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鏡電視 結果共175筆

  •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2024/03/11 15:28
  • 「NCC報告7成照抄!」黃國昌喊退回 瞄準鏡電視出招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1)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9日痛批,整份29頁的NCC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民眾黨團今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將提案退回NCC此次送交立法院之書面報告,另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履行監督職責。
    2024/03/11 09:13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總統辯論/三人全陷房地產爭議 賴清德:我是唯一沒炒房炒地皮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鏡電視資深主播廖芳潔提問,「近期三位候選人在房產、地產問題引發討論,請問如何回應外界質疑」。柯文哲首先回應,「,2008年我爸爸用我名字買那塊地,15年來沒有土地變更、交易,哪來的炒地?地主租給遊覽車公司,該繳錢我就繳錢。」賴清德表示,「我是三位候選人唯一沒有炒地、炒房」。最後侯友宜回應,「我的房產,從凱旋苑、新莊案子,我不是炒地皮也不是炒房,我合法納稅,我都有財產申報」。
    2023/12/30 15:07
  • 民調/不分區政黨票 民眾黨首度站上2成、藍綠3成打平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最新民調出爐,《鏡電視》調查指出,區域立委支持度當中,國民黨28.6%、民進黨26.7%緊追、台灣民眾黨13.7%,針對不分區政黨支持度,藍綠都是維持3成左右,但國民黨略勝2.1個百分點,民眾黨則較上次調查時提升,來到20.3%。
    2023/12/13 10:41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出爐!賴、侯、柯三方激戰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副總統辯論會備受矚目,如今日期終於確定,首先是12月30日(週六)的總統辯論會,於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進行;至於副總統辯論會則落在1月1日(週一),進行時間為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值得關注的是,2場辯論會皆由公視製播,由華視新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同時由7家電視台,包括TVBS、民視、三立、台視、公視、華視以及鏡電視,加上三報一社(聯合、中時、自由、中央社)共同主辦。
    2023/12/08 16:09
  • 《八尺門》雷嘉汭憶「死刑戲」暴哭 情緒失控喊:還會捨不得

    因為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劇中,演出印尼通譯「莉娜」而走紅的新人演員雷嘉汭,年僅23歲就展現出好演技,讓不少觀眾驚豔。日前她和同樣是新生代演員的胡智強及葉曉霏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怎知雷嘉汭在聊到劇中一場死刑戲時,突然情緒失控,淚灑攝影棚。雷嘉汭哽咽的說:「我一直在學習如何去平衡(心情),畢竟我(演出)經歷不多,所以可能現在都還會捨不得。」
    2023/12/01 11:13
  • 方志友闖金馬曾被唸「沒企圖心」 李佳穎《此時此刻》床戲破尺度獻身

    女星方志友今(2023)年以電影《本日公休》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演技獲得肯定,她卻在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中分享,過去曾因為外型,被指定演出活潑可愛的角色,還被經紀人唸「沒有企圖心」,直到2017年演了《酸甜滋味》後才跳脫甜美形象。方志友自認這是很大的轉捩點,「我是一個媽媽,同時我是一個演員,我也是我自己,現在是我最喜歡我自己的時刻」。
    2023/11/16 15:44
  • 37歲名廚拿米其林肯定 「跨界主持」林書煒跳腳:幹嘛搶飯碗

    鏡電視紀錄片《品・味》播出後獲得熱烈迴響,導演蔡侑勳和態芮餐廳主廚何順凱日前接受《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專訪,面對眼前這位天王級主廚何順凱,僅以37歲年紀就拿下全球第一間米其林三星台菜的殊榮,林書煒瞬間被圈粉。怎知何順凱不安於室,工作空檔還跨界主持行腳節目,將台灣美食推向國際,讓林書煒急得跳腳:「幹嘛跟我們搶飯碗啊!」
    2023/11/08 14:52
  • 許瑋甯拍《當男人戀愛時》情定帥尪邱澤 自爆要當「這類型媽媽」

    以《她和她的她》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女主角的許瑋甯,與金鐘獎主持人劉品言都曾獲得金鐘獎女配角肯定,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主持人王琄提到許瑋甯與老公邱澤的定情作品《當男人戀愛時》,一場葬禮的戲,王琄讚嘆說:「妳連背部都有戲!」劉品言接著誇讚:「那也是她其他地方會講話(演戲),誰一個背可以演成這樣!」讓許瑋甯害羞笑了。
    2023/10/12 12:07
  • 鏡電視7股東被告 前董座:北檢變權貴禁衛軍

    鏡電視上架爭議延燒,立委陳椒華指控八大原始股東,違背不賣股切結,至少七人悄悄轉售,今天(8/15)按鈴提告,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也發出聲明,指控北檢成了政黨權貴「禁衛軍」,因為他早在一年多前就提告,案件卻石沉大海,質疑檢察官不敢忤逆上意,刻意擱置,北檢則回應,案件依法偵辦中。
    2023/08/15 19:00
  • 立委批鏡電視變更申請案涉瀆職放水 NCC:絕無此事

    NCC曾要求鏡電視8大股東須簽不賣股、不找人頭切結書,但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表示握有相關賣股證據,並痛批NCC設停止條件涉嫌放水。NCC回應,絕無此事,已竭盡行政調查,不會對任何案子放水卸責。
    2023/08/07 14:49
  • NCC要鏡股東切結 立委揭:有人頭代持敢簽?

