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金球獎 結果共862筆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金球獎/甜茶、尼可拉斯凱吉哭哭!保羅吉馬蒂《滯留生》獲喜劇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獎」由曾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 電光之戰》演出犀牛人的男星保羅吉馬蒂(Paul Giamatti),以電影《滯留生》(The Holdovers)奪下,擊敗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麥特戴蒙(Matt Damon)等人奪獎。
    2024/01/08 11:59
  • 金球獎/全場最美!泰勒絲綠亮片禮服登場 妝髮被讚爆:無懈可擊

    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以《TAYLOR SWIFT: THE ERAS TOUR》(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入圍金球獎新增獎項「電影與票房成就獎」,今(8)亮麗出席紅毯,一登場立刻吸引全場眼球,以一襲GUCCI綠色亮片長禮服亮相,亮片閃著粼粼波光,珠寶走精簡路線,美若天仙的模樣被全網讚爆。
    2024/01/08 11:46
  • 金球獎/擊敗李奧納多!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首度奪下劇情類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劇情類最佳男主獎」由演出《奧本海默》中原子彈之父的男星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擊敗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獲獎,這是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生涯第二度獲入圍肯定、首次奪獎。
    2024/01/08 11:19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2024/01/08 10:58
  • 金球獎/宮崎駿獲獎!新作擊敗迪士尼、瑪利歐奪最佳動畫片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動畫片獎」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元素方城市》、《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鈴芽之旅》以及《星願》等片獲獎。
    2024/01/08 10:50
  • 金球獎/諾蘭《奧本海默》奪「最佳導演獎」 生涯首獲金球獎殊榮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最佳導演獎」由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以《奧本海默》奪下,這是他生涯此次獲金球獎最佳導演獎肯定,而稍早同片的男星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也獲最佳男配角獎肯定。
    2024/01/08 10:41
  • 金球獎大刀闊斧改革!得獎者爽收「1500萬大禮包」

    過去曾被譽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Golden Globes Awards),在近年接連爆出醜聞導致聲勢大跌,今年迎來第81屆,主辦單位也決定大動作進行改革,除了找回贊助商外,更有價值高達50萬美金(約台幣1500萬)的大禮包贈送給得獎者和頒獎人。
    2024/01/08 10:29
  • 甩性侵指控獲清白 凱文史貝西酸: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主演Netflix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電影《美國心玫瑰情》(American Beauty)的金球獎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先前因涉及多起性侵案遭各界封殺,不過他今年7月獲判無罪、洗刷冤屈,史貝西24日更在耶誕祝福影片中諷刺昔日東家Netflix,直言「Netflix是因為我才存在」。
    2023/12/29 12:38
  • 「甜茶」入圍金球獎!新片《旺卡》賣爆 全球賣破47億台幣

    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的編導保羅金執導、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旺卡》上映後獲盛讚,自《旺卡》上映以來,全球票房累積突破47億新台幣,拿下全球票房冠軍,北美首周票房破12億新台幣。飾演旺卡的提摩西夏勒梅繼《沙丘》後,生涯第二高開片紀錄;在台灣也蟬聯雙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已破5,000萬新台幣。
    2023/12/19 10:35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米津玄師為《蒼鷺與少年》寫歌生不如死! 面對宮﨑駿猶如斷頭台

    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集大成力作《蒼鷺與少年》持續在全球熱賣,在台票房已超越《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以1.84億元晉升今年度賣座電影Top10,名列台灣影史日片票房第6名。為慶祝電影口碑爆棚,全台威秀影城本週五(15)將推出期間限定的《蒼鷺與少年》米津玄師特別場,邀請粉絲們去電影院熱唱主題曲〈地球儀〉,還贈送兩樣超級隱藏版特典,而〈地球儀〉也已於各大數位串流平台同步發行!
    2023/12/14 09:17
  • 《芭比》金球獎9入圍廝殺《奧本海默》 奧斯卡卻傳《燈火闌珊》失格

    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Barbie芭比》與《奧本海默》分別入圍9項和8項,相當亮眼;而同樣是影壇盛事,張艾嘉主演的"燈火闌珊"原定要代表參賽明年奧斯卡,卻傳出在資格審核時遭撤銷,情況相當罕見!
    2023/12/12 13:12
  •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芭比》最多項領跑!《奧本海默》居次

