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關愛 結果共224筆

  • 破除寒蟬效應 肌萎學童受關愛

    玻璃娃娃顏旭男跌倒摔死,好心抱他的同學被法院判賠百萬,同是身心障礙的立委徐中雄,擔心寒蟬效應出現,到國小實地勘查,卻發現小朋友對於身心障礙的同學,倍加關愛。
    2005/08/30 12:47
  • 【關愛無國界】光明之路奪權 7萬祕魯民眾遭殺害

    南美洲的祕魯,在80年代曾發生過一段長達將近20年的黑暗時代,反政府游擊隊光明之路為了奪取政權,大開殺戒,造成7萬人死亡,TVBS特別與國家地理雜誌頻道合作「關愛無國界」,透過記錄片告訴你這一段血腥的歷史。
    2005/08/27 19:44
  • 王靜瑩入行就亮眼 只是愛遲到

    十幾年前就踏入模特兒圈的王靜瑩,當時就是眾所矚目的明日之星,當時的老朋友,資深名模江怡蓉說,王靜瑩非常亮麗,只是愛遲到,也因為從小父母離異,特別需要大家的關愛。
    2005/07/06 18:19
  • 衝刺黨主席 王金平錄廣播廣告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王馬除了尋求黨員支持,開始把戰場延伸到黨外的關愛眼神,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暗指民進黨和反對國民黨的人都支持馬英九,不過馬英九馬上反駁說,他反倒認為李前總統似乎比較支持王金平。
    2005/06/17 12:23
  • 兒女成家有感 總統:感謝太太奉獻

    兒子陳致中明天就要訂婚了!老爸陳總統心情如何呢?陳總統今天很感性的說,兒女一路成長,到現在成家立業,都要歸功太太無怨無悔的奉獻,即使殘疾坐輪椅,但吳淑珍對孩子的關愛,是他永遠都趕不上的。
    2005/06/10 18:18
  • 教宗生前遺憾:沒來台灣!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生前曾經說過,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來過台灣,輔大校長黎建球今年一月前往梵蒂岡晉見教宗,儘管教宗當時的身體已經很不好,但知道有台灣來的教友,還特別破例一一和他們合照,對台灣這片土地的關愛,溢於言表。
    2005/04/03 11:46
  • 〈獨家〉連侯戀畫句點 連戰夫婦低調:不了解

    侯佩岑否認曾與連戰兒子子連勝文交往,剛回國的連戰夫婦面對媒體追問直說不了解。不過TVBS獨家掌握,去年連侯兩人交往期間,連方瑀好幾次都叫國賓飯店的外燴到家裡請侯佩岑吃飯,連戰關愛侯沛岑更是不遺餘力,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24 11:49
  • 黑道大哥變傳教士 浪子回頭輔導戒毒

    黑道大哥金盆洗手,成為關愛社會的傳道士,這不是電影情節,而是真實在中台灣上演的故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5/02/19 17:55
  • 不捨! 李明鍾醫師:讓我把事情做完

    邱小妹今天做腦死判定測試,照顧她14天的神經外科主治醫師李明鍾曾經說過,如果有這一天,他會比任何人都難過,不只是因為邱小妹的事件受到外界無比關注,而是這幾天來日夜的照料與相處,他已經把邱小妹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關愛,只是這一段緣分,只有短短的2星期。
    2005/01/23 11:34
  • 雙胞胎母哭訴 夫婿兼三份工過勞死

    多胞胎家庭成了台灣社會福利照顧不到的死角,今天有一位雙胞胎的母親黃太太出面哭訴,她說為了照顧雙胞胎,丈夫從早到晚必須兼三份工作,最後不幸過勞死,黃太太痛哭失聲,要求政府能夠體諒雙胞胎家庭的辛酸,提供更多福利政策的關愛。
    2004/11/24 12:00
  • 莫文蔚與媽媽 當上關愛兒童大使

    一向藝人出任一些公益大使的活動,都是以個人身份出任,不過關愛兒童組織就來一點新鮮的,邀請莫文蔚及她的母親以慈善家庭的形式,擔任關愛兒童大使,雖然karen已非小女孩,但莫媽媽仍愛緊緊的摟著她,令karen也大感吃不消,在莫媽媽眼中,女兒當然是自家的好。
    2004/11/17 20:52
  • 寶路狗糧致癌 台韓同求償300億美金

    寶路問題乾口糧可能致癌!根據南韓抗議寶路問題,狗食協會提出的一份報告指出,寶路問題乾狗糧�面含的T-2毒素,不僅會對狗狗造成傷害,人體長期接觸會對免疫系統產生影響,甚至可能引發淋巴癌,台灣關愛動物保護協會將跟韓國合作,跨國向寶路求償300億美金。
    2004/09/13 10:45
  • 「小辛蒂」立大功 國產動畫揚名國際

    一部由3名文化大學教師集體創作的動畫「小辛蒂」,日前參加韓國漢城動畫影展,從世界各國參賽的8百部動畫中脫穎而出,入選為觀摩影片。這部長達8分鐘的動畫,主要描述現代的親子關係,還有反應小孩渴望被父母關愛的心聲,相當感人。
    2004/06/20 17:53
  • 新片2046 梁朝偉章子怡感情糾葛

