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有颱風?菲東海面熱帶系統發展 一張圖曝未來天氣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11:27
未來一周天氣趨勢。(圖/氣象局提供)
未來一周天氣趨勢。(圖/氣象局提供)

今(18日)天受低壓帶影響,各地天氣相當不穩定且降雨機率高,易有短延時強降雨,南部地區不定時有陣雨或雷雨,清晨至上午雨勢較明顯,易有局部大雨發生,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之下,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應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低窪地區應慎防積淹水。而菲律賓東方海面到關島附近有熱帶系統生成,至於會不會發展成颱風,氣象局表示要持續觀察。

今日降雨預測示意圖。(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表示,菲律賓東方海面到日本南方海面有熱帶系統生成,季風槽會生成熱帶擾動,至於會不會生成颱風,不確定性還很高。而太平洋高壓南側是一個季風槽的位置,下週東太平洋南海到菲律賓東方一帶,可能會有一些熱帶系統發展,至於發展情形和路徑變化,氣象局會持續觀察。

未來一週預測天氣圖。(圖/氣象局提供)

提醒民眾,明(19)天仍受低壓帶影響,但各地雨勢將逐漸趨緩,白天西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及午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東半部地區為多雲到晴有午後雷陣雨的天氣;因雲量仍多,各地高溫約31至33度。

今日目前累積降雨。(圖/氣象局提供)

 
下週日至下週四(20日至24日)天氣轉穩定,降雨趨緩,各地大致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25日至27日各地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熱帶系統#熱帶擾動#氣象局#天氣#西南風#下雨#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93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