    鏡電視新聞台,已從7月底陸續上架86頻道,但NCC在6/28有個附帶條件,要求鏡電視的八大股東得簽「不得轉讓股份」切結書,但立委陳椒華揭露,有四大股東已賣出股權,更指若簽署將到北檢提告,對此NCC強調絕無放水會依法處理!
    2023/08/07 13:23
  • 批NCC瀆職放水鏡電視 立委:大股東也要非法切結?

    NCC於6月28日通過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章程等變更案,許可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7)日舉行記者會,批評NCC主委陳耀祥以附停止條件的行政處分轉移放水的責任,陳也呼籲鏡電視大股東,切勿出具虛偽不實的違法切結,否則她一定會去告發。
    2023/08/07 11:18
  • 傅崐萁不認性騷 反咬裴瑋、陳耀祥掩護《鏡電視》上架

    針對《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一次餐敘中,曾被壓頭強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更點名《鏡週刊》社長裴偉、NCC主委陳耀祥,透過打擊他並上演偷天換日的水門事件,正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
    2023/07/18 14:02
  • 不認性騷!傅崐萁出來面對了 反問董成瑜:好題材怎會忍9年?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被《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在一次餐敘中壓頭強吻,且有目擊者證實,國民黨昨天公布性騷案處理結果,因查無實據,依法將全案函請主管機關、北市府處理。對此,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這場大戲就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他更反問《鏡週刊》社長裴偉以及董成瑜,「這麼好的題材,怎麼可能隱忍9年?」
    2023/07/18 11:21
  • NCC通過鏡電視上架引熱議 政院籲積極妥善向社會釋疑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引發熱議。針對藍營指控民進黨府院黨把黑手伸入獨立機關,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9日)在院會後記者會受訪表示,尊重NCC依法行使法定職權。
    2023/06/29 13:28
  • 鏡電視案「橫柴入灶」 侯友宜嗆綠:黨政軍退出媒體成笑話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日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未來將入主86頻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表示,NCC原為獨立機關,理應捍衛新聞自由,但鏡電視審照案卻爭議不斷,如今在民進黨派系強硬主導下,由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9 11:07
  • 鏡電視上架!傳播學者談責任更重 籲檢討電視頻道監理制度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29)日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以及第四台上架案,鏡電視預計最快7月在86頻道上架,受到關注。知名傳播學者羅世宏對此表示,鏡電視花了43個月才爭取到與其他電視新聞台公平競爭的立足點,照出了NCC的意識形態與個人偏見,如今是時候該檢討NCC的存廢與改革了,也該檢討我國的電視政策及具體的電視頻道監理制度了。
    2023/06/29 11:01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NCC通過《鏡電視》兩案! 前董座陳建平痛批:政治高明騙術

    今(28)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通過鏡電視董監事變更、上架有線電視86台這兩案,對此,鏡電視前董座陳建平發表4點聲明,痛批「鏡電視新聞台本是一件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並呼籲期望黨政軍退出媒體、並且讓司法真正落實獨立公正。
    2023/06/28 21:00
  • 鏡電視過關將上架 侯友宜怒轟NCC:台灣新聞自由已死

    NCC今(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及上架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NCC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8 20:23
  • 「總統旨意」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黃國昌:再次展現權力傲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及董監變更案,引發各界不滿。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開砲,過去一年多來,鏡電視爆發諸多違法爭議,遭到社會各界高度質疑,陳耀祥卻仗著「總統旨意」,趁立院休會期間強行下手,「蔡政府再一次地透過『實績』,向全民展現權力的傲慢。」
    2023/06/28 20:20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自比「雞生蛋、蛋生雞」!NCC放行「鏡電視」上架

    儘管引起外界強力反彈,NCC仍開會投票決議通過鏡電視上架案,但除了有兩名委員不贊同並未表態之外,學者也質疑把董監事變更案跟上架案綁在一起討論,程序上有所瑕疵,甚至之前被撤換掉的董座,更痛批這是一樁臭不可聞的政治弊案。
    2023/06/2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