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關島 結果共914筆

  • 獨/籃協快看!台裔美籍控球怪物將拿台灣護照 他讚:下個林書豪

    中華男籃世界排名年年降,從111年仍有69名,隔年112年降至78名,到113年掉到81名,輸給印尼和關島。立委莊瑞雄日前透露,國籍法修法將力拚6月前完成三讀,期盼台灣不要「被動」等待球員加入,而是要主動接洽有歸化意願的選手。前中華隊國手楊玉明透露,美國有一名17歲的華裔球員,今年6月將會拿到中華民國護照,期盼有朝一日能代表中華隊出賽。
    2024/04/13 16:50
  • 美日澳「對抗北方」空戰聯演2月展開 整合三國戰力

    一年一度的美國、日本、澳洲等多國軍事演習「對抗北方」(Cope North)空戰聯演將在2月5日至23日於關島展開,澳洲皇家空軍將派遣一架C-27J運輸機參與。
    2024/01/29 16:32
  • 韓國夫妻赴關島慶退休遇劫匪爆衝突 丈夫遭開槍打死韓人震驚

    韓媒《韓聯社》報導指出,韓國外交部今(5日)表示,一對50多歲的韓國夫婦到關島旅遊,結果一名歹徒居然朝著丈夫開槍,導致丈夫中彈身亡,消息震驚南韓社會,因為關島是韓國人心目中的安全旅遊地,來自韓國的遊客數量相當多。關島警方已經證實此事,目前正在追查嫌犯的下落。
    2024/01/05 17:27
  • 加強嚇阻中國!日媒曝:美國明年擬在印太部署「新陸基飛彈」

    美國太平洋陸軍發言人菲力普斯告訴日本經濟新聞,美軍計劃明年在印太地區部署陸基中程飛彈,在這個區域建立冷戰結束後首批陸基中程飛彈儲備,藉此提升對中國的嚇阻力。
    2023/12/04 08:33
  • 金正恩開心視察衛星發射已收到「關島美軍基地」照 南韓軍:衛星進軌道

    北韓聲稱於21日晚間成功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今(22)日前往國家航空宇宙技術總局。北韓官媒指出,金正恩已確認該衛星所拍下的美國主要軍事基地照片。另一方面,南韓軍方證實,北韓衛星進入軌道,至於是否能正常運作,需要花時間進行調查。
    2023/11/22 18:19
  • 11月有颱風?恐下週「這時機」生成 專家曝對台影響

    昨(10)日下半天開始變天,北部氣溫下降有感,受東北季風影響,迎風面水氣增多;週末起恐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局部低區下探11至12度。國外模擬發現,關島附近海域有一熱帶擾動生成,下週一、二(13、14日)將有機會增強為今年第17號颱風「鯉魚」。
    2023/11/11 10:39
  • 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訪台!盼擺脫「依賴陸客」

    美國西太平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帕拉希歐日前率邦議會兩會領袖訪台,以強化雙方在觀光、航空、電力及醫療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有助北馬擺脫依賴中國觀光市場,獲北馬及關島主流媒體連日大幅報導,引發當地社會關注。
    2023/11/10 21:07
  • 好天氣倒數!北部飆30度、早晚溫差10度 週五起階梯式降溫

    秋天留意早晚溫差大!今(8)受到偏東風到東南風影響,各地溫度明顯回升,北部還可能高達30度,等於溫差高達10度,預計週五下半天北部、東半部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將會轉為濕涼的天氣,持續階梯式降溫到下週二,溫度約在18-22度左右,另外雖然已經是晚秋,不過專家指出,目前在關島東南方有熱帶擾動發展,後續幾天增強的機會提高,但預估活動範圍偏向低緯度地區,短時間內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11/08 09:37
  • 防範中共趁隙聯手朝、俄美重拾島鏈 增三層戰略縱深

    中國大陸解放軍的軍力,不斷向外擴張,受影響的除了台灣,還有日本。從日本近期增加飛彈部署、強化和美軍的防衛合作;還有美國也大幅增強關島的防空能力,都顯示了島鏈戰略,再度清晰。而監控的對象除了中共,也包括了北韓、俄羅斯等國。
    2023/10/23 22:53
  • 國慶雨下到週三!這天起早晚溫差大 布拉萬上看強颱路徑曝

    今(9)日逢國慶連假水氣偏多,布拉萬颱風位於關島東南方,後續往北轉東北方向移動,距離台灣很遠沒有明顯影響,小犬颱風則還在香港附近,比原先預期撐得更久,不過預估其間接帶來水氣的影響約持續到週三(11日)。週四(12日)到週五(13日)兩天水氣較為減少,早晚溫差大,須注意保暖。
    2023/10/09 20:05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 東北季風 北部有雨中南部午後雷陣雨

    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昨天生成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中央氣象署表示,布拉萬颱風行進路徑對台無直接影響,今天起受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南北天氣完全不同。
    2023/10/08 05:26
  • 「布拉萬」颱風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連假後還有一個

