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搭帳棚 結果共157筆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重機網美偕夫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西班牙、巴西兩國介入

    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連結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案件頻傳,擔心台灣淪為「性侵之島」。而日前,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搭帳棚過夜時慘遭7名男子襲擊,不但被輪流性侵,夫妻倆還被痛毆,甚至有人在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其中3名嫌犯。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並協助處理。
    2024/03/04 12:21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加薩街頭成停屍間 居民:已為死做好準備

    加薩南部接連遭以色列轟炸,醫療系統也不堪負荷,往生者只能擺在路邊,家屬圍繞死者、痛哭哀悼,有居民還帶著一家40口避難,在聯合國提供的營地用布搭帳棚,跟孩子一起流落街頭,他們說,家園被徹底破壞,什麼東西都拿不走,家當只剩下「身上的衣服」。
    2023/10/20 14:04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為了省房租! 花1千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當租屋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台中的租屋經驗,他說自己為了省錢,花1千塊跟房東租了次頂樓的陽台,直接在陽台搭帳篷當租屋,也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8/22 14:30
  •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2023/08/21 18:36
  • 日本漢堡排來了!民眾「搭帳篷」卡位湧400人

    日本人氣漢堡排,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台灣!今天(14日)是開幕首日,排隊人潮一路綿延,現場至少有400人,還有人搭帳棚過夜等待,但才過半小時,就已經賣完,另外韓國連鎖炸雞,也首度來台插旗,以及馬來西亞日料酒吧,則選址北市東區,搶攻商機。
    2023/07/14 12:34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浪漫520變調 大媽化身「蜘蛛人」搶百貨玫瑰

    5月20日,因為「520」諧音「我愛你」,每年大陸總會有不少新人選在這天結婚。然而今年520恰逢周六非上班日,大陸多地民政機關為了滿足新人願望,選擇加班開放新人登記。山東有許多民眾,提前一天搭帳棚卡位。陸媒報導,疫情管制大解封後第一個520,婚宴和鮮花訂單,都創下近三年新高。
    2023/05/20 18:56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近期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不只民眾瘋露營,也出現不少以露營為主題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日前中國大陸節目《一起露營吧》第二季展開拍攝,由前一季的班底陳偉霆、楊迪領軍組成露營家族到海南露營,未料,該節目卻在今(23)日被爆出作假,爆料人透露,藝人其實都睡飯店。
    2023/03/23 19:16
  • 天寒地凍又遇暖氣費飆漲 南韓人節省奇招:在家搭帳棚

    北極寒流讓東北亞就像進入冰櫃裡!南韓首爾降下大雪,而且積雪一度達到7公分,讓不少南韓上班族在雪地中滑倒,偏偏因為國際能源價格居高不下,讓南韓這個冬天的暖氣費暴漲,有不少人因為付不起暖氣費,只好在家裡搭帳篷睡覺。
    2023/01/27 13:11
  • 動漫展來啦!漫迷「帶10萬開花、搭帳篷夜排」

    搶在開學和開工前,一年一度的動漫展又來了,今天開展第一天,粉絲們就擠爆現場,還有人前天就來搭帳棚夜排,主辦單位就預估,今年入場會達到45萬人,不少人拿紅包和年終來搶商品,甚至有人帶10萬塊,準備開花。
    2023/01/27 12:38
  • 喜宴配煙 高鐵彰化站旁流水席!遇雜草火警

    中午餐時間,彰化田中一場雜草火警,濃煙密布,旁邊搭帳棚有婚宴,地面上有鞭炮,和火警有沒有關係,得進一步確認,還好人員平安,沒有人受傷,燒雜草也無財物損失,因為風亂吹,喜酒喜宴配著煙一起吃。
    2023/01/08 20:20
  • 萬大水庫露營帳內瓦斯暖爐取暖 1家3口中毒

    搭帳棚露營卻發生疑似一氧化中毒意外。這是南投仁愛,萬大水庫旁一處露營區,40多歲的父母親跟4歲女兒,上午七點多,被發現在帳篷中昏迷,因為用瓦斯暖爐取暖,中毒昏迷了。
    2022/12/25 18:49
  • 請假搶搖滾區!不畏寒流 搶看宣美、Ozone「帳棚卡位」

    今天是平安夜,台南市府廣場舉辦耶誕演唱會,邀請韓國女神宣美、男團Ozone,不少人不畏寒流冒著10度低溫,提早搭帳棚搶佔第一排。另外在高雄夢時代,晚上也有跨年煙火試放,攝影迷搶先卡位。
    2022/12/24 18:10
  •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

    北京體育館搭帳棚當門診 陸專家稱Omicron應改叫「新冠感冒」中國大陸疫情大爆發,北京市區的體育館,搭起「帳棚門診」,分流醫院人潮。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公開演講時,提議Omicron不叫新冠肺炎,應改名「新冠感冒」。
    2022/12/16 13:42
  • 北京一天新增近千例 多區「周末宅在家」

    大陸推出20條優化防疫措施,但本土疫情卻持續攀升,地方在防疫執行上備受考驗。廣州海珠區疫情仍舊嚴峻,5度延長封控,不少人因為先前被送集中隔離,解隔後,卻因為社區遭封控,有家歸不得,搭帳棚露宿街頭;而首都北京最近一天新增感染近千例,這波疫情已通報3例死亡,剛剛過去的周六、周日,多個區域被要求周末宅在家。
    2022/11/21 19:55
  • 隨地搭帳棚野炊太詭異!2男被警一查發現竟藏毒立刻遭逮

    這個月3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兩名男子,在下圭柔山某住宅外「搭帳篷」露營野炊,眼尖員警一看這2人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便往帳篷內檢查,結果就在桌上、地上找到散落針筒及疑似毒品殘渣袋,警方當場控制住2人行動,而其中一人還是詐欺通緝犯,前一日才被員警逮住,不到一天又被抓,經警方訊問後再度送辦。
    2022/11/07 13:53
  • 英出動SAS維安! 日天皇、拜登獲特例不用擠大巴

    女王國葬台北時間晚間六點登場,許多民眾在西敏寺外,搭帳棚希望提前卡到好的位置。由於這次有上百國元首齊聚,英國特地出動SAS「特種空勤團」,負責維安工作。另外維安人員透露,包括日本德仁天皇、美國總統拜登,因為有較高風險,獲准自行搭車,不必跟其他元首一起擠大巴。
    2022/09/19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