    2024金球獎(Golden Globes)台灣時間今(11)日晚間公布入圍名單,將在明年一月七日頒獎,今年暑假現象級的《芭比》和《奧本海默》都雙雙入圍,成為入圍榜單的前兩名,《芭比》入圍9項,《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
    2023/12/11 22:51
  •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出爐 芭本海默提名呼聲高

    金球獎入圍名單即將於明天出爐,「芭比」與「奧本海默」這兩部風格南轅北轍但攜手稱霸今夏票房,並在網路上催生無數迷因的電影,入圍總數預料也將傲視群雄。
    2023/12/11 15:04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坂本龍一親選20首經典曲 「值得保留到未來」謝幕作明年震撼上映

    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葛萊美獎等眾多獎項的「日本傳奇音樂巨匠」坂本龍一,今(2023)年3月28日因為癌症逝世,享壽71歲。在他逝世前幾年已無法再進行現場演出,隨著病情惡化,他感受到人生即將邁向盡頭,卻抱持「想再製作一次音樂作品」的意志,在人生最後幾個月中,親自準備音樂會電影《坂本龍一:OPUS》拍攝,本片也確定明(2023)年3月15日在台上映!
    2023/12/09 09:38
  • 爆將退出電影界!尼可拉斯凱吉「驚吐再見」:想過直接離開

    將於下個月迎來60大壽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坦承有意退出電影圈,消息傳出鎮靜大批粉絲;尼可拉斯凱吉受訪時透露,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了電視劇,讓他發現演藝生涯的「全新領域」,也因此在已經拍攝超過100部電影的情況下,希望能在自己最高潮時刻,瀟灑的留下一句「再見」後轉身離去,並進一步透露了接下來的規劃。
    2023/12/05 13:49
  • 影后飆戲!艾瑪史東「升格製片」新作大尺度 海倫米蘭78歲還在演

    金球獎影后艾瑪史東,近期主演且擔任新作「可憐的東西」的製片,含金量極高,被看好是2024年奧斯卡的一大熱門;另外已經78歲的海倫米蘭,演出電影「贖罪日之戰」裡的鐵娘子,講述以色列1973年這場至關重要的戰役。
    2023/11/27 18:15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9:26
  • 史無前例!率阿根廷重奪世足冠軍 梅西8獲「金球獎」

    阿根廷球王梅西,第8次拿下象徵足球最高榮譽的金球獎,成為史上第一人!梅西是因為在去年年底,帶領阿根廷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睽違36年冠軍而獲獎。在頒獎典禮上,他不僅從現在的老闆【貝克漢】手中接過獎盃,還帶著小朋友一起上台領獎,場面相當溫馨。
    2023/10/31 15:11
  • 狂!阿根廷球王梅西「8度獲金球獎」 創史上最多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在法國巴黎眾星雲集的頒獎典禮上,榮獲職業生涯第8座金球獎(Ballon d Or),他所保持的個人最多座金球獎紀錄也再往前推進一步。
    2023/10/31 08:51
  • 89歲影后驚傳家中浴室跌倒!股骨斷裂「急送醫開刀」 病況曝光

    89歲義大利女星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在電影成就上表現不凡,憑藉《烽火母女淚》奪得奧斯卡影后,也是影史上首位以非英語角色獲此殊榮的演員,更曾獲終身成就獎、金球獎等國際重磅級電影獎項,在影壇占有一席之地。豈料,近日卻驚傳在家中摔倒,導致身上多處骨折。
    2023/09/26 09:16
  • 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策畫電影音樂會

    堪稱當今好萊塢,最具影響力的電影配樂大師漢斯季默,曾經以獅子王,奪得奧斯卡及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他的作品還包括全面啟動和星際效應等等,現在這些配樂走出大銀幕,讓觀眾現場感受電影配樂的魅力。
    2023/09/20 15:08
  • 20年來首度無緣金球獎! C羅嘆:跟梅西的競爭已結束

    對於全球足球迷來說,C羅(Cristiano Ronaldo)和梅西(Lionel Messi)之間過去20年的競爭始終是未解難題,不過隨著生涯步向尾聲、2人也離開歐洲賽場,先是C羅遠赴阿拉伯聯賽、梅西也轉戰美足聯(MLS)。近日公布的2023年「金球獎」(Ballon d’Or)30人入圍名單中,C羅是20年來首次未入選,隨後他受訪時也坦言「我與梅西的競爭關係已經結束了」。
    2023/09/0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