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關島 結果共914筆

  • 快訊/關島清晨地牛翻身 規模5.7未引發海嘯警報

    西太平洋、關島週一清晨,傳出地牛翻身的消息。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初步通報,地震規模達6.2,不過隨後下修到5.7。震央就位在關島南端、馬索利村外海近200公里處,震源深度也下調到10公里,屬於極淺層地震,所幸目前沒有引發海嘯警報,暫時未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
    2022/02/14 08:02
  • 北韓再射中距離飛彈 30天7度試射今年恐發射132枚飛彈

    北韓在小年夜凌晨,又朝日本海發射飛彈,而且根據南韓軍方分析,這次試射的,可能是射程達到4000公里的「火星12」飛彈。北韓曾在2017年,密集試射火星12型,也被美國軍方認為,可以攜帶核彈頭攻擊關島的美軍基地。今年至今,北韓已經試射多達11枚飛彈,如果照這個速度下去,今年將會發射多達132枚飛彈,寫下北韓的新紀錄。
    2022/01/30 19:51
  • 罕見!美軍核潛艦現身關島 日媒:美未因烏克蘭遺忘台灣

    美國海軍最強大武器之一彈道飛彈潛艦上週罕見停靠關島。「日經亞洲」(Nikkei Asia)報導,美軍核潛艦現身關島,顯示美國並未因當前烏克蘭緊張情勢升高而忘記台灣。
    2022/01/26 23:08
  • 憂「泡泡」變破口 帛琉1/9爆本土!已累計9例

    台灣友邦帛琉,爆發本土確診案件!從1/4起當地的境外移入個案大幅增加,1/9出現首位本土確診,目前累計有9例本土個案,而且不排除還有黑數,負責當地醫療協助的新光醫院表示,初步懷疑是Omicron病毒,由關島入境的旅客,傳染進社區,還好確診者全數都是輕症。
    2022/01/20 13:32
  • 美軍高調秀核潛艦在關島 CNN:衝大陸、北韓而來

    北韓朝中社證實,他們在週二試射兩枚短程戰術導彈,並且成功命中目標。只是北韓在過去兩個星期內接連四次發射飛彈,似乎再度引起美國關心。美軍繼2016年後,再度派遣彈道飛彈潛艦駐紮關島美軍基地,CNN分析就說,美軍這個調度,完全是衝著大陸及北韓而來。
    2022/01/18 15:49
  • 「末日軍機」罕見現身關島 加強對中朝威懾

    美國最近在西太平洋地區,展開罕見的軍事調動,被稱為「末日軍機」的E-6B通信中繼機,疑似現身關島。
    2022/01/18 11:22
  • 快訊/第22號颱風「雷伊」生成!  不直接影響台灣

    位在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下午2點發展成第22號颱風「雷伊」,未來將向西往南海移動,不直接影響台灣。
    2021/12/13 19:20
  • 颱風「雷伊」估今生成!4縣市豪大雨 大降溫最冷時間曝

    注意!全台受東北季風影響變天,中央氣象局針對4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出門上班記得攜帶雨具,除了降雨外溫度也轉冷,預計最冷時段將落在今(13)日晚間至明(14)日清晨,北、東北部低溫約15度左右;另外關島南方海面昨(12)日生成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今天有機會增強為輕度颱風「雷伊」(Rai)。
    2021/12/13 08:03
  • 軍演落幕 美強化關島、澳洲軍事設備 翁履中:全球調動上並沒有完全的擴充

    美國、日本及其他盟友在亞洲海域為期10天的聯合軍演於11月30日落幕,隨後美國國防部也在11月底完成拜登政府上任後的第一份「全球軍力部署」評估,據外媒報導,美國國防部計畫改善關島和澳洲的軍事基地,以抗衡中國大陸。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雖然在韓國、日本有駐軍,但自拜登總統上任後更加強化在印太地區的戰略部署,根據美國國防部最新報告強調,要把關島跟澳洲的軍事設備再次強化,也就是除了基礎建設是美國設備提升外,整個軍事在全球調動上並沒有完全的擴充,並非因為加強軍事部署、軍事設施的修建就進行大幅度的調動,美國在全球部屬上依舊維持一致。」
    2021/12/01 16:26
  • 美軍最新全球兵力部署 印太戰區將會是優先重點

    經過將近10個月,拜登政府完成美國全球軍力部署評估,面對大陸的軍事威脅,美國將改善在關島、澳洲和太平洋島嶼的軍事基地,強化和盟友夥伴的合作,美國在對抗大陸的同時,也面對俄羅斯在歐洲的威脅,以及在中東及非洲打擊恐怖主義,也因此在全球軍力部署上沒有大規模調整。
    2021/11/30 14:25
  • 快訊/第21號颱風「妮亞圖」生成!距台遙遠無影響

    位於關島西南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在今天上午8點,發展為輕度颱風,也是今年第21號颱風[妮亞圖],不過距離台灣遙遠,所以對我們的天氣不會造成影響。
    2021/11/30 10:18
  • 役男打高端關島轉機遭遣返 外交部:後續將妥善安排

    國民黨立委江啓臣今天表示,日前打高端疫苗的外交替代役男,無法入境關島,請外交部釐清規定。外交部說,依掌握資訊,是役男搭乘的聯航說不行。照關島規定,提供登機前3天內的核酸檢驗陰性報告等,可以轉機。
    2021/11/24 15:58
  • 替代役男打高端出國遭遣返? 陳時中:關島也比照美要求

