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缺乏關心蹺家 國一生揪2好友社區紮營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3:50

基隆有一名國一男學生父母離異,加上父親工作時間長,缺乏關愛,長期下來,跟家裡關係不好。沒想到16日,這名男學生疑似要引起家長關注,相約班上的另外2名同學一起蹺家,到一處社區搭帳篷露營,整整4天都沒回家。


 

帶著黑色眼鏡比了一個YA,他 是一名國一男學生,但疑似為引起家長關注,和班上同學蹺家搭帳篷,在外露宿,讓對方家長嚇得趕緊報失蹤。

中華所所長張畯盛:「我們在17日跟19日分別受理兩位學童失蹤,他們家屬來這裡報案。」

根據了解,基隆這名男學生的爸爸從他小時候就忙於事業,疏於照顧家庭,最後以離婚收場,長期下來父子的關係也不好,甚至在16日,這名男學生竟然和班上同學(2名)一起蹺家,帶著帳篷,到一處社區的游泳池旁紮營,肚子餓了就跟朋友求助,連同學傳訊息關心,他也不理,整整4天沒回家。
 

學校教官葉佳文:「以他們交友關係去做一個擴大協尋,例如說從臉書去做一個人員的搜尋,然後從他們一些相關活動紀錄,或打卡去做一個尋獲。」

學校教官透過通訊軟體,循線找到蹺家的這3人,但是這名男學生的爸爸卻始終沒有出現。

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建議說家長回來,是不是可以跟孩子聊上半小時,很多時候都只會跟孩子說,你趕快去念書,會是一個推力把孩子推向外界。」

校方說,會對這幾名學生加強輔導,但也希望家長們可以每天抽空陪伴孩子,畢竟國中年紀更是需要家長關懷。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子關係#搭帳棚#蹺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08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