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閃退 結果共80筆

  • iOS 11.2.6上線 修復iPhone當機漏洞

    蘋果公司(Apple)釋出iOS 11.2.6作業系統更新,修復先前傳出iPhone接收或傳送含有印度泰盧固語特定字符會造成App閃退或當機的問題。
    2018/02/21 09:13
  • 慰留未果!簡余晏感謝柯文哲照顧閃退市府LINE群

    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已「太累」為由向柯文哲請辭,並將辦公室清空,事後柯文哲罕見請副市長陳景峻出面慰留,並讓簡放假一個月。但今日傳出慰留失敗,簡余晏中午突然退出所有北市府公務LINE框,只留下一句「感謝市長多年來的照顧」,隨即退出群組,也正式成為北市府第23位出走的首長。
    2018/01/15 15:21
  • 蘋果新版iOS有彩蛋! 新增「手機現金轉帳」

    iPhone手機日前因為軟體問題,不少人出現螢幕變黑不斷閃退的災情,蘋果為了解決問題,提前端出新版的iOS。有網友意外發現,蘋果這次增加了Apple Pay Cash轉帳功能,只要綁定信用卡,就可以透過即時通轉帳給朋友,不過目前這個功能,只在美國先試用。
    2017/12/05 20:40
  • 蘋果解決黑屏轉圈 火速推出iOS 11.2

    蘋果手機iOS 11.1.2用戶出現App閃退、黑屏轉圈圈的當機現象,果粉一片哀號。蘋果下午火速推出11.2更新版,並在官網公告解決的步驟,其中包含請用戶更新至11.2版。
    2017/12/02 19:33
  • 轉圈圈有解?蘋果釋iOS「11.2版」 網回報:安全

    蘋果手機設定iOS11.1.2、 iOS 11.2 Beta版用戶,今日凌晨出現應用程式閃退、手機瞬間黑屏,或卡在「轉圈圈」畫面,讓許多用戶崩潰直呼「世界末日」。據悉,蘋果官方今日下午4時許再釋出iOS 11.2更新版本,雖然修正項目並未提到黑屏問題,但有不少網友指出「更新後未再出現轉圈圈畫面」,目前運作正常。
    2017/12/02 18:09
  • iOS更新傳災情 蘋果:正在處理中

    蘋果手機設定iOS11.1.2、 iOS 11.2 Beta版用戶,凌晨出現App閃退、手機瞬間進入黑畫面,或轉圈圈現象,連中國大陸、日本也傳出災情。對此,蘋果官方表示,正在處理中。
    2017/12/02 14:42
  • LINE貼圖故障 建議快更新版本

    LINE針對近期iOS用戶反應,包括建議貼圖功能故障、耗電異常與閃退的情況,今天在App Store推出修正的7.13.0版本,請受影響用戶盡快更新。
    2017/09/27 18:33
  • 狂噴電「燙到拿不住」!LINE官方:29日更新修復

    許多用戶抱怨,自從更新了LINE最新版本7.12.1後,手機開始出現狂耗電、發燙等問題,連建議貼圖功能也不見,主題無法套用,用到一半還會閃退,LINE官方臉書瞬間湧入大批罵聲,引起民怨。對此,LINE台灣官方表示,將針對此問題和開發團隊密切溝通,最快在週五(29日)推出更新版本修復。
    2017/09/27 09:03
  • LINE 7.11.0更新傳閃退 官方致歉將更新

    通訊軟體LINE7.11.0的iOS版上線,不料部分用戶更新後發生閃退;LINE表示很抱歉造成用戶的不便,會以最快速度推出7.12.0更新版本,用戶下載新版即可解決閃退問題。
    2017/09/14 12:24
  • 【桃花小巨人】分手納豆桃花多 林千又長腫瘤閃退演藝圈

    一向對戀情相當低調的納豆,前年4月意外被陶晶瑩爆出和林千又交往後,竟一反常態高調宣告熱戀,大方接受各方祝福,甚至經常在臉書放閃,po出2人出遊和甜蜜合照。
    2017/08/16 04:58
  • 為什麼手機一直「閃退」?網友最常見的3C問題

    現代人生活處處離不開3C產品,手機、電腦有毛病了,簡直比自己生病還難受。苦的是自己生病還有得找醫生、找醫生還有健保,手機、電腦怪怪的卻還求助無門,或往往遇到漫天開價的無良店家,網路上血跡斑斑的血淚史,更有零件被偷換、不懂被坑大錢的例子。只能說手機、電腦出事,真的比天塌下來還嚴重啊!
    2017/08/04 15:32
  • 快訊/防「閃退族」 電信三雄提高違約金、補助款

    電信三雄推出599、799上網方案,幾乎都是第一年4G吃到飽,不少用戶待滿1年,就跳到別家電信享有吃到飽,台灣大哥大、遠傳紛紛提高違約金到9000元,還要增收每個月250元補助款,中華電信則是提高違約金以及預繳款項,都是為了防堵用戶閃退。
    2017/07/17 09:06
  • 【徐重仁閃辭內幕】這家公司是導火線 徐重仁閃退全聯內幕

    「流通教父」徐重仁上週以個人生涯規劃為由,宣布將從全聯退休,本刊調查,壓垮他的導火線,其實是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曾跟著徐家父子投資新創公司iCHEF資廚,後來徐重仁卻賣股獲利出場,今年4月還閃辭iCHEF資廚董事長。到底這家公司是什麼來頭?竟然成為徐重仁、林敏雄關係生變的主因。
    2017/07/04 12:43
  • 【徐重仁閃辭內幕】關係生變!引進林敏雄資金 徐重仁自己卻賣股

