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金球獎 結果共862筆

  • 拜仁名將馬內跟隨C羅 加盟沙烏地艾納斯隊

    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艾納斯隊(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德國拜仁慕尼黑隊前鋒馬內(Sadio Mane),這位塞內加爾國家隊主力將與5屆金球獎得主「C羅」羅納度並肩作戰。
    2023/08/02 17:29
  • 梅西前進美國! 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足球球王梅西,上周正式告別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後,根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這位七屆金球獎得主,傳出已經決定好自己的下一步,
    2023/06/07 16:23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 C羅生活不幸福!驚爆戀情生變 不滿女友整日做「1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叱吒足壇,擁有絕佳球技,目前共獲得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2021年更成為史上第一位IG追蹤人數達5億的用戶,C羅不只賽史精彩,就連情史也頗為豐富,緋聞對象從美國名媛到俄羅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眾,不過自從2016年和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交往後就變成專情好男人,但近日卻驚傳兩人感情生變,C羅因一件事對喬治娜有所不滿。
    2023/04/26 09:35
  • 奧斯卡影帝驚傳病危!女兒曝最新病況:求外界給予隱私空間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無論是在電影還是歌唱方面都有亮眼表現,可謂是影歌雙棲,曾獲葛萊美獎和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帝,演出多部夯片,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蜘蛛人:無家日》、《玩命再劫》等,不料,日前卻驚傳因不明併發症送醫治療,甚至一度傳出病危消息,而傑米福克斯的女兒今(13)日也發文證實父親生病一事,並表示目前狀況已經好轉。
    2023/04/13 16:37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昔動脈破裂息影3年! 楊紫瓊本要「當舞蹈老師」演員轉捩點全靠媽

    60歲影星楊紫瓊憑主演《媽的多重宇宙》勇奪金球獎、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后,極有望在13日奧斯卡典禮改寫歷史,成為95年來首位亞裔影后,正炙手可熱的她,最近受《Deadline》專訪談及自傳故事,透露自己能有今天,得歸功於媽媽幫她「偽造文書」報名選美競賽,才開啟了影壇之路,另外,她也透露曾執行特技動作失敗,導致嚴重受傷,以至於暫時「退休3年半」,這段期間也成為她日後戲路的轉捩點。
    2023/03/02 16:46
  • 帥哥男星爆祕辛! 《貓王》殺青後慘送急診「躺床7天」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13日揭獎,其中以《貓王艾維斯》角逐影帝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在英國奧斯卡及金球獎率先鍍金,是目前奧斯卡呼聲頗高的稱帝人選之一,日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受訪時,透露自己在本片殺青後,隔天就生大病、跑急診,讓他整整一個禮拜躺在床上養傷。
    2023/03/01 14:03
  • 爆史蒂芬史匹柏拍片「情緒不穩」 《法貝爾曼》團隊全體驗過!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執導的《法貝爾曼》,取材自他的成長經歷,他憑該片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導演,本片也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7項大獎,近日該片製片人克莉絲汀(Kristie Macosko Krieger)在製片人協會獎的餐會上透露,因為本片牽扯到導演史匹柏的內心情感,導致他常在片場情緒化明顯,有時甚至會將他吞噬到崩潰。
    2023/02/26 15:58
  • 真實越戰改編!戰爭片耗時2年還原地道 劇組險患「幽閉恐懼症」

    開春動作最強檔《火線埋伏》找來金球獎得主強納森萊斯梅爾、《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花邊教主》康納保羅攜手演出,打破觀眾熟知的戰爭片形式,改編自1966年的越戰真實事件,刻劃一群美軍探索更高難度的「地下隧道戰」,本片更為了重現當時最震撼歷史遺跡,耗時兩年打造超乎想像的複雜構造連康納保羅都驚呼:「最開始是一部動作戰爭片,但到最後竟變成懸疑驚悚片!」
    2023/02/21 21:06
  • 奧斯卡影后學習力超嚇人 花一年學會說德語、彈鋼琴

    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近日靠著新片《TÁR塔爾》,奪下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6屆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影后,目前已拿下包括威尼斯影展、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獎…等共計27個最佳女主角的獎項,聲勢仍居高不下,有望奪得個人第二座奧斯卡影后。
    2023/02/21 13:04
  • 楊紫瓊《西遊ABC》化身觀音娘娘 與關繼威再合作

    金球獎影后楊紫瓊與男配角獎得主關繼威繼《媽的多重宇宙》後,將於影集《西遊ABC》再次合作,全劇卡司強大,包含香港男星吳彥祖、金馬影后楊雁雁與台灣新生代演員劉敬。
    2023/02/16 16:09
  • 《華燈》劉敬攻進好萊塢!與楊紫瓊尬戲 新作「驚人卡司公開」

    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改編自台裔美國作家楊謹倫的人氣漫畫《美生中國人》,這部眾所期待的作品近日更進一步公開超強大的客串卡司名單,包括金球獎影后楊紫瓊、《媽的多重宇宙》男星關繼威、新生代華裔男演員Ben Wang、兩度入圍艾美獎的楊雁雁、新加坡男星黃經漢(曾參演《真人快打》)、不老男神吳彥祖、《華燈初上》新生代演員劉敬、和賽德尼.泰勒。
    2023/02/16 11:36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演《媽的》前被勸退出影壇!楊紫瓊不忍8字回擊 爆主角原是成龍