    位於關島東南方的熱帶性低氣壓今(7)日下午生成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Bolaven),朝西北西前進,中央氣象署預報員趙竑表示,布拉萬未來將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距離台灣相當遠,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
    2023/10/07 15:30
  • 颱風布拉萬最快10/7生成 赴日旅行需小心

    中央氣象署今天說,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最快今天增強為今年第15號颱風布拉萬,預計移動方向往日本南方海面移動,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10/07 11:06
  • 走了一個又來一個?新颱風最快今生成 下週還有熱帶擾動

    小犬颱風逐漸遠離,國慶連假天氣依舊不穩定,位於關島東南方有個新颱風即將生成,預計今(7)日晚間到明(8)日清晨會增強為第15號颱風「布拉萬」,目前觀察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另菲律賓東方海面還有一個熱帶擾動醞釀,不確定性仍高,對台影響有待觀察。
    2023/10/07 10:45
  • 「小犬甩尾」今全台有雨 4天連假「北部」雨未停、降溫

    第14號颱風「小犬」,清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西方約530公里之海面上,持續向西移動,預估在今天和明天,將會對香港帶來天氣影響,而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臺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9:47
  • 3段變天來了!雨掃全台2地紅爆 連假首日「颱風生成」西進

    今天(7日)仍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低溫24到26度,白天高溫則在29、30度。位於關島東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朝西北西移動,對台灣天氣沒有直接影響。
    2023/10/07 07:41
  • 小犬颱風估周日生成!最新路徑出爐 影響台灣機率上升中

    今(29)日是中秋節,進入秋天正要防範秋颱!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93W目前位於關島西北方,環流型態逐漸完整,日本氣象廳已率先升格為熱帶低壓,環流整合順利的話,最快週日有機會成為第14號「小犬」颱風。
    2023/09/29 12:07
  • 成颱機率激升!中秋連假後當心 颱風「下週這天」恐通過台灣

    中秋連續假期過後要當心了!目前關島附近有低壓系統發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今(28)日發文示警「成颱機率」上升,按目前資料預估下週「這天」最靠近台灣甚至是有從台灣巴士海峽通過的機會。
    2023/09/28 10:26
  • 海葵颱風持續增強 氣象局:「這時間」發海上警報勿輕忽!

    現在在西太平洋上同時有三個颱風,蘇拉颱風預計周五就會遠離,另一個目前位於台灣東方海面的海葵颱風,受到東北邊太平壓高壓引導下,未來會逐漸往琉球群島到台灣東北方海面前進,然後可能往北轉向,但也不排除更接近,需要特別注意。另一個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2號鴻雁,預計未來會沿著太平洋高壓邊緣,會逐漸往日本南方海面走。
    2023/08/31 23:01
  • 蘇拉暴風圈觸陸 新颱「鴻雁」生成、3颱共舞

    又有新的颱風生成!位在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30)日晚間增強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2號的鴻雁,預測向北移動,目前三颱共舞,而強颱蘇拉目前正逼近台灣南部,今、明兩天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目前暴風圈已經接觸到恆春半島陸地,但因為蘇拉移動快,30日深夜23:30氣象局解除了陸上颱風警報;不過西半部今天下午因為沉降作用,苗栗飆出40.3度的高溫,不僅是測站最高溫,也創下歷史紀錄。
    2023/08/30 23:52
  • 颱風鴻雁生成了!海面上「三颱共舞」 氣象局曝路徑、對台影響

    又有颱風生成了!中央氣象局今(30)晚發布最新消息,原位於關島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日20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2號、中文譯名為「鴻雁」,預測向北移動,短期對臺灣無直接影響。
    2023/08/30 21:47
  • 5縣市小心!海葵將生成亂入 強颱蘇拉「3路線」曝光…恐滯留台灣

    太平洋海面上除了有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第10號颱風「丹瑞」外,關島西北方又還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正在發展當中,且預計會成為第11號颱風「海葵」。專家對此就分析,隨著海葵颱風生成,未來極有可能牽動蘇拉颱風的動向,不排除會發生「滯留台灣上空」的情況,並呼籲「宜花東高屏」5地區務必做好防颱準備。
    2023/08/27 16:22
  •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2023/08/18 11:27
  • 畫面首曝光! 傳軍方九鵬實射雄昇飛彈彈體主段飛行逾1小時

    國軍16日在屏東九鵬基地進行實彈射擊精準彈藥,傳出包括一枚「雄昇」(雄二E)型的次音速飛彈,彈體主段飛行一個多小時,相關的畫面也首度曝光。於此同時,傳出美軍3架B-52轟炸機,從關島經從巴士海峽往對岸沿海逼近,遭驅離後折返!
    2023/08/16 20:33
  • 陸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首曝光 威脅關島

    根據香港媒體的報導,近日,中共解放軍轟6K空射長劍-20導彈畫面首次曝光。其中長劍-20空射型巡航導彈,對關島具有威脅性。
    2023/07/1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