    上週三(6月28日),全聯宣布有「流通教父」之稱、全聯總裁徐重仁,7月1日退出經營決策體系、9月底正式退休,新的掌舵者由執行長謝健南接替。外界對徐重仁閃退諸多揣測,本刊調查,壓垮他的導火線,就是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曾跟著徐家父子投資新創公司iCHEF資廚,後來徐重仁卻賣股獲利出場,今年4月還閃辭iCHEF資廚董事長,知情人士為林敏雄打抱不平:「這些林董都是事後才知道,讓他相當難過。」
    2017/07/04 12:32
  • 【獨家】閃退風暴 5年前他這樣離開統一超

    徐重仁被尊稱為「流通業教父」,因為統一超從成立初期連年虧損,到現在是年賺近百億元的流通業龍頭,不過,5年前他卻默默的退休了,任內的最後一場股東會也沒參加。
    2017/06/28 21:24
  • 全心投入家庭!日女星閃退演藝圈

    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昨天深夜透過經紀公司親筆致函媒體表示,她決定從演藝圈引退,專心於家庭。
    2017/03/01 10:31
  • 【單飛比較紅】出主意退SpeXial 吳克群獅弄晨翔

    晨翔農曆年前爆出閃退SpeXial,並以經紀公司「帳目不清」為由,向可米發出存證信函,表達他堅決去意。其實晨翔醞釀解約一事已久,據相關人士透露,晨翔向親近友人多方探詢,最後受到讓他信賴的大哥吳克群獅弄(台語),決定走向解約之路。
    2017/02/15 05:47
  • 傻眼!新生代女星閃退演藝圈決心出家去

    日本新生代女星清水富美加,今年才22歲,長相非常甜美,曾演出包括日劇《小希的洋菓子》、電影《瘋狂假面》等劇,更是新垣結衣的師妹,前途一片看好。沒想到,突然傳出她將退出演藝圈,主因竟是想要「出家」,讓大家都非常震驚!
    2017/02/12 15:29
  • 逃避可恥但有用 江角真紀子、成宮寬貴醜聞閃退被狠批

    成宮寬貴被日本八卦雜誌《FRIDAY》爆出吸食古柯鹼之前就閃退演藝圈,江角真紀子23日也在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刊出她的不倫醜聞前,即時發表引退聲明;遭日本諷刺漫畫家畠山秀樹用《月薪嬌妻》的日文劇名譏:「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2017/01/26 16:13
  • 江角真紀子閃退娛樂圈 老公證實她與A男不倫

    演《庶務二課》成名的日本50歲女星江角真紀子,23日與她的經紀公司及律師閃電發出聲明,搶先替24日出刊的日本八卦雜誌《女性自身》關於她的報導消毒。
    2017/01/23 18:40
  • 宋智孝和金鐘國閃退RM 姜虎東將加入

    亞洲知名的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天傳出重要成員宋智孝與金鐘國閃電退出主持群,明年1月節目成員將大換血,展開全新第2季,知名主持人姜虎東可望參加演出。
    2016/12/14 16:16
  • 來台1年閃退  泰BKK Original實體店全收

    多樣化的圖騰配色,搭配鍊條增加時尚感,泰國知名的百元平價包BKK,原本觀察不少台灣人,很愛去當地掃貨批發,去年7月乾脆進駐台灣展店,還鎖定了西門、信義兩大一級戰區,不過外傳因為高租金壓力,加上仿貨日益劇增、網購衝擊,BKK在粉絲專頁宣布,實體店面通通都要收起來,不做了。
    2016/11/16 17:31
  • 快訊/檢方聲押蔡友才 北院今晚9點開庭

    最新消息,北檢偵辦兆豐洗錢案,檢調發現兆豐大舉借貸給潤泰集團,整體金額高達237億,時任兆豐董座的蔡友才,閃退後又到潤泰間接出資的"鑒機資產"擔任董事長,檢方對蔡友才提出聲押,今天晚間9點就會在台北地院開庭。
    2016/10/04 21:12
  • 得罪董座何煖軒遭降調?華航地勤副總閃退

    中華航空公司發布一級主管人事異動名單,其中在華航服務33年的「地勤服務處」副總經理俞智被外派到大陸青島辦事處當主管,被國民黨立委直指是董事長何煖軒秋後算帳,原來俞智的太太,就是去年用桃機捷運BOT案,彈劾何煖軒的監察委員林雅鋒,俞智本人苦笑尊重公司安排,但已申請退休,華航則強調職務異動「適人適任」,否認有任何「其他動機」。
    2016/08/02 17:57
  • ​曾遭柯文哲嗆「換人」! 信義分局長突閃退

    之前遭台北市長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遭市長柯文哲當面告誡,要是法輪功再傳有人被打,就要換掉,女兒也一度在臉書PO文嗆市長,替父親抱屈,沒想到李德威昨天上午向市警局申請退休獲准,就連擔任消防局主秘的妻子,也申請退休,由於時機敏感,外界認為,可能是不滿遭市長當街訓斥有關,對此李德威發表聲明,因為和家人早有規劃,只是時間巧合,和其他事件無關
    2015/01/09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