    在這間香港廉價旅館2046房中裡,60年代的科幻作家梁朝偉用酒精和賭博,來逃避面對現實感情問題。旅館老闆的女兒章子怡愛上了他,不過這位情場浪子仍然無法承諾。 梁朝偉持續寫著一部也叫2046的科幻小說來躲避章子怡,書中的高科技可以改變人的記憶,王菲便是其中穿梭在過去與未來的機器人,而鞏俐則是個神秘的女賭徒。 乍看乍聽之下,令人難以理解的電影情節,就是香港名導王家衛的最新作品2046,這次在坎城參展雖然鎩羽而歸,但仍舊受到高度關注,由於主角群與4年前花樣年華雷同性頗高,因而2046被媒體視為花樣年華的續集,不過大導王家衛鄭重否認。王家衛:「花樣年華和2046之間的關聯,只有梁朝偉所飾演的作家一角,他是唯一的關聯,所以我認為2046不是花樣年華的續集,而只是當中一個角色的延續。」 花費4年拍攝,縱然成果讓某些記者有些質疑,不過王家衛卻讓一班演員心服口服 ,讓梁朝偉、章子怡等巨星,甘心等待多時,拍攝這樣一部王家衛一貫沒有劇本的電影。梁朝偉:「片中演員的優異表現,全都是因為王家衛,他很關愛大家而且非常公平。」 章子怡還透露,每天直到開工前,演員才能拿到2頁手寫劇本,了解當天要拍的劇情,對演員而言挑戰性很高,不過大家都樂於接受,因為這就是王家衛,也是他的魔力所在。
    2004/06/03 21:30
  • 台灣愛心河南愛滋孤兒院 遭關閉

    在大陸河南的「愛滋孤兒關愛之家」由台灣關愛之家協會資助,今年1月底被當地的民政局強行關閉,另外收置到官方成立的「陽光家園」,協會常務監事楊小姐說,小朋友不准被探視,還要發燒到39.5度才能就醫,上個星期就有2個病童不適應逃家,這樣的情況令人擔憂。
    2004/02/20 19:29
  • 獨居愛滋奶奶 死亡七天被發現

    台北縣三重一處出租公寓,上午發現一名高齡72歲的老太太染患愛滋病,病死在床邊,深入了解才發現,原來愛滋病奶奶年輕是流鶯,沒有親人,講話海派十足 江湖味,因為不願與人相處,獨來獨往,在死亡一個星期,才被發現,讓關心的關愛之家朋友,很感嘆。
    2004/02/09 12:40
  • 抗癌小鬥士 好想找媽媽

    歲末年終,有一群和病魔奮戰的癌症小鬥士需要大家伸出援手,4歲的林小弟弟得了血癌,卻得不到媽媽的關愛,因為一出生媽媽就離他而去;還有一名得了腦瘤的蘇同學,上個月才為父親辦完後事,家裡還有一名智障的母親,面對生命,他展現堅強的意志力。
    2003/12/06 18:24
  • 關愛癌童 募耶誕禮物活動邀您加入

    為了幫全國八千多位罹患癌症的兒童,募集聖誕禮物,台北育樂中心邀請全國朋友們一起獻出愛心,到目前為止,募集到的禮物有八百多份,離預期的目標,八千份還有一段距離,呼籲大家共襄盛舉,讓癌症病童,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2003/12/05 10:10
  • 放水燈 為愛滋感染者祈福

    明天就是世界愛滋病日,為了替國內的病友祈福,推廣愛滋防治不遺餘力的希望工作坊,今天特地點燃燭光、施放水燈,不但為愛滋病友祈福,更期待社會能給愛滋感染者,少點歧視,多些關愛。
    2003/11/30 19:04
  • 張榮味挺連 李應元:他不會罵總統

    在陳總統投以關愛的眼神下,雲林縣長張榮味還是基於政黨政治,選擇支持連宋。同是雲林子弟,也在政壇上和張榮味多次交手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肯定張榮味是一個重情義的人,不過李應元說,他記得張榮味說過,即使選戰再激烈,他也絕對不會批評陳總統。
    2003/11/19 18:49
  • 陳總統關愛 餵游揆吃烤山豬肉

    陳總統和游院長,下午參加921感恩園遊會,總統關愛游院長,還特別餵他吃山豬肉,講到921重建,游院長炮火全開,他暗批,許多政黨領袖不懂重建工作,污衊了全國人民的辛苦。
    2003/09/21 18:06
  • 謝章捷引爆省籍問題 親民黨低調

    謝章捷事件,讓親民黨內部潛藏的省籍矛盾浮出檯面,有黨內本省籍的立委私下抱怨,不管是決策高層,或者被主席關愛的立委,幾乎都是外省人,也有人形容,親民黨快要新黨化了,對於這樣的疑慮,黨中央的態度,卻是避而不談。
    2003/09/10 18:18
  • 李心潔展開關愛之旅 將參加飢餓三十

    應台灣世界展望會之邀,李心潔日前特別搭機來台,以緊急救援代言人的身分前往雲林探訪濱海地區的貧苦兒童。
    2003/08/07 21:01
  • 總統關愛「強馬立」 胡志強:純玩笑

    總統陳水扁中午接受台中市長胡志強邀請,前往傳統市場品嚐道地的手工肉包。陳總統一口氣吃完三個,稱讚包子美味的同時也不忘當著胡志強的面再提一次「強馬立」,勉勵台中市要作第一,不要老是當老三。
    2003/07/2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