    國內有不少年輕學生、替代役族群施打高端疫苗,不過最近就有發生有替代役男,要去國外服役,但因為施打高端疫苗,被阻擋後遣返回國,對此媒體在指揮中心記者會上詢問陳時中,是不是會提醒替代役,打高端疫苗的話要出國要補接種其他疫苗,陳時中表示,得要自己注意。
    2021/11/23 14:42
  • 國軍才證實陸戰隊赴訓! 關島總督駁:美軍說是「假新聞」

    11月初才傳出海軍陸戰隊派遣排級單位赴關島演訓,當時國防部長邱國正沒有否認,但關島的報紙19日引述總督的說法,稱當地美軍官員否認此事,還說是假新聞!國防部則表示,各項軍事交流均依年度計畫執行,沒有其他評論。
    2021/11/20 20:17
  • 國防部證實 我陸戰隊赴關島與美軍聯訓

    台美軍事交流最近越來越公開化,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首度證實,不止美軍會來台協訓,我陸戰隊隊員也會飛到關島,與美軍一起訓練兩棲登陸和城鎮戰,訓練裝備武器,甚至還會共用美軍現役裝備。
    2021/11/02 19:38
  • 核潛艇康乃狄克號撞到啥? 美軍:撞上海底山脈

    美國海軍「康乃狄克號」核潛艇上個月2號在南海撞到不明物體受損,導致10多名官兵受傷,美國第七艦隊公布調查結果,表示康乃狄克號撞上的一座未知的海底山脈。
    2021/11/02 11:37
  • 台美軍事合作!40名陸戰隊赴關島受訓 國防部證實了

    台美軍事訓練合作曝光,傳出我海軍陸戰隊選派40名兵力,前往關島的美軍新建基地內,接受為期1個月的台美「陸吼」兩棲聯合登陸作戰訓練。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日受訪表示,台美之間有很多交流合作,行之有年,有些層級在互動,這也是當中交流的一環,不用多做揣測。
    2021/11/02 10:29
  • 陸戰隊在關島聯訓 邱國正:台美交流合作一環

    媒體報導,有40名陸戰隊員正在關島聯訓。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說,台美之間有很多交流合作,行之有年,這也是當中交流的一環,不用多做揣測。
    2021/11/02 10:25
  • 東北風接力整週濕涼!1圖看溫度變化 瑪瑙颱風北轉不影響

    原本位於關島西北西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TD23,今(25)日上午8時升級為輕度颱風「瑪瑙」,不過它位於台北的東南東方2千多公里,距離非常遠,再加上路徑呈現大迴轉的走向,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或間接影響,而這一整週都會受到東北風持續影響,北部低溫只有19度。
    2021/10/25 10:55
  • 快訊/瑪瑙今早9時生成輕度颱風!氣象局曝對台影響

    原本位於關島西北西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TD23,日本氣象廳今日上午8時將它升級為輕度颱風「瑪瑙」,預報員黃恩鴻表示,台灣的氣象局也跟進,不過由於它位於台北的東南東方2千多公里,距離非常遠,再加上路徑呈現大迴轉的走向,對台灣不會有直接或間接影響。
    2021/10/25 09:28
  • 瑪瑙1天恐增強中颱!突「大迴轉北上」冷空氣暴襲時間曝

    又有颱風要來了!位於關島西北西北西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25)日上午已生成輕度颱風「瑪瑙」。氣象專家吳德榮直言,明(26)日就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而且穿過太平洋高壓,路徑直接「大迴轉」,同時並曝光下波冷空氣來襲時間,位在本週四(28日)、週五(29日)。
    2021/10/25 08:33
  • 關島觀光局建議 接種高端疫苗旅客入境免隔離

    媒體報導,關島觀光局建議,完整接種台灣研製高端疫苗的旅客入境關島免隔離。這項提議必須要關島總督府、關島公共衛生及社會服務局同意。
    2021/10/15 10:41
  • 陸解放軍情蒐失敗?! 美核潛艦出「撞」況隱匿五天

    海狼級核動力潛艦「康乃狄克號」碰撞事故,美國太平洋艦隊7日公布消息至今,都還沒有官方受損細節和照片公布,引發各種聯想。這艘潛艦發生碰撞,到消息曝光,中間有長達五天的時間,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指出,美國把消息延遲五天,是讓潛艦官兵有時間返抵關島,不過這也凸顯出,大陸解放軍很有可能都是在狀況外。
    2021/10/12 22:04
  • 收假日變天!颱風圓規環流+東北風「2地區」恐迎豪雨

    今(10)日為國慶連假第2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基隆北海岸、恆春半島、東半部地區及大台北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另外,原本位於關島東北東方海面上的熱帶性低氣壓,8時發展為今年第19號颱風「南修」,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1/10/10 11:10
  • 圓規颱風亂連假天氣!南修又生成 北部、東部明防「豪雨」

    今年第18號颱風「圓規」今(10)日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240公里海面上,向西北轉西北西進行,氣象局預報員陳伊秀表示,它的路徑往南修了一些,最快今晚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它仍在結構重整,外圍環流遇上今晚起到明日的東北風增強,會有加乘效果,造成東半部、恆春半島、北部地區豪雨或局部豪雨的等級。原位於關島東北方1700公里海面的TD22已經生成「南修」颱風,未來路徑大致朝西北轉北方向日本前進,估計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1/10/10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