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幫女兒站台 喧賓奪主反被吐槽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2 20:27

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他的大女兒Sandy,第一次在記者會上公開露面,而她說話的方式非常犀利,一點也不給吳宗憲面子,綜藝天王吳宗憲,吾家有女初長成,大女兒Sandy去年在演藝圈初試啼聲,在網路平台擔任娛樂主播,如今點閱率破億,吳宗憲現身祝賀,對女兒的充滿關愛之情,結果聽說二女兒大學瞞了他4年念大傳系,差點翻臉。

藝人吳宗憲:「You are my destiny,現場所有好朋友們大家好。」

吳宗憲亮相,幫大女兒Sandy站台,一現身就是個大大的擁抱。藝人吳宗憲:「主持這個行業啊,它是一座很難挑戰的山,剛剛看到你們兩個的主持功力,我個人知道我在這個行業裡面,還可以做很久。」

一開口就吐槽女兒和搭檔筱蕾,Sandy念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原本就對演藝圈很有興趣,從去年8月開始,擔任網路平台的娛樂主播,網路娛樂節目。

SandyVS.筱蕾:「大家好,我是Sandy,我是筱蕾,前幾天蔡依林上傳了一張照片,就是她跟林依晨的合照,但是看起來,哇他們兩個是撞臉耶!」

主持風格四平八穩,不像吳宗憲一樣搞笑幽默,只是在網路平台當娛樂主播,既像是出道,卻又被吳宗憲保護周道,不接受任何媒體採訪,直到新聞點擊率破億,才公開和記者們見面。

SandyVS.吳宗憲:「我覺得其實,她哪有亮麗的外型,主要是說我每天早上起來,最感謝的事情,就是我沒有像到爸爸,不是緊張而已,我根本就語無倫次,哈哈哈哈,對啊對啊!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的大女兒Sandy,大家好,跟各位哥哥姐姐們大家問好,各位哥哥姐姐們,你們真的辛苦了,然後很高興你們可以來,謝謝你們來,這脖子好漂亮,你不要再摸了。」

憲哥和女兒感情好到摸來摸去,就連觀看影片時,也不忘把女兒的手握緊緊,俗話說女兒是前世情人,果然完全應證在吳宗憲身上啊!吳宗憲vs.Sandy:「很孤單或是感覺到很害怕的時候,這歌就做什麼,Anchor,其實這個字呢船的錨,喔!Anchor喔!要讀書,哈哈哈哈,那這個歌你應該唱給童安格聽,你唱給我聽幹嘛,我是Jacky你唱個Anchor,stay on the ground,You anchor me back down,哇!好棒喔!抱一下。」

吳宗憲和老婆張葳葳,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Sandy是老大,吳宗憲驕傲說在孩子面前,是十足的好爸爸。藝人吳宗憲:「我孩子都不怕我,我肯定是一個好爸爸,我這一生當中因為我孩子多,我這一生當中還沒有,對我的孩子講話口氣不好過,我心情不好或什麼,我一看到他們都融化了,我就通通把它放掉,然後他們講我什麼什麼,啊、就過去了,一個去,趕快這種從來沒有。」

吳宗憲女兒Sandy:「我覺得基因這種東西很難免的,然後人家都說,人家都會說,好種不傳、壞種不斷,實在是真的在家裡面,我們相處模式是很開心的。」

吳宗憲頭一回當星爸,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記者會上話匣子一開沒完沒了,好在女兒反應快,把治老爸招數立刻奉上。

吳宗憲VS.女兒Sandy:「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喧賓奪主的爸爸,很擔心耶!破億的是我,虎哥、蘭姐虎蘭兄妹,唉唷!你真的很糟糕耶!Sandy生氣了,對不起對不起,現場有警察嗎?警察沒有警察沒有,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姐大姐,你該還給我你都還給我了,差不多差不多,房子也沒了、車子也沒了,又爆料了,喔!你車子賣掉啦!你以為我是怎麼回台灣的。

當然在家裡的甜蜜暗號也大方秀。吳宗憲vs.女兒Sandy:「I love you,Me2,I love you3,I love you4,I love you forever。」

吳宗憲雖然看似有女兒繼承衣缽,但其實自己在演藝圈打滾30多年,依舊不太放心。藝人吳宗憲:「有6個節目找她,後來研究的結果是,是想說就就就…拍吻戲那不可能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李安來也不行,啊!?除非男主角是李安,哈哈哈哈。」

吳宗憲VS.女兒Sandy:「我知道她主持上面肯定是可以的,但是不知道耶!我就覺得我們家有一個就好了,你可以先休息,我休息??」

吳宗憲女兒Sandy:「各方面的東西我都願意接觸認識,但是還是得尊重爸爸的決定。」

不過當娛樂主播的Sandy,播到把拔的負面新聞,就尷尬啦!Sandy主持片段:「那我就是覺得我要在這邊,跟大家道個歉,因為之前我們家那位大頭王,他也曾經在公園裡面抽雪茄被拍到。」

吳宗憲VS.女兒Sandy:「哎呀!天王在大湖旁邊抽雪茄,哈哈哈哈,我有看到那一集喔!什麼叫我們家那個大頭鬼,哈哈哈,Sorry,你就給我…。」

不過大女兒當娛樂主播,二女兒也同樣就讀華盛頓大學,但直到最近,吳宗憲才知道,原來二女兒瞞了個大秘密。

藝人吳宗憲:「本來是念英國古文學,跟我講的還有商學,我希望她念商嘛,問題她對大傳很有興趣。」

吳宗憲:「妹妹念的是大傳對不對。」女兒Sandy:「然後副修法文。」記者:「所以你很生氣嗎?」吳宗憲:「什麼?」記者:「你很生氣嗎?」吳宗憲:「嗯…一點點。」

不過牢騷歸牢騷,憲哥為了提攜女兒,身段可是超柔軟。藝人吳宗憲:「今天終於讓大家看到,我們家可愛的女兒啦!請大家多支持,第一次當星爸沒有經驗,請大家指教謝謝你,再次感謝,謝謝,對她們好一點,不要再亂講話了幾位名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334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