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理工白沙屯媽祖竹雕大師身亡淚之女王討人厭排行榜資深媒體人身亡便當頭部撕裂傷薪資水準
  • 搜尋:

    閃退 結果共79筆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別更新!YouTube APP爆閃退災情 1方法可解決

    影音平台YouTube近期為自家APP推出更新,不料有許多網友更新後卻爆出災情,不但留言、資訊欄無法正常觀看,還會出現閃退,外媒就建議用戶先暫緩更新。
    2024/01/26 13:39
  • 經典!「八間連鎖品牌」爆紅瞬閃退 高雄人陷回憶漩渦

    台灣曾有不少紅極一時的店家,不過隨著商家一間間竄出,行銷手法、建立品牌形象與獲得消費者信任更是不可或缺。高雄臉書粉專日前就分享了八家曾經紅透半邊天的商家,其中包括以早午餐吐司與木瓜牛奶聞名的「鯊魚咬吐司」,還有飲料店「丸作」、「英國藍」等,引起不少人共鳴。
    2023/11/29 15:41
  • 蘋果iOS 17災情慘烈!果粉搶更「耗電發燙」嘆:可以煎蛋了

    果粉看過來!近期蘋果iOS17版本可更新了!3C達人「tim哥」今(19日)在臉書粉專馬上分享自己已更新的消息,不少人也分享已更新的好消息,不過卻有人抱怨「耗電發燙」與「閃退」等狀況。
    2023/09/19 12:20
  • 生病閃退「破億電商」神隱半年!陳昭榮現身 激瘦8公斤近況曝

    54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戰電商產業,經營有成年收一度破億,但去(2022)年10月遭爆密會熟女,才證實與老婆張瀞文結束長達27年婚姻。今(2023)年2月卻傳出身體亮紅燈,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消失神隱半年後,陳昭榮首度談及近況。
    2023/08/07 13:28
  • 當家花旦息影12年!「求子打針陷低潮」還罹病 復出拍戲近況曝

    女星李沛綾自1998年就在民視參與八點檔演出,曾出演《飛龍在天》、《娘家》等劇,反派惡女形象深植人心,是電視台力捧的當家花旦,當年因為懷孕閃退,為家庭淡出螢光幕近12年,直至今年才在《市井豪門》中飾演貴氣珠寶商角色復出。李沛綾憶起剛入行,遇到很多拍戲眉角不懂、心裡也過不去,幸好當時有前輩陳美鳳私下的鼓勵,才能讓她堅持住。
    2023/07/14 10:11
  • 男星酒醉硬上未成年女學生閃退演藝圈 睽違6年復出近況曝光

    39歲的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在2017年爆出酒後「霸王硬上弓」未成年女學生後,曾一度停工及赴美國留學。近期他回歸演藝圈演出新片《銀平町的電影時光》,特別在日本擁有百年歷史的戲院「川越斯卡拉」拍攝,小出惠介在片中飾演一名電影導演,與熱愛電影的老闆、影迷們相遇,並展開行動挽救岌岌可危的老戲院。
    2023/07/07 18:24
  • 懲戒法院前院長被控性騷「提前請辭」  司法院晚間回應了

    懲戒法院院長李伯道原定於本月6月1日退休,但他卻在5月8日獲總統府核准退職,外傳李伯道是因身體欠佳而退職,但今有媒體報導他因涉及性騷擾,事後閃退神隱。對此,司法院回應表示「並未接獲被害人之申訴」,將啟動性相關的調查,強調司法院絕未包庇李伯道。
    2023/06/20 21:52
  • 許傑輝閃退演藝圈!《我的婆婆》鍾欣凌11字回應

    男星許傑輝近日陷入性騷擾醜聞,遭多位女星指控不雅的言論與行為,而他也在今(15)日下午於臉書上宣部布退出演藝圈,並誠心檢討道歉,而與許傑輝在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女星鍾欣凌,也在晚間透過經紀公司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好好面對、處理,照顧好家人。」
    2023/06/15 18:26
  • 楊小黎曾合作許傑輝 震驚對方閃退演藝圈:他是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女星楊小黎今(15)日出席亞洲創意藝術學院論壇,受訪時被問到許傑輝因性騷醜聞退出演藝圈的消息,昔日曾跟他合作過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楊小黎表示,自己私底下沒有上過許傑輝的表演課,個人生活也比較與工作疏離,所以很少會跟工作夥伴聚餐之類的,不過看到新聞很震驚:「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很照顧人的前輩!」
    2023/06/15 16:48
  • 女星為舊愛扛「2千萬巨債」!閃退演藝圈 轉行保險業務現況曝

    香港女星曹思詩擁有姣好外貌,拍過不少廣告及MV,從TVB演員訓練班畢業後,簽約成為旗下藝人,然而,2019年因替前男友作擔保人,對方卻失信逃避債務,害她為此扛下630萬巨債(約新台幣2400萬),而後選擇退出演藝圈,轉換跑道,改當保險業務員,如今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2023/05/04 16:10
  • 有必要換新機?出現三大關鍵狀況代表「手機該退休了」

    過年期間許多人都有領到紅包,並打算用來換購新手機,只是原本手機真的舊到該換了嗎?不妨檢視一下手機是否有出現這三大情形,若有的話,就可以準備換支新手機了。
    2023/01/28 05:50
  • 狂閃退! 「超級悠遊卡」上線一天 加值「出槌」