    60歲的亞裔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中演技精湛,榮獲今(2022)年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封后,更極有望成為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近期她接受《The Envelope》採訪,竟透露自己在接演本片前,因為年齡步入6字頭,身旁開始有許多人力勸她退出影壇,還「強烈建議」她退休應該做哪些事情,這讓楊紫瓊聽了相當不解,直接在節目嗆「不要告訴我怎麼做!」
    2023/02/08 18:17
  • 31歲奧斯汀學貓王口音「遭批虛偽」 親吐聲帶已受損

    憑主演傳記片《貓王艾維斯》走紅的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因片中高度還原貓王,在今(2023)年金球獎稱帝,不過有不少觀眾認為他入戲太深,至今仍殘留貓王的影子,甚至在獲獎致詞時,還被批評口音相當刻意,而奧斯汀最近在受訪時透露,他實際為此自我懷疑,目前正努力擺脫貓王的口音,此外,他也坦承因為過度學習口音,極有可能導致聲帶毀壞了。
    2023/02/04 14:42
  • 《魷魚遊戲》老爺爺「強制猥褻」今開庭 招認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韓國78歲老演員吳永洙靠在《魷魚遊戲》飾演「001號」老爺爺爆紅,還以此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先前卻傳出2017年時曾對一名女性「強制猥褻」,今(3)日進行審理,不過一反先前矢口否認的態度,面對媒體時他坦承:「行為不檢,非常抱歉。」
    2023/02/03 14:33
  • 亞裔男星入選「全球最帥男性」 想加入007自誇「不會太難」

    現年35歲亞裔男星亨利高汀因《瘋狂亞洲富豪》聞名,其後又演出《紳士追殺令》、《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知名電影,他將在新片《殺手迴戰》挑戰更高難度的武打場面,槍戰、近身格鬥、飛車追逐樣樣來,頗有動作明星的架勢,不過他有更偉大的夢想,英國出生的他很想加入「007」系列,在最近的金球獎紅毯向媒體表示「我很想加入龐德宇宙,但不一定要扮演龐德……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個世界玩吧。」打趣說「要有一點神祕感,一點吸引力,還要有好看的外貌……我已經拍過一些動作片了,這不會太難。」
    2023/02/02 13:39
  • 奧斯卡入圍贏家《媽的多重宇宙》11項提名 楊紫瓊、凱特布蘭琪搶影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24號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剛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金球獎影后的楊紫瓊,不負眾望入圍了奧斯卡影后,而她也是首位入圍的華人女星。同樣獲得金球獎殊榮的關繼威,也以同一部作品獲得最佳男配角提名,而《媽的多重宇宙》一共入圍11項,是本屆入圍大贏家。
    2023/01/25 12:26
  • 楊紫瓊續寫紀錄!提名奧斯卡影后 成首位華人女星入圍者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今(24)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主演《媽的多重宇宙》拿下金球獎影后的楊紫瓊不負眾望入圍本屆奧斯卡影后,而同片的華裔男星關繼威,也毫無懸念的獲最佳男配角提名。最大贏家是《媽的多重宇宙》的11項入圍,《伊尼舍林的女妖》與德國戰爭片《西線無戰事》同獲9項提名並列第二。
    2023/01/24 22:16
  • 《魷魚遊戲》001號爺爺涉嫌性騷擾 下週「這天開庭」曝新進度

    78歲南韓影星吳永洙,憑飾演夯劇《魷魚遊戲》裡「001號」老爺爺走紅,更以此勇奪第79屆金球獎電視類最佳男配角,是首位獲此殊榮的南韓演員,他於去(2022)年年底爆出性騷擾醜聞,雖然他再三否認「為指路而牽手」,仍遭檢方依送法辦,最新消息已確定本案將於2月3日開庭。
    2023/01/24 14:50
  • 貓王愛女驟逝! 上千粉絲悲痛雅園送別 金球影帝低調現身 

    美國搖滾樂傳奇「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的獨生女麗莎瑪莉普里斯萊(Lisa Marie Presley),12日因心臟驟停緊急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4歲,而她驟逝前2天才出席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見證飾演她父親「貓王」的演員奧斯汀巴特勒以《貓王艾維斯》奪下影帝大獎,開心與他和77歲的母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合影,沒想到2天後就發生憾事,她的追思會於美國時間22日舉行,近千名粉絲到「貓王」故居雅園獻花致意。
    2023/01/23 19:14
  • 愛馬仕包以她命名!楊紫瓊教會女性4件事:主動為你的意見發聲

    女星楊紫瓊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80屆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上台領獎後,她難掩激動的情緒,表示要好好享受一下這個人生重要時刻,「我入行40年了,終於走到這裡了,這是一段了不起的旅程,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一切都值得」近4分鐘的得獎感言,也隨即在網路上發酵,從選美小姐到60歲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楊紫瓊帶給大家的,不單只是那些令人大呼過癮的戲劇作品,無形中更是教導女性這4件事情。
    2023/01/16 11:12
  •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2023/01/15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