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1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1 15:28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圖/胡瑞麒攝)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藍白立委串聯共提7案臨時提案,要求陳耀祥檢討此次業務報告,以及NCC因中天案而引發的行政訴訟敗訴費用暴漲,針對裁罰案件內容及理由重新審視,並對確定判決案件聲請再審的必要性重新檢討,於兩周內提出檢討報告。

 

同時,藍白兩黨也提出對陳耀祥的譴責案,並指NCC在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與執行過程中,引起攸關言論自由的重大爭議,要求陳耀祥進行專題報告。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上午受訪表示,陳耀祥擔任主委這段期間,不只把國家最重要媒體公器吊銷執照,讓中華民國成為檯極權國家,毀憲亂政莫此為甚,他主張不只陳耀祥要下台,更要對過去吊銷媒體執照、遭法院判決15連敗而負責,他主張成立調閱委員會揭發惡行惡狀,讓國人了解真相。
 

對於NCC書面報告挨批有7成抄襲去年內容,傅崐萁則說,不只NCC,民進黨團各部會8年來一黨獨大,把國會視為無物,民進黨團則是把自己當立法科科員,對行政院報告不以為然、不當一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陳耀祥#中天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26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