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到當機!千元「動滋健身券」登記明截止 網推:用IE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0:31
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昨(18)日起開放登記,明(20)日截止。(圖/TVBS)
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昨(18)日起開放登記,明(20)日截止。(圖/TVBS)

教育部體育署日前宣布加碼推出價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昨(18)日起開放登記,明(20)日截止,不過,昨天開放登記後,就有不少網友哀嚎「搶到當機」、「網站根本進不去」、「即使進入網站,點擊填寫資料卻跳不出頁面」、「畫面出現Error閃退」等,但有一網友表示,用Chrome瀏覽器根本血流成河,完全進不去,沒想到,「無聊用IE一點,瞬間完成登記,IE要重返榮耀了嗎」。

迎接暑假運動旺季,教育部體育署延長動滋券使用期限至今年8月底,另因應4至5月要求民眾進入健身場館須完成施打3劑疫苗,特再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只要曾在去(110)年9至10月間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之民眾,不論是否中籤,皆可於今(111)年7月18日上午10時至20日24時止於動滋網(500.gov.tw)登記,若登記人數超出30萬名,體育署將在7月22日上午10時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抽籤結果,中籤民眾將可於7月25日起領取健身券至健身場館使用。

體育署日前宣布加碼推出價30萬份價值1000元的「動滋健身券」,昨(18)日起開放登記,明(20)日截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配合動滋健身券措施,多家健身場館業者也積極推出加碼促銷方案,目前已有AlldaySports、Anytime Fitness、True Yoga、World Gym、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及永和、泰山、宜蘭國民運動中心健身房等多家業者參與。

有一名網友表示,用IE瀏覽器搶成功動滋健身券。(圖/PTT)

不過,登記活動開跑,一度引起網頁塞車,有不少網友哀嚎「搶到當機」、「網站根本進不去」、「即使進入網站,點擊填寫資料卻跳不出頁面」、「畫面出現Error閃退」等,但有一網友表示,「一早用Chrome開動滋健身券網站,根本血流成河,完全進不去,剛剛無聊用IE一點,瞬間告訴我完成登記,被嘲諷已久的IE要重返榮耀了嗎?」,引發話題。

此次「動滋健身券」的推出雖反應熱烈,但也有網友表示,「運動中心政府要不要幫一下」、「運動只有健身?」、「去那花一千元,之後會被無止盡推銷」等,希望政府同等照顧除了健身房以外的單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暑假#健身#動滋健身券#健身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60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