因為想說他一定會再打的,他會要我跪洗衣板。」

不斷的搓著雙手,回想起來劉小妹還是相當害怕,直說不敢住學校了,而除了小腿肚傷痕累累,就連大腿上也有一大片瘀青,讓作爸爸好心疼,指控學校事後都沒有通報,問明原因只回應一句是為他好,讓他不能接受。
 

劉爸爸:「學校都不說,說什麼為她好,為她好為什麼要打她,為她好應該要好好的教她。」

台南的劉爸爸很心疼寶貝女,生下來就與眾不同,是名遲緩兒,本來就需要老師特別關愛的孩子,沒想到送去學校住宿,學校宿舍輔導員以教她生活常規為由,用塑膠尺抽打,把2隻腳打的一條一條滿是瘀青,小孩一開始還不敢說,甚至還透漏出想輕生的念頭,讓家長相當震驚又心疼。

劉爸爸:「輔導員昨天有拿東西來說要道歉,我不要,叫他拿回去。」

學校校長:「當下就馬上指示說該當檢查身體有沒有其他狀況。」

校方喊冤,沒有知情不報,學校強調3月31日老師就有通報,4月5日叫召開臨時會議,預計4月13日會舉行嚴懲會,在14日對動手的輔導員進行懲處,家長認為校方沒有第一時間交代清楚,雙方認知有差異,但劉小妹遭到不當體罰是事實,家長將對這名輔導員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學生#住宿#輔導員#體罰#遲緩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06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