    電子支付市場潛力無限,各業者搶攻市占,像是一卡通在2018年成立電支,除了自動儲值也能轉帳,達人分析以消費層面來看,使用最頻繁是LINE Pay,再來是街口支付,另外悠遊卡也出新卡,用手機App就能加值,但剛上線有用戶就發現狂閃退。
    2022/10/05 19:07
  • 搶到當機!千元「動滋健身券」登記明截止 網推:用IE

    教育部體育署日前宣布加碼推出價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昨(18)日起開放登記,明(20)日截止,不過,昨天開放登記後,就有不少網友哀嚎「搶到當機」、「網站根本進不去」、「即使進入網站,點擊填寫資料卻跳不出頁面」、「畫面出現Error閃退」等,但有一網友表示,用Chrome瀏覽器根本血流成河,完全進不去,沒想到,「無聊用IE一點,瞬間完成登記,IE要重返榮耀了嗎」。
    2022/07/19 10:31
  • 假車禍?基隆婦躲轎車後方「先蹲後躺」 見駕駛報警秒閃退

    昨(8)日下午2點,在基隆市傳出一起「假車禍」案件。一名婦人先靠近一台白色汽車的後方,接著突然躺下,疑似有製造「假車禍」的嫌疑,駕駛嚇得趕快報警,而婦人一聽到警察要來,立馬離開。
    2022/06/09 10:59
  • 手機用最久撐幾年? 他曬神機「服役近9年」引熱議

    你用過最久的手機是哪一隻呢?現今智慧型手機型號眾多,各大廠每年都會研發新功能推出新產品吸引消費者目光,有些人會為了追流行年年換新機,不過多數人還是希望手機壽命可以長久,對此就有網友拋問「大家同支手機最久撐幾年?」,貼文一出,引起一陣熱議。
    2022/06/08 18:36
  • 點頭認要退休了!胡瓜閃電辭節目 曝「引退演藝圈」時間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健康屢次亮起紅燈,有脂肪瘤、腎結石等問題,去(2020)年自爆已經計劃要退休,將在1、2年內退出演藝圈,而他也說到做到,日前突然閃退辭退主持7年的節目《醫師好辣》。至於辭退原因,胡瓜也鬆口洩內幕。
    2021/12/23 16:26
  • 滴滴出行閃退美股 赴港上市傳不另發行新股不募資

    正在計劃赴港上市的中國網路叫車平台龍頭滴滴傳出因不符合港交所二次上市的規定,將另闢蹊徑,據報導,可能採用不另發行新股的「介紹形式上市」,登陸港股。
    2021/12/21 14:09
  • iPhone13將上市!iOS15軟體新增2大功能 但這功能暫喊卡

    隨著蘋果新機即將上市,官網也降價推促銷,不過今年iPhone13只是小改款,所以不少人都還保持觀望態度,但是最新的iOS15系統,20日也已經釋出,亞洲地區在21日取得,不過專家提醒,針對舊款的手機如果容量不足,或是擔心可能有少部分APP,會因為相容性問題閃退,就不建議更新。
    2021/09/21 14:08
  • 美國體操選手李伊高低槓決賽失常 坦言深受社群影響

    美國女子體操隊今年東奧波折不斷,美國體操天后拜爾斯(Simone Biles)接連閃退多場比賽,3日終於復出贏得平衡木項目銅牌;至於替代她上陣全能賽的18歲苗族少女選手李伊(Sunisa Lee),則不負眾望奪得女子全能金牌。
    2021/08/06 08:48
  • 【今晚熱搜】Line無法開啟/肉次方/天堂2M/管罄/黃敏惠

    今(23)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Line無法開啟」。安卓Android系統傳出閃退災情,國內外不少用戶於反應許多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開啟。網友們在網路上最關注,討論度最高的5則新聞如下。
    2021/03/23 20:32
  • 安卓版App爆閃退災情 Google:正進行修復

    Google旗下Android作業系統今天傳出異常,部分用戶一開啟Gmail等App就閃退。Google今天說明,原因為WebView系統元件出現問題,正在進行修復。
    2021/03/23 14:23
  • 快訊/安卓版Gmail、LINE爆閃退災情 建議先用電腦版

    使用Android手機的民眾,今天應該有部分的人感受到今天手機APP怪怪的,在上午7點5分時,部分用戶一開啟App就閃退,包括Gmail、LINE都發生問題。目前原因還在調查,不過Google目前為止,對此都還沒有正式聲明回覆,只建議先用電腦版。
    2021/03/23 12:30
  • 安卓手機LINE閃退災情 「內建設定」4步驟輕鬆解決

    安卓Android系統傳出閃退災情,國內外不少用戶於今(23)日反應,許多應用程式無法正常開啟,包括Gmail、銀行、Google Pay、LINE、論壇等App皆出現狀況,若有用戶遇到相關情形,可使用1招輕鬆解決。
    2021/03/23 10:27
  • 送貼圖狂閃退!刪掉、重灌都沒用 LINE回應了

    通訊軟體LINE稍早傳出「閃退」災情,許多民眾表示只要在LINE聊天介面選擇「貼圖」,下一秒整個APP就會直接閃退並跳出「停止運作」的通知,不管重新下載APP,或是更新軟體都無法解問題讓人超崩潰。對此LINE官方回應,上午Android裝置更新至LINE 11.3.1版本後就發生故障,相關部門已經加速處理。
    2021/03/15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