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雨早起搏關愛眼神? 潘建志緊黏柯行程


發佈時間:2015/12/06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參選立委的競選總部成立,台北市長柯文哲託人送上「翻轉國會新力量」中堂祝賀,同一天柯文哲現身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的新書發表會,妙語如珠、力挺到底。日前民進黨透露和柯文哲達成共識「另類結盟」,火力集中只挺國民黨以外支持度最高的參選人,看來已經付諸行動。

湊過身子貼在柯文哲耳邊講悄悄話,參選立委的潘建志不怕冷、不怕早,跟著柯文哲跑清晨6點行程,潘建志台下講的起勁,台上卡位緊黏柯文哲如影隨形,但柯文哲都沒什麼互動,柯市長和民進黨「喬」好輔選策略,每個選區國民黨參選人之外,火力集中只挺支持度最高的那一位。

監察委員黃煌雄冒雨送來這幅中堂是柯文哲送的,署名蔡英文競選總部的花籃早早就位,社民黨的范雲在文山區支持率僅次於國民黨的蔣乃辛,還曾經是柯文哲心中的副市長人選。

社民黨立委參選人范雲:「的確是柯文哲他身旁的幕僚都有接觸過,那我想因為當時就已經決定要成立一個新政黨,希望從國會的改造開始。」

又送中堂、又送新鞋,柯文哲親自出席新書發表會,閃靈樂團主唱FREDDY換跑道選立委,柯文哲挺到底!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民進黨會希望說有什麼整合的,但這個就是我們等他來講,你也不預設立場要怎樣,大家要講再來講。」

林昶佐在萬華區的支持率大幅領先所有小黨參選人,換句話說就是柯文哲和民進黨的重點支持對象,話鋒一轉矛頭指向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的軍宅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然你認為是好事是不是,這個是這樣開玩笑地講,如果你不知道你以前做過什麼壞事,你去選舉就知道了。」

柯市長和綠營的另類結盟,台北還守得住藍綠非戰區的承諾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社民黨#柯文哲#潘建志#結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0552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