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閃退! 「超級悠遊卡」上線一天 加值「出槌」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20:19

電子支付市場潛力無限,各業者搶攻市占,像是一卡通在2018年成立電支,除了自動儲值也能轉帳,達人分析以消費層面來看,使用最頻繁是LINE Pay,再來是街口支付,另外悠遊卡也出新卡,用手機App就能加值,但剛上線有用戶就發現狂閃退。

圖/TVBS

 
記者黃瀞瑩:「現在悠遊卡不用再跑到超商來加值,新出的卡片只要結合悠遊付APP,拿出手機直接感應,就可以幫你自動儲值,不過上線才一天的時間,就有民眾碰到出槌的狀況。」

超級悠遊卡交易額度拉到1萬,還能用手機,讓餘額「滿血回歸」,躍躍欲試點進APP,感應卡片沒問題,但最後步驟選擇加值金額,卻「瘋狂閃退」,業者回應疑似是個案,技術層面還在查核原因,但現在行動支付是趨勢,競爭對手早布局。

圖/TVBS

一卡通先前和LINE合作,除了付款也能轉帳,原本的票證市場,在2018年上線,電子支付成立後,不用再「另外存錢」,能自動加值。
 

達人寶可孟:「悠遊卡、一卡通,我覺得他們最大問題是說,他們需要拓展更多的支付通路,比如說像LINEPay還有街口,在街邊店小吃攤、夜市攤都有,可是有的時候悠遊卡他沒辦法進去,因為可能要設置機台。」

拚的是數位轉型,參戰電支服務,畢竟現代人帶卡片都嫌多,一支手機就出門才方便,消費支付市場,「市占率」誰第一,競爭激烈。

圖/TVBS

達人寶可孟:「大家最喜歡的一定是LINE Pay,第二是街口,那像悠遊付的話,是近期急追上來,第四名應該是愛金卡。」

迎頭趕上都不算晚,消費方式求便利,電支「戰國時代」百家爭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子支付#悠遊卡#儲值#轉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1